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蔡黃汝時尚名伶look驚豔現身 出席Kate Spade品牌活動 巧手裝飾插畫送粉絲 創意誠意十足粉絲樂翻

蔡黃汝身著Kate Spade秋季系列Chiffon Bow Dress雪紡綢蝴蝶結連衣裙出席品牌活動
2016.08.26

蔡黃汝(豆花妹) 晚間受邀出席國際知名服飾品牌Kate Spade品牌活動,為幸運粉絲親手搭配2016秋季新款服飾,並展現藝術長才於現場手工裝飾插畫贈送幸運粉絲。

一向給人甜美可愛鄰家女孩印象的蔡黃汝,首次獻身時尚精品,身著Kate Spade秋季系列Chiffon Bow Dress雪紡綢蝴蝶結連衣裙於伸展台紅毯走秀,展現出成熟雍容自信的女人味,這系列的服裝洋溢著音樂及戲劇感,也帶點瀟灑及嫵媚,對目前積極朝拍戲及音樂發展的蔡黃汝來說,她表示:「超有名伶Fu的!」

美麗天使 侯佩岑 馭夫馭「膚」皆有術 絢麗揮舞逆齡金鑰 啟動完美青春顏值

雅詩蘭黛美麗大使 侯佩岑
2016.08.26

向來致力於探尋青春美麗的雅詩蘭黛多年來鑽研遺傳學,採用全球唯一辣木活性轉化科技,成功打造「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是一瓶同時滿足203040世代的萬能乳霜。而為了傳達「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的逆齡概念,特於8/26 台北忠孝SOGO 1樓圓形廣場舉辦 雅詩蘭黛 年輕肌密無敵霜 新品上市消費者活動,現場更邀請到 美麗大使 侯佩岑 與大家分享平時保養關鍵及維持年輕肌膚的小祕技!

[MADISON]信義之夜 仲夏首航 名媛孫瑩瑩夾帶老公李仕凡放閃出席

[MADISON]特別邀請到名媛孫瑩瑩及夫婿李仕凡先生代表MADISON出席今晚的盛會(圖/公關提供)
2016.08.26

826日微風信義首度舉辦以遊艇森巴為主題的微風信義之夜,[MADISON]特別邀請到名媛孫瑩瑩及夫婿李仕凡先生代表MADISON出席今晚的盛會,而這也是瑩瑩自結婚以來第一次在媒體前與老公一同公開露面,[MADISON]也特別邀請VOGUE 專欄插畫家Miss Cyndi[MADISON]櫃上為這對亮眼的情侶現場作畫,,讓孫瑩瑩又驚又喜,直呼:「好喜歡Miss Cyndi筆下兩人的情感流露,[MADISON]的顧客好幸福,可以有這麼特別、獨一無二的體驗」,原來[MADISON]Miss Cyndi在信義之夜現場替[MADISON]VIP創作屬於自我風格的美麗肖像,讓今晚的美麗身影留存在畫紙上。
[MADISON]除了有孫瑩瑩與Miss Cyndi插畫家駐店之外,還製作了一個超可愛吸睛背板,讓顧客現場拍照打卡上傳,希望顧客都能玩得盡興。 
VOGUE 專欄插畫家Miss Cyndi於[MADISON]櫃上為名媛孫瑩瑩及夫婿李仕凡先生作畫(圖/公關提供)

微風自營品牌Ed Hardy、babyMADISON<信義之夜>尖叫指數破表

微風男神池東澤Eli為 babyMADISON 帥氣站台(圖/公關提供)
2016.08.26

今年首次登場的微風信義之夜,整棟佈置的有如豪華遊艇一般,嘉年派對在各處皆可看到,處處都是驚喜,微風自營的品牌Ed HardybabyMADISON祭出極為誘人的鮮肉帥哥為自營品牌努力站台。
    
複合式童裝品牌babyMADISON ,當然要以最時尚的穿搭ICON來作為媽媽們為寶貝打理購買的指標囉!特別邀請到混血小鮮肉微風男神池東澤Eli帥氣站台,有豐富的平面、廣告、活動經驗的池東澤,年僅3歲但在活動現場一點也不害羞,許多粉絲也爭相與他合照,在活動拍照區玩得不亦樂乎。往3F移動,傳來陣陣的撞擊聲,長長的排隊人龍,往前一看,原來Ed Hardy推出獨具創意的品牌活動,一位如同奧運選手般陽光健康歐洲型男正與民眾玩遊戲競賽中,品牌特別架設了一台拳擊機,民眾只要前往粉絲團按讚打卡,便可近距離與男模一起較量同樂,還可獲得經典的老虎扇子,活動火熱指數直線飆升,正符合信義之夜主題,仲夏的熱情氛圍,瀰漫在微風信義。

Ed Hardy推出獨具創意的品牌活動拳王大賽(圖/公關提供)



微風信義首次VIP封館派對SAMBA CRUISE 仲夏首航 2016仲夏最後一趴!! 全館打造為豪華遊輪

微風集團今晚出席長官,左起,總經理 畑明男、常董 岡一郎、策略長 廖曉喬、信義店長 高德璇
2016.08.26

 2002年首度舉辦對微風之夜,每年皆以不同主題帶給消費者驚喜,至今已成為時尚盛事。微風集團近年不斷拓點,各館針對不同商圈屬性打造出差異性,每館各有自己的個性,未來規劃各館別都會舉辦不同風格的封館派對。定位在高端精品的微風信義8/26()即將舉辦首次VIP封館派對-SAMBA CRUISE 仲夏首航」。每年五月的微風之夜象徵春天轉入夏季,而信義之夜則是代表夏季轉入秋冬,各館封館VIP封館派對如同時尚指標風向球,當晚將邀請各界時尚名人走星光大道,聚焦時尚趨勢,讓您飽覽秋冬時尚最前線資訊,也在仲夏之末盡興玩耍,與微風信義一起歡樂地航向秋冬。

錯失大陸金飯碗!「最稱職綠葉」大鶴:不後悔

CHOCO TV轟電視劇集頁面(圖/公關提供)
2016.08.26

CHOCO TV24日播出合製劇《我們是歐爸》後,今日(26)宣佈第一部自製節目正式上架!由「轟電視」打頭陣,找來《我的少女時代》最稱職綠葉「大鶴」林鶴軒、模仿唐立淇一炮而紅的又仁,及網路紅人蕃薯(李博銘)擔綱演出。全劇分為三個單元,包含鬼話連篇、TV餿查線以及腥光大道。

大鶴自《大學生了沒》出道、參與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後更因飾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徐太宇身邊的跟班「大賀」而爆紅;因《我》片結緣陳玉珊的他,原本也有機會成為旗下藝人,但決心留在台灣發展的他直言為了替台灣貢獻更多心力,他不後悔這個選擇。大鶴在《轟》劇不僅身兼導演,更在劇中橫跨三個單元,從抓鬼主持人、狗仔再到選秀評審,挑戰完全不同的角色!

魏如萱Legacy「都市女聲」演唱會 五分鐘火速秒殺 新專輯緊鑼密鼓籌備中 獨家新歌搶先聽

魏如萱Legacy「都市女聲」演唱會 五分鐘火速秒殺(圖/公關提供)
2016.08.26

今年行程滿檔的魏如萱,年初遠赴芬蘭參加創作營並同時錄製了兩首新歌,年中代表台灣至法國參加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50週年活動並進行演出;除了歌手身分,她也主演《向左走向右走》舞台劇、擔任電台DJ,甚至還是咖啡店老闆娘;身兼多重角色的她,總是全力以赴的做著每件事。在樂迷滿心期待下,繼上張專輯《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發行兩年後,魏如萱近期緊鑼密鼓的籌備新專輯,首選Legacy 2016「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帶著新歌與歌迷見面,演唱會場次才開放購票五分鐘即旋風完售!一向鬼靈精怪的魏如萱俏皮與歌迷預告,10/15Legacy台北、10/16Legacy台中會演唱新歌,讓等待多時的樂迷可以搶先聽新作品。

秋冬叛逆姿態 潤娥駕馭自如 新經典與復古的相遇 從簡約時髦、酷玩運動到浪漫街頭風

H:CONNECT秋冬形象圖(圖/公關提供)
2016.08.26

潤娥帶頭 向酷靠齊
時尚步伐的交替,已反映在櫥窗的倒影裡,2016秋冬
H:CONNECT代言人潤娥以嶄新的有型姿態,一身酷帥前往H:CONNECT的換季新章節、帶領大家進入下半年韓系時尚趨勢。

簡約也繁複,秋冬,時尚的門徒,在H:CONNECT各擁其主,線條簡練的Normcore繼續發燒,充滿復古氛圍的複雜花卉刺繡元素也捲土重來,簡潔明快的新經典主義、越玩越奢華趣味的休閒運動風到浪漫花卉街頭風,相會於H:CONNECTSTYLISHCOLLECTION兩大設計線裡,細細譜寫,一頁頁H:CONNECT的秋冬時尚叛逆詩篇。簡單來說,在這個秋冬,無論是極簡主義、瀟灑運動風或者懷舊浪漫派,H:CONNECT的時尚輪廓,透過潤娥詮釋,有點冷酷,似在挑釁。

第3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與第30屆柏林影展泰迪熊獎為愛連結

酷兒影展《絕不讓你孤單》(圖/公關提供)
2016.08.26

3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策展人林志杰今年初獲邀擔任第30屆柏林影展泰迪熊獎評審,在他的促成下,兩個影展跨越國界為愛連結。酷兒影展將呈現本屆泰迪熊獎最佳劇情片《愛是一隻貓》、評審團特別獎《絕不讓你孤單》、最佳紀錄片《紐約在燃燒》、最佳短片《孕火焚身》、觀眾票選獎《559分愛上你》等主要得獎電影,以及《這個夏天有點怪》、《拉‧拉》、《聽爸媽的話》等入選長片,並有《孕火焚身》及《男/友》、《媽媽要你好好的》、《求愛狂歡夜》、《屋頂上的春光》、《足球、牛仔、復活節》等入選短片集結而成的「柏林影展泰迪熊獎短片」單元,影迷們不用飛去柏林,就可以在酷兒影展看到共13部泰迪熊參展影片。

「Make It Right 2016 Taiwan Fan Meeting:愛來了別錯過見面會」10月5日泰流瘋!

左 ohm 右 Toey(圖/公關提供)
2016.08.26

台灣正式宣布掀起泰流!日前繼泰劇「為愛所困 LoveSick」中三位小帥男主角WhiteNgernAugest訪台舉辦見面會,當天湧入超過200位粉絲參加,其親切互動成功締造佳話後,目前在泰國及整個東南亞最炙熱的,另一部同樣講述校園青澀男孩間純愛泰劇「愛來了別錯過:MAKE IT RIGHT THE SERIES」,播出後收視更創佳績,討論話題一度打破過往紀錄,在平均年齡16歲的BoomPeakOhmToey四小帥擔綱下,詮釋起戲裡角色絲絲入扣,除了在泰國當地知名度飆高,其人氣更是拓展至內地、韓國、菲律賓、馬來西亞等地,為了感謝所有粉絲支持,四小帥亞巡行程可謂滿檔,而台灣站則訂於108日(六)舉辦,並於827日(六)中午12點整於「露天拍賣」平台進行粉絲群募!

《極江湖》靜態電影「武媚女皇の私密」挑戰新視覺!

預告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6.08.26

 由海之星數位旗下深受玩家喜愛的RPG手遊《極江湖》今(25)宣布推出靜態電影「武媚女皇の私密」。
        靜態電影又稱靜像電影,顧名思義是使用一幅幅的畫面講述其故事,從導演到劇本,專業演員至布景,拍攝手法籌備如電影規格般!
預告海報(圖/公關提供)

態電影至台灣的手機遊戲!海之星釋出首部靜態電影「極江湖之武媚女皇の私密」,改編
講述的是唐朝唯一女皇武媚娘的人生經歷,武媚娘初長成到登基後的這段時間裡,所經歷的種種事跡。        
「武媚女皇の私密」第一卷入宮‧長成

「武媚女皇の私密」第一卷入宮‧選妃
「武媚女皇の私密」靜態電影性感寫真全集四卷,第一卷入宮篇詮釋出武媚娘,初長成眉間點朱砂,如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般的純淨。隨著劇情起承,整個拍攝上以更加性感的方式呈現。不僅不懼香艷欲滴的古裝造型,更大露酥胸,甚至還露出大腿,尺度之大,出人意料。 
「武媚女皇の私密」第一卷入宮‧初夜

「武媚女皇の私密」第一卷入宮‧為尼
此次,眾多女模聯合主演這部靜態電影「武媚女皇の私密」,顛覆了過去傳統影視的演繹形式,大膽的拍攝手法以其性感、媚惑的造型,傲人的身姿,還有跨極限的尺度,著實吸人目光。

「武媚女皇の私密」第一卷入宮‧重返

「武媚女皇の私密」第一卷入宮‧爭寵 >
        官方指出,「極江湖之武媚女皇の私密」完整電影內容已於粉絲團曝光,後續將於9月份公布隱藏版,欲知靜態電影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極江湖》官方粉絲團。

「極江湖之武媚女皇の私密」Facebook官方粉絲團:


「極江湖之武媚女皇の私密」完整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