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蝴蝶效應!愷樂〈久等了〉勇破300萬大關 嘉賓羅志祥敲冰磚慶功兼盯場

愷樂背上「蝶翼」加持,象徵蝴蝶添翼展翅高飛
2016.09.04

「鄰家女孩」愷樂首張EP《久等了》全台「貼心簽唱會」上周日從台南、高雄開跑,4日挾帶超強人氣移師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舉辦,人龍依舊綿延天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愷樂率領6名舞者唱跳新歌〈久等了〉,熱力High翻全場,老闆羅志祥(小豬)為了愷樂也排除萬難,在百忙之中抽空趕到現場擔任嘉賓,慶祝〈久等了〉MV點擊率突破300萬大關,與索尼音樂大中華區副董事總經理馮建強一起敲冰磚慶功,並讓愷樂背上「蝶翼」加持,象徵蝴蝶添翼展翅高飛。

「喝角HIGH嗨翻中秋」戶外烤肉會與阿Ken共飲交杯酒、讓安心亞親餵烤肉,百位粉絲團聚慶佳節

安心亞、阿Ken 揪粉絲一同戶外烤肉
2016.09.04


在中佳節來臨之際,台灣三得利「角瓶」威士忌與品牌代言人阿Ken、安心亞邀請粉絲一同齊聚慶中秋,參加者可以近距離與人氣嗨爆的阿KEN、安心亞一起大啖知名串燒店「串場」的烤肉,暢飲角HIGH,提前同樂過中秋。

「喝角HIGH嗨翻中秋」戶外烤肉會於花博花海廣場盛大學辦,邀請代言人阿Ken、安心亞與北中南各地粉絲共襄盛舉,為增添應景中秋氛圍,現場還邀請知名串燒店「串場」來提供頂級食材現場烤;全程提供各種口味的沁涼角HIGH,還有應景的添加新鮮柚子肉的角HIGH增添中秋風味。活動期間更由阿Ken、安心亞分別帶領消費者共同完成「前線支援角HIGH咖」等精彩有趣的團隊互動遊戲,獲勝團隊都可以再進一步與代言人有近距離接觸,跟阿Ken喝交酒,由安心亞親餵烤肉。

IG時尚女力Angelina 號召粉絲一起遊泰國 坐擁25萬粉絲追蹤 新書甫上市即再版三刷!

Angelina新書前往泰國拍攝(圖/公關提供)
2016.09.04

不認識Angelina嗎?那你就落伍了!Angelina-陳怡安,是現代年輕人愛用的社群軟體Instagram中,號稱最強的人氣網模!在一片甜美風的網拍Model中,Angelina透過分享日常多變的穿搭、以及平時運動健身的影片,走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在粉絲的呼聲下也出了自己的第一本書《我不完美,但這就是最真實的我:Angelinas穿搭x運動x快樂生活》,透過雄獅旅行社的邀請體驗,這次書中收錄許多照片特別於泰國取景拍攝,要教粉絲們精彩旅遊穿搭,這本書更是上市不到一個月就再版三刷了!94日這天雄獅旅遊邀請了Angelina與曲果美學品牌總監Nick-陳炯淵,共同舉辦「泰愛玩美」講座,除了要和讀者們分享用不同角度玩泰國的方式以及心得之外,在演講結束還有一場小型的新書簽名會。Angelina大方和現場讀者分享自己這次前往泰國拍攝的心得,介紹大家哪邊好玩、哪邊好吃,和講師Nick搭配得天衣無縫,精彩的推薦了許多泰國必去的行程給大家。

伍佰首本手機攝影書出版 一樣的台北,不一樣的視角,另一種「攝影的伍佰」

伍佰台北IG新書簽書會(圖/公關提供)
2016.09.04

 睽違兩年伍佰最新攝影書在城市的時間裡輕輕滴淌而下》,在大家的注目下正式出版,這是伍佰的第四本攝影書,近年來常常策展攝影展的黃子佼笑稱:「出版第一本是運氣、第二本是緣分、第三本是興趣、第四本就是專業。可見伍佰愛攝影這件事情,是千真萬確的!。果然專業的攝影,得到專業的肯定,伍佰有4張在Instagram上的作品因此得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