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歌手NoName 英國倫敦西區劇院歌手Sara等歌聲送愛,為弱勢兒童希望發聲

歌手NoName為單親媽寫歌,記者會現場為母子唱台語歌送溫馨
2016.08.29

肯愛協會秘書長蘇禾分享:2008年的金融風暴對現在的人來說,已然是8年前的金融往事了,記得當時台灣各地均傳出工廠倒閉、失業率上升、休無薪假的慘況,肯愛協會從金融風暴的第二年,也就是2009年開始關心近貧家庭的孩子,8年以來一直會看到的是,一個處於經濟沒有安全感的家庭的孩子,時而心中也陷在無價值感和低度自信的陷阱中,肯愛協會從關心憂鬱症開始,也一直都知道的是,當孩子只要能感受到一點溫暖和愛的時候,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就會是深植內心的希望和力量

    8年以來,這些肯愛的家庭,低收入戶佔70%、中低收入戶佔5%、近貧家庭佔25%,除了經濟的危機之外,在家庭結構上單親家庭佔67%、失親家庭佔2%、雙親家庭佔31%,但我們最珍貴的力量,就是陪伴,我們輪流在不同家的廚房開伙,因為我們希望讓孩子感受到自己的家並不孤單,我們在暑假為孩子辦理情緒體驗營會,結束時孩子跟我們說:明年見,是這些小小的約定,讓孩子也讓我們看到,改變孩子未來的關鍵,其實就是生活中小小的承諾,台灣社會的黑暗角落中雖然有情緒失控的虐貓事件,但更有許多情感流動的護持和祝福

《蘇珊夫人尋婚計》x烘焙歌手傑利 電影贈票活動

烘焙歌手傑利與蛋糕(傑利提供)
2016.08.29

 想嚐嚐烘焙歌手傑利親手做戚風蛋糕嗎?烘焙歌手傑利繼賣出一千個蛋糕出專輯圓夢後,這次和電影《蘇珊夫人尋婚計》合作推出聯名贈票活動,配合電影角色推出五種代表其個性特色的蛋糕口味,五種蛋糕口味分別代表電影5個角色特色。

功夫動作鉅製《危城》 彭于晏聯合影帝劉青雲搞笑拍短片 彭于晏化身訓練師 騎馬丟寶貝球 收服影迷看電影

彭于晏聯合影帝劉青雲搞笑拍短片(圖/公關提供)
2016.08.29

香港功夫鉅製《危城》是由香港動作名導陳木勝及武術設計大師洪金寶聯手打造的強勢力作,集合影帝劉青雲、票房巨星古天樂及彭于晏共同演出。彭于晏與劉青雲在台灣宣傳時,特別放下「電影咖」身份,搞笑拍攝活潑短片,不但和導演陳木勝強迫大放送15個非看電影不可的理由,還由電影中的馬鋒變身為「小智」,用寶貝球收服影迷去看電影!

《危城》口碑場果真創造出好口碑,目前全台已累積破千萬的票房,彭于晏在《危城》中演出性格幽默不羈的遊俠,不時的搞笑的可愛反應,成為影迷的討論話題。彭于晏也特別和導演陳木勝與劉青雲一起錄製了爆笑推薦短片,展現團隊精神,3人聯手必需在「60秒內說出15個非看《危城》不可的理由」。

「療癒經濟學」發威! 寶可夢、海濤大師增溫成另類音樂新指標 ~Omusic全民抓寶送麥克風 給你音樂好生活~

「療癒經濟學」發威!寶可夢、海濤大師增溫成另類音樂新指標(圖/公關提供)
2016.08.29

Omusic線上音樂平台觀察,流行音樂趨勢和社會時事息息相關,可從Omusic近期排行榜及熱門歌單上窺見,療癒系歌曲明顯帶動八月流行音樂景氣,包括暖男系周興哲奪雙榜冠軍、【寶可夢】主題曲進榜以及【海濤說】當中收錄眼睛相關歌曲「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讓心情彷彿進入時光隧道,讓歌曲重新紅回20年前。為療癒更多消費者,Omusic時事歌單加碼活動現在開跑,即日起至930日為止,歌迷抓寶胖丁,就有機會獲得K歌神器麥克風!

GU全球代言人內田有紀及中條彩未 詮釋高CP百褶裙 歡慶10週年 送出「東京來回機票」與「東京迪士尼樂園門票」

 GU全球代言人內田有紀展演女裝輕便百褶裙穿搭(圖/公關提供)
2016.08.29

日本快時尚品牌GU歡慶創立10週年,由最新一季全球代言人內田有紀中條彩未宣佈「WEAR TOKYO NOW!」全球品牌宣言,此意味著代表東京時尚態度,將全球流行趨勢以東京潮流風格呈現,友善的價格讓所有消費者都能隨心所欲盡情地享受自由穿搭。即日起GU於全台店舖一口氣推出826種花色百褶裙,像是蕾絲紋樣的細窄百褶裙、略帶神秘的層次紗裙、以及清新繽紛的碎花百褶裙等,價格僅590元或790元,讓消費者享受跨足淑女風、運動風甚至搖滾風的自由穿搭樂趣。除此之外,GU為了與消費者同慶10歲生日,即日起於10週年專屬活動網頁www.gu-wtn.com留下email並分享活動頁面至個人Facebook,除可立即獲得「滿千折50元商品抵用券」,還有機會抽中「東京迪士尼樂園門票」,另外上傳時尚穿搭照片至「GU-share」平台參加穿搭競賽就有機會獲得「東京來回機票」或「GU整套穿搭」等多項好禮,享受自由穿搭,時尚零距離!

金鑛太空車降落港都 高雄熊攜手阿喜推觀光新景點 中秋捨棄傳統月餅 期間限定金Q餅攻年輕市場

金鑛太空車降落港都, 明日特邀高雄熊與阿喜推觀光新景點(圖/公關提供)
2016.08.29

連鎖咖啡品牌「金鑛咖啡」以提供優質飲品、烘焙西點成功打造良心咖啡王國,除了不斷創新的產品外,今天(8/30)更正式宣布精心打造的「太空車」降落北高雄並邀請到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高雄市觀光大使高雄熊及女神級藝人「阿喜」來共同推薦這個剛降落的觀光新景點金鑛挑選鄰近北高雄藝文特區美術館附近的華榮門市來設立太空車外,更針對以「文青+咖啡」的新型態連鎖咖啡文化,挑選了近50多種生活文創雜貨商品,也增設完整的專業手沖咖啡區,就是希望到太空車拍照觀光的民眾可以在室內室外都放鬆,品嚐咖啡後整天賴在金鑛也沒關係。此外,為了配合節的到來,金鑛更別出心裁的推出金Q餅,準備搶攻年輕市場,讓來探索太空車的民眾也有伴手禮可以帶回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