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周曉涵發揮創意改編歌劇魅影 演出克莉絲汀大方秀出內在美

壓軸主秀穿著16AW新品撩波松瓦藍色搭配一襲湖水藍緞與紗設計而成的禮服,以法式浪漫的輕熟女形象現身
2016.09.07

適逢思薇爾品牌30週年,代言人周曉涵2016AW新一季的廣告以花都巴黎風情為主題背景,籌備發表秀的創意會議中,周曉涵透露自己非常喜歡一齣歌劇,就是以巴黎歌劇院為背景的「歌劇魅影」,也曾幻想自己有一天能成為女主角上台演一段歌劇;激盪出2016AW思薇爾內衣發表秀決定讓曉涵化身女主角克莉絲汀,和男舞者扮演的魅影,演譯一段歌劇魅影的經典橋段。
為了將內衣秀結合歌劇魅影,思薇爾品牌特別運用創意將時尚秀結合電影環屏效果,重現巴黎歌劇院的震撼現場,讓周曉涵宛如置身其中演出;曉涵也表示,看到思薇爾品牌這麼用心打造的舞台效果,二話不說也開始練起歌劇來;喜歡接受挑戰的曉涵,用心揣摩女主角的經典愛情,至於問她能不能唱現場?曉涵決定秀演技就好,畢竟海豚音不是一般人就可以飆得上去的。

偶像再進化 挑戰自我無極限 李國毅首次走秀 錶現輕熟男神風範 暢談男人品味演化史 大讚SWATCH全新SISTEM51自動機械表

李國毅展演SWATCH 51號星球 金屬元素系列腕表(圖/公關提供)
2016.09.07

台灣偶像風潮當道,然而出道多年、早已躍居當紅炸子雞的李國毅不跟風,反在近年戲劇作品中屢屢挑戰自我,從青春偶像男主角蛻變成新一代輕熟男神。不僅演戲角色改變,連臉蛋也蓄起鬍子,更發成熟(9/7)現身瑞士腕表品牌SWATCH全新推出的『SISTEM51 IRONY 51號星球 金屬元素系列腕表』上市記者會,以一身寶藍西裝出場,不僅獻出螢光幕前首次走秀,三十而立的他,更重視平日穿搭品味,在配件選擇上,著迷於精密工藝的自動機械表,大讚『51號星球 金屬元素系列』的科技細膩質感,讓他愛不釋手,對於手上配戴的新表款,其跳脫框架、突破創新的精神,和他對於自我精進要求的態度,不謀而合,認為自信的男人不僅能夠勇於面對挑戰,對於生活風格更要懂得選擇與堅持。

動作強片《S風暴》 蔡少芬從心機皇后轉型正義使者 狂背專業術語及八卦小道消息 大呼廉政公署調查官不好當

蔡少芬是古天樂重要左右手(圖/公關提供)
2016.09.08

犯罪動作強片《S風暴》集合三大男神古天樂、周渝民及張智霖共同演出,以香港廉政公署鐵腕查貪污,更牽扯進足球賽及賽馬,讓案情更複雜,格局再升級。除了三大男神,以《後宮甄嬛傳》中皇后一角深入民心的蔡少芬,在電影中一改笑裡藏刀的心機模樣,大扮正義調查官,行事幹練還擁有超強記憶力,形象大反轉。

S風暴》是以賭足球賽的貪污案為故事主由,S便是Soccer,電影比起前年的《Z風暴》案件更加升級,但賭運動彩金的題材卻更貼近生活,但案情牽連更廣,讓職業殺手、古惑仔都作亂,查起案來更加困難重重。

中秋有愛 兒少無礙 「瑪氏志工」於中秋節前夕走訪「伯大尼兒少家園」關懷弱勢兒童口腔健康 中秋烤肉聚餐勿忘「愛牙四守則」 餐後潔牙愛牙、愛健康

台灣箭牌與Dr. Wells前往伯大尼關心兒童口腔健康(圖/公關提供)
2016.09.07

「社團法人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CCSA)」致力於關懷全台育幼院、少年家園及安置機構中的兒童青少年,建構資源服務網絡。深知口腔健康為身體健康的基石,正確的口腔保健觀念須及早培養,所以積極尋求各界資源,為各大育幼院、兒少之家院生健康努力。箭牌公司的同仁也積極實踐公司的五大原則,參與社會服務,推動「瑪氏志工計劃(Mars Volunteer Program)」,是以,在中秋節將至,台灣箭牌再度與「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及「Dr. Wells牙醫連鎖」攜手關懷弱勢孩童口腔健康,於今(7)日安排衛教師及瑪氏志工們共同前往「財團法人基督教臺北市私立伯大尼兒少家園」進行口腔衛教,提醒「愛牙四守則」的重要性,如何常保口腔健康。

點睛品Emphasis - Infini Love Diamond新品登台 經典設計與精湛工藝完美揉合 演繹高貴非凡的初秋浪漫慵懶氣息

ILD 婚嫁系列 18K白金鑽石頸鍊形象照(圖/公關提供)
2016.09.07

當秋意逐漸渲染街頭,夏日的熱情悄悄地轉換成帶著涼意的慵懶,女性們的時尚心思又開始蠢蠢欲動。搭配秋光氛圍,珠寶領導品牌點睛品Emphasis推出全新三款Infini Love Diamond輕奢頸鍊新品,以極完美車工標準訂定之非凡工藝,詮釋簡約、高貴、創意三種不同設計理念,為百變女人風貌打造不同的完美搭配。

三款新品設計緊扣經典圓型簡約設計,流暢白金曲線象徵著女人柔軟又變化多端的魅力。點綴其間的美麗鑽石與白金相映成趣,完美八星八箭閃耀,述說點睛品對品質追求的不變承諾。

遠東百貨 送您首爾行 中秋佳節引「韓」流 烤肉飄香賞月圓

韓流魅力盡在遠百(圖/公關提供)
2016.09.07

中秋節月圓人團圓,遠東百貨從2013年起與aT農水產流通公社合作推出「韓流魅力盡在遠百」韓國展的活動,在韓國駐台北代表部支持下,業績呈倍數成長。2016年韓國展第二波活動97日起在Mega city板橋大遠百、桃園、新竹大遠百、高雄大遠百、花蓮登場。97日下午2點在板橋大遠百1F正門廣場盛大舉行韓國展開幕儀式,現場由韓國傳統娃娃搭配流行舞蹈帶來的開場表演、並特地從韓國原汁原味搬來台灣獨家演出的『珍島長鼓舞表演』,以及高人氣的『韓國八色烤肉食演秀』製作出美味正宗的韓式烤肉,同時邀請遠東百貨徐雪芳總經理親自出席主持,以及駐台北韓國代表部趙百相代表、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吳炯輐處長、韓國食品進口商聯合會楊民豪會長等貴賓共同蒞臨、參與盛會,一起為「台韓文化美食交流」揭開熱鬧的序幕。

4:33推出全新怪獸養成RPG手遊《怪獸超級聯賽》 日本、泰國、北美等全球130國家同步上線 歡慶遊戲上線 多樣遊戲好禮免費FUN送

《怪獸超級聯賽》捕捉自己專屬的星獸(圖/公關提供)
2016.09.07

韓國4:33公司(以下簡稱4:33)近來展現十足的國際野心,繼6月份在台灣推出塔防手遊《七雄戰記》後,今日(9/7)宣布,委由遊戲廠商SMARTSTUDY開發製作的怪獸養成RPG手遊《怪獸超級聯賽》,將在日本、泰國、北美等全球130個國家正式上線。為歡慶全球上線,9/7起官方粉絲團同時舉辦《猜猜我是誰?》的活動,猜對怪獸剪影就機會獲得30星石或30能量!

《超級怪獸聯賽》自825日開放預約後,全球已突破50萬人次預約,未上線就已受到全球玩家熱烈討論,尤其先前進行全球封測,整體二登率70%,北美二登率更超過80%的佳績。經封測期間調整和優化,今日(9/7)官方終於宣布《超級怪獸聯賽》正式上架雙平台,並公開中文版遊戲影片,要讓玩家下載前搶先一睹為快!且為感謝大批玩家參與事前登錄,現在下載遊戲就可獲得250星石、15萬金幣以及<>神秘卵等好禮!

R A W P I E C E x [MADISON] 經典迷你聯名企劃 周慶滿額禮讚獨家首發 R A W P I E C E /重視設計概念的精品皮具品牌

Rawpiece lookbook(圖/公關提供)
2016.09.07

R A W P I E C E將於微風旗下精品鞋履配件品牌[MADISON]場,為感謝所有喜愛R A W P I E C E[MADISON]消費者,獨家推出兩款R A W P I E C E x [MADISON]經典迷你版包款,其一為結合兩品牌經典配色所設計的造型卡夾以及採用暢銷款式RIB系列的獨家Micro款式,設計概念源自工業設計的結構工法「肋」。消費滿 5,000 即贈R A W P I E C E x [MADISON]卡夾乙個;消費滿15,000即贈R A W P I E C E x [MADISON] Micro RIB個,數量有限千萬不要錯過了!

 『在浪漫裡暢談理性, 於設計中崇尚邏輯。』Rawpiece2013成立, 至今已發表八個季度,由擁有工業設計背景的設計師D a r r e n  H u a n g 創立,品牌以時尚產業格局規劃,崇尚『設計思考』與『設計邏輯』, 它是種概念、機能、美感的統整。透過工業設計背景中汲取其美學主張,試著解放被過度裝飾所綁架的美感,讓設計忠於原生的概念,不只談美感; 更在乎概念與設計。

LG V20提供全新境界的多媒體手機體驗 包含穩定拍攝2.0、前置及後置廣角鏡頭、 Hi-Fi Quad DAC、Android 7.0 牛軋糖作業系統等進階功能

LG V20 Unveiled(圖/公關提供)
2016.09.07

LG電子今天正式發表最新V系列智慧型手機V20,為目前搭載最高規格多媒體功能的行動裝置。V20配備多項最新功能,包括穩定拍攝2.0Hi-Fi Quad DACHD錄音機及前置與後置廣角鏡頭,具備無與倫比的性能表現。此外,這款新機亦是全球首款預先搭載Android 7.0牛軋糖作業系統,以及最新Google In Apps手機搜尋功能的智慧型手機。

LG V系列旗艦智慧型手機以提供使用者最佳的影音體驗為設計理念。LG透過細心探究V10消費者的使用心得,找出他們真正的需求,藉以調整V20的研發方向,發展出「說故事的人」之角度渴望表達意見、分享經驗的使用者。

Canon 全新推出三款防手震Binoculars雙眼望遠鏡 內建Canon研發影像穩定系統 高倍率影像清晰呈現 全面滿足各式賞鳥、運動比賽、演唱會及水上活動等需求

12x36 IS III提供12X高倍率望遠及明亮的36mm大口徑物鏡,採用Canon PorroII 型稜鏡設計及超光譜鍍膜,實現色彩鮮明、清晰光亮的高解像度影像(圖/公關提供)
2016.09.07

 光學技術領導大廠Canon一向專注於產品創新與研發,持續推出高品質影像輸出與輸入產品,即日起在台推出三款高倍望遠防手震Binoculars雙眼望遠鏡:12倍高倍望遠低反光專業雙眼望遠鏡12x36 IS III高亮度大口徑10倍望遠防水專業雙眼望遠鏡10x42 L IS WP10倍望遠輕巧入門雙眼望遠鏡10x30 IS II,此三款專業稜鏡式望遠鏡,採用Canon的超光譜鍍膜,為影像帶來絕佳的色彩及反差,且皆內建Canon自行研發的可變角度稜鏡(VAP)影像穩定系統,大幅提升影像防震表現,確保高倍率下影像穩定清晰。
同時,隨著樂活風氣的普及,人們越來越喜歡親近山野自然,其中登山、露營、賞鳥、潛水的風氣近年蔚為流行,為了滿足消費者對於運動、戶外活動日益增高的需求,Canon此三款專業雙眼望遠鏡,針對不同場合與活動的特殊設計,可滿足專業偵察望遠與活動欣賞的望遠需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