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LG X Series上市 揮灑個性魅力風格 X Fast極速傳載超暢快 X Power耐久電量超長效 時尚外型結合實用功能 X戰力造就獨特體驗

台灣LG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協理鄭相天表示LG極為重視消費者在手機使用上的實際需求與體驗,推出因應各種不同族群需要的全新X系列
2016.08.30

台灣LG電子今日宣布發表全新「X系列」智慧型手機,因應消費者現在最重視的網路速度與大電量需求,率先推出具有時尚簡約外型與自我風格的LG X Fast(X5)LG X Power(X3),提供實惠的價格並搭配各項實用功能,讓消費者能夠依照自身需求輕鬆擁有個性化獨特體驗,X Fast讓消費者能夠使用3CA網路盡享極速傳輸快感,X Power則提供4100毫安培的超大電量與快速充電技術,使消費者無論是抓寶、追劇都能享受暢快不間斷的行動生活。LG X Fast(X5)建議售價NT$15,900共有幻翼白、狂影黑兩色,9/1日起於中華電信、遠傳電信、以及神腦門市販售; LG X Power(X3)建議售價NT$5,990元,共有幻翼白、沙暴金、馳電藍三色,9/15日起在台灣大哥大門市販售。9/1日至9/30日凡購買X Series全系列機種即贈送X-Men專屬背蓋及複合式充電組。

Popu Lady豁出去了 比基尼封面昭告登大人

FHM 封面人物Popu Lady(圖/公關提供)
2016.08.30

 由洪詩、大元、宇珊、庭萱、寶兒組成的台灣少女天團Popu Lady,向來以繽紛甜美的時裝造型登場,今年夏天終於解禁,五人首度換上清薄短小的比基尼「下海」,辣登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9月號封面,向粉絲們宣告「我們要登大人了」!

  成團即將屆滿四年的Popu Lady,五位女生目前年齡介於2528歲之間,正是告別青澀、散發魅力的最佳黄金年華,五個人準備好進入下一個階段,而登大人的首演處女秀,就獻給了拍攝性感美女第一指標的FHM。雖說是要登大人,但五位女生即便換上比基尼,仍然不改小女孩的活潑個性,嘰嘰喳喳妳一言我一句地大聲笑鬧,現場攝影師和編輯的溫柔指令完全淹沒在她們的笑鬧聲裡,還得使勁大喊好幾次才能讓五個人冷靜下來好好地拍照。雖然是首度「下海」,但五位女生絲亳不扭捏,也不怕當天35度以上的高溫熱浪,不管在沙灘上翻來滾去還是下水弄得全身溼答答、甚至眼睛進了沙、灌了海水,依然敬業地拍完每一張攝影師要求的完美照片,畫面彷彿維多利亞的祕密天使們來到台灣,活潑大方展露她們青春的體態,甜美之中也沒少了一分性感。

金鑛太空車降落港都 高雄熊攜手阿喜推觀光新景點 新型態連鎖咖啡文化 結合雜貨與手沖讓民眾賴整天

高雄市觀光局長與簡煥宗議員到場支持,推廣北高雄藝文觀光(圖/公關提供)
2016.08.30

 連鎖咖啡品牌「金鑛咖啡」以提供優質飲品、烘焙西點成功打造良心咖啡王國,除了不斷創新的產品外,今天(8/30)更正式宣布精心打造的「太空車」降落北高雄並邀請到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高雄市觀光大使高雄熊及女神級藝人「阿喜」來共同推薦這個剛降落的觀光新景點金鑛挑選鄰近北高雄藝文特區美術館附近的華榮門市來設立太空車外,更針對以「文青+咖啡」的新型態連鎖咖啡文化,挑選了近50多種生活文創雜貨商品,也增設完整的專業手沖咖啡區,就是希望到太空車拍照觀光的民眾可以在室內室外都放鬆,品嚐咖啡後整天賴在金鑛也沒關係。此外,為了配合節的到來,金鑛更別出心裁的推出金Q餅,準備搶攻年輕市場,讓來探索太空車的民眾也有伴手禮可以帶回家

15年前call out石頭空中重現 溫暖兄弟情表露無遺 團員故意提台灣美食 人在英國的石頭嗆:「都呷尬烙賽!」

節目中重現當年五月天call out人在英國的石頭  溫暖兄弟情表露無遺(圖/公關提供)
2016.08.30

Hit Fm聯播網期間限定節目《好9不見五月天》,由天團五月天擔任主持人, 連續十週的每週一晚上十點至十一點,陪伴聽眾度過Blue Monday!本週已邁入第六集,上個週末才在北京鳥巢體育館巡演的他們,於29日繼續出現在空中與聽眾相會,一點都不怕累!

每週的特別單元《五月天的任意門》都是令人最期待的部份,因為天團將會眾多聽眾當中選出一位call out給他!本週的幸運聽眾表示當初聽到五月天《今夜好不好》的節目時,只有國一的年紀,都要躲在房間偷偷聽,不能被家人發現,如今15年過去,當初用空白錄音帶錄下的節目都不能聽了,這位粉絲在今年也特地從台灣大老遠飛去新加坡,就是為了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方大同「賦音樂」首張作品「JTW 西遊記」8/30預購9/28發行 黑金雙碟概念大碟 多元文化貫穿全輯 四種不同語言令人驚喜

方大同(圖/公關提供)
2016.08.30

 「唱作才子」方大同創立全新音樂廠牌「賦音樂」,推出旗下首張音樂作品也是方大同第九張專輯 <JTW 西遊記>,將於830日開始預購,928日正式發行。方大同這次打破傳統宣傳模式,每隔四週推出一首新歌及MV,讓所有歌迷每個月都有新歌可以期待,目前已曝光至第四首新歌也意味著距離新專輯發行的日子不遠了。方大同的<JTW 西遊記>不僅在視覺造型及風格上帶來全新面貌,這次在音樂上更是融合多元文化,在新專輯當中將可以聽見超過四種語言的創作,甚至在同一首歌裡就可以聽見三種語言,令人期待!同時,第四波新歌 <放不過自己> MV也將在830日同步推出,上午10點於「方大同官方YouTube頻道」大首播!

再下一城! CHOCO TV與韓國MBC電視台合作。 取得OTT首播朱相昱、車藝蓮定情作《華麗的誘惑》

擁抱太陽的月亮(圖/公關提供)
2016.08.30

 CHOCO TV3月拿下韓國電視台KBSBabysitter》獨家版權後,今日(30)宣佈與韓國MBC電視台達成合作;取得包括《她很漂亮》、《再一次HAPPY ENDING》、《結婚契約》、《華麗的誘惑》、《咖啡王子1號店》、《擁抱太陽的月亮》、《夜行書生》等七部韓劇;而CHOCO TV更是 OTT產業中,首位取得《華》劇播出版權。所有片子,都可以在CHOCO TV上免費觀看!

《華麗的誘惑》在韓國播出時,引起不少迴響。戲中男女主角朱相昱、車藝蓮因長時間的拍攝,關係變得親近。更在戲殺青後,假戲真做成為真正的情侶。成為繼《Blood(吸血鬼醫生)的安宰賢與具惠善後,下一對假戲真做的情侶。但差別是安宰賢與具惠善已在今年5月閃婚,讓人不禁期待《華》劇的男女主角朱相昱、車藝蓮是否也會在今年傳出好消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