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COCCINEEL 可奇奈麗 2016首度進軍台灣 上班女性甜美時尚新勢力 凱渥網紅名模王心恬 親臨秀時尚

凱渥名模王心恬親臨台灣第一間專賣店開幕活動一起體驗COCCINELLE帶來的粉色時尚風潮
2016.09.13

粉紅風暴來襲!!女人要出色,「質感」最重要2016年秋天,來自義大利的甜美派皮件包包品牌COCCINELLE,在台灣女性最需要品味的時代,正式進軍台灣市場。沒有炫麗、不浮誇,內斂而搶眼,氣質優雅卻又多采多姿,這就是風行全球38年的COCCINELLE」。

義大利頂級工藝 全球版圖超過100間專賣店
    1978年起由Mr. Mazzieri在義大利Parma創立的COCCINELLE,每年生產出超過100萬件個皮件製品,是個道道地地的優質皮件專家,完全沿襲義大利工藝,堅守義大利傳統手法,創造與時漸進的時尚價值,從材質的選用、時尚內斂的顏色搭配再到每道繁瑣工序與細節的注重,一上市就成了上班族女性最佳配件首選,38年來,COCCINELLE全球已經有超過100間專賣店,已經在全球建立了完善的銷售通路,從義大利國際級的百貨店中店出發到現在,COCCINELLE品牌傳承義大利藝術概念,在傳統與現在之間時尚發揮,擄獲全球高階女性主管的青睞

 甜美粉嫩系 ~ 讓女人永遠醉心!!
    COCCINELLE時尚世界裡,女人可以永遠25!!「粉色系」是COCCINELLE幾十年來的重要流行主角色系,沒有年齡的限制,更沒有款式的差別,每季的新設計都會勾起女人心中的悸動,帶著COCCINELLE包包出門,猶如回到25歲的心情,快樂玩顏色,讓包包時尚變得更有趣!!

 台灣第一家COCCINELLE  913日粉嫩登場
   凱渥名模王心恬親臨台灣第一間專賣店開幕,攜手凱渥模特兒展演來自義大利的甜美派皮件包包,讓大家一起體驗COCCINELLE帶來的粉色時尚風潮,帶您再度重回25歲的時尚心境 




凱渥模特兒 曲高慶

















王奕瑾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國民校草杜季祥驚喜現身, 好姐妹錢柏渝、王晴力挺公益站台,卻成電燈泡

錢柏渝、王奕瑾、王晴、杜季祥力挺公益站台
2016.09.13

為了幫弱勢兒童籌募餐費,藝人王奕瑾今(9/13)受邀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陪伴弱勢家庭提前過中秋節,號召大家捐零錢做公益;藝人好友杜季祥、錢柏渝、王晴也現身站台響應公益,眾人也與小朋友一起彩繪柚子,提前感受中秋節的歡樂氣氛。紅心字會希望藉著眾星的影響力向社會發聲,讓弱勢兒童能得到關注。

記者會上,紅心字會也特別邀請了國民校草杜季祥和熱心公益的演員王晴出席站台,而王奕瑾所屬的大唐國際娛樂也邀請了有和王奕瑾合作過電影的錢柏渝出席力挺,讓王奕瑾擔任的公益大使有眾星出席響應。

時尚女神劉真 穿上全球首創氣墊式ECCO SHAPE高跟鞋 曼妙展演女性自信優雅之姿

時尚女神劉真穿ECCO SHAPE高跟鞋 展現自信優雅的女性力量(圖/公關提供)
2016.09.13

時尚女神劉真出席ECCO 2016秋冬全新系列發表會,展演全新ECCO SHAPE系列高跟鞋,於現場展現曼妙舞姿,優雅的Pose 讓人目不轉睛。時尚藝人劉真,有國標舞女王的美名,也可稱為高跟鞋女王,至今蒐藏超過四百雙鞋,愛鞋成痴的程度眾所皆知,她表示高跟鞋就是她的生活態度,是她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ECCO2016秋冬上市全球首創氣墊式尖頭高跟鞋ECCO SHAPE系列,從此以後美麗與舒適就可以兼具,絕對可以稱為是「魔法」高跟鞋。在全球上市此款高跟鞋的同時,ECCO也以 ”Women shape the world, We shape their shoes“的宣言與姿態向卓越現代女性致敬,劉真感到相當認同也讚嘆不已,表示ECCO SHAPE系列完全展現現代女性的自信優雅與剛柔並濟的內在力量,實現當代女性的夢想,可以溫柔、可以強悍,可以優雅且行動自在。

美國經典丹寧LEE 視覺科學再創塑體巔峰 翹臀女神王麗雅 身穿美腿神褲 大喊健身終於可以偷懶了! 會化妝的心機牛仔褲BODY OPTIX™優形丹寧

 翹臀女神王麗雅(圖/公關提供)
2016.09.13

美國百年經典丹寧Lee,秉持好奇不滅的精神,2016秋冬以RE/LOOK AT LEE概念,探索更理想的都市生活可能,重新創造符合都會青年需求的革命性商品,特於2016913(星期二)N Studio舉辦「RE/LOOK AT LEE 16秋冬媒體茶會」,邀請「翹臀女神」伊林名模王麗雅性感出席,並與伊林人氣帥模廖彥龍、吳承璟,同台演繹Lee 2016秋冬最新系列。現場不僅大秀長腿,更對結合視覺科學與時尚設計的BODY OPTIX™優形丹寧系列表示愛不釋手。

王麗雅360度零死角秘密,妳以為只能靠運動?
本次Lee特別邀請熱愛牛仔風格的王麗雅擔任活動嘉賓,首次穿上BODY OPTIX™優形丹寧出席的王麗雅,對於此系列能呈現出360度全面修身的完美視覺效果大表驚豔,平時熱愛運動的她更調皮表示:「雖然我很喜歡運動,但偶爾還是會想偷懶一下,現在有了BODY OPTIX™牛仔褲,我以後終於可以少做幾個深蹲了!」而對於時尚非常有見解的王麗雅也在現場大方分享秋冬穿搭術,她特別強調:「秋冬天冷最常穿牛仔褲,所以更應該用心挑選,BODY OPTIX™優形丹寧系列,精準的光影鐳射技術,就像化妝一樣,為腿部和臀部加上細緻光影,呈現出迷人線條,再也不用修圖軟體了!」除此之外,麗雅身上著用的BODY OPTIX™牛仔夾克,利用塑體波點與光影鐳射,讓美波UP UP

全台年度盛會TLC台北野餐日9/24(六)登場  國際級野餐日 TLC 大咖主持群雲集 一塊嗨翻台北 Janet提前暖身撲北市府揪團 捕獲野生柯P就地野餐

924 TLC台北野餐日 Janet邀大家做伙來野餐 (圖/公關提供)
2016.09.13

TLC旅遊生活頻道自2013年開辦全亞洲第一場城市綠地野餐活動,掀起全民瘋野餐的熱潮,今年TLC旅遊生活頻道將於924日舉辦「TLC台北野餐日」,主張#IAMTLC無論你是誰,不分男女老少職業大家一起來野餐,邀請民眾發揮創意,展現個人的野餐特色。今年TLC旅遊生活頻道號召來自南北半球主持群們,史上最國際化的大咖野餐客將齊聚台北美堤河濱公園共享野餐趣。《瘋台灣》主持人Janet在野餐日前就先暖身,亂入市府揪柯P「隨時隨地享野餐」,Janet答應柯P:「今年會穿多一點!」此外,今年Janet首度把自己的客廳搬到草地上,邀請民眾成為她的座上嘉賓,多項遊戲體驗與Janet近距離親密接觸,一起貼身體驗Janet的野餐Style。素有背包客祖師爺之稱、全球最知名的旅遊節目《勇闖天涯》以及新節目《我的香港滋味》主持人伊恩萊特將首度現身TLC台北野餐日,分享冒險經驗;《雙廚星任務》Joël Soac 則搶先曝光新一季節目中的明星私廚好手藝;還有柯提斯史東接班人《衝浪男孩好滋味》丹與海登也將和TLC野餐客們分享最棒的好滋味!現場還有許多特色攤位,今年也首次推出餐券電子化,即日起只要下載Klook app就能獲取免費餐券,帶著手機就可以到現場兌換餐點,不只便利還更環保!TLC台北野餐日邀請民眾一同分享美食、旅遊及記錄生活的點滴。今年「TLC台北野餐日」將於924日星期六在內湖美堤河濱公園舉辦,從早上10點一路玩到晚上8點,啟動全民野餐細胞!

五組大明星來發問! 家家慵懶嗓音被反問:「你有喝嗎?」 韋禮安洩密一直有在follow鼓手冠佑 團員大呼吃醋啦! SHE掉到河裡先救誰? 五月天:「還有人可以不用下水!」

《好9不見》五月天已邁入第八集  大明星來當假記者發問問題(圖/公關提供)
2016.09.13

Hit Fm聯播網期間限定節目《好9不見五月天》,由天團五月天擔任主持人, 連續十週的每週一晚上十點至十一點,陪伴聽眾度過Blue Monday!本週到了第八集,在節目的開始,五月天表示有許多歌迷都會在播出的時候問:「這集到底是不是直播的阿?」每位團員都強調一定是直播的,但怪獸故意問阿信:「那你昨天9/11在幹嘛?」阿信妙語如珠地回應:「你幹嘛要管我昨天在幹嘛?我在睡覺!」讓聽眾朋友都分不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

日前Hit Fm所預告的倒數三集有彩蛋喔!是什麼樣的驚喜呢?本週的《好9不見五月天》出了新單元「大明星假記者」,邀請許多大明星來問五月天平常一直想問但又不敢問的問題,在這集當中總共有五組大明星來當記者對天團發問!

KID竟遭打成重傷?!首次代言手遊化身拳擊手 超逼真傷照嚇死粉絲 「瘋面仔」好敬業! 為求逼真打沙包到手指皮破血流 超Man喊小事一樁

KID (林柏昇) 以熱血形象受邀代言日系手遊《聖鬥士星矢3D》(圖/公關提供)
2016.09.13

近年在演藝圈表現亮眼的藝人KID (林柏昇),充滿正面能量形象受到了遊戲廠商青睞!(13)日宣布受邀代言日系手遊《聖鬥士星矢3D》的遊戲代言人!  這次為KID首度接下遊戲代言,只是造型並非cosplay遊戲角色,而是化身熱血拳擊手,貼上大片紋身貼紙,又是打沙包、又與筋肉壯男對決,認真帥氣模樣完全顛覆了「瘋面仔」的瘋狂形象!

  先前KID將受傷照片PO上粉絲團,讓粉絲們嚇了一大跳,驚呼「怎麼又受傷了?」,就連腹部上的「六塊肌」重出江湖也成為粉絲討論焦點!原來是KID為了配合廣告劇情需求而畫上傷妝,鼻青臉腫樣子就連一旁工作人員也覺得相當逼真。工作過程中,KID還不忘自嘲「被打成這樣,感覺我這個拳擊手好像很弱耶」。

台中市長林佳龍,名導演吳念真 共同呼籲 人類的文明端看如何對待動物 伊林藝人李維維、李懿為流浪動物請命 現身【2016挺挺動物生活節】

李維維、李懿現身力挺(圖/公關提供)
2016.09.13

 去年首度於新北市所舉辦的【挺挺動物生活節】,廣受好評與支持,今年『挺挺網絡社會企業』,移師台中擴大舉辦,邀請到了兩個重要的夥伴:『台中市政府』及『中興大學食蛇龜保育團隊』,在三個單位的充分合作下,展開為期兩個月的活動,包含91日起的《挺挺動物聯合展》於在台中文創園區衡道堂開展、涵跨動保與野保的四場《挺挺動物系列講座》、也規劃了四天八場次的《挺挺動物生態紀錄片影展》以及10/110/2《挺挺動物生活節-二日嘉年華》,共為期兩個月,希望可以讓大眾看見動保議題,加入動保行列。

怕碰壞iPhone 7新機?亞果iinCLOAK 7保護殼/膜給您最貼身呵護

亞果iinCLOAK 7保護殼(圖/公關提供)
2016.09.13

每年Apple iPhone手機首賣,相信都是全球果粉最期盼的盛事,開賣前就排滿人龍更是司空見慣的畫面。不過,還有個也是每次首賣都會看到的畫面,那就是有消費者不小心把手機掉到地上的驚悚鏡頭。不管是否事先設定好的橋段,但摔下去的那一幕,總是讓許多果粉揪心!為了讓遺憾不再重複發生,亞果元素特別於iPhone 7 首賣前,推出iinCLOAK 7系列保護殼及保護貼,提供給消費者最全面的新機保護。

內外防護 輕透密合 還能展現iPhone 7 迷人風采
iinCLOAK 7保護殼不只在外層,連內層都採用最新日本流質塗層技術,表面不但有防刮傷功能,微小傷痕還能自我修護,不讓長久使用下的細紋破壞手機外觀。僅僅不到0.2cm的輕薄外殼,採用強韌的聚碳酸酯材質一體成形製作,加上曲線全包覆設計,讓保護殼與手機緊密貼合,即使掉落也不會分開,大大的強化保護手機的效果。輕薄透亮的透明外殼,不僅依然可展現iPhone 7 的亮麗外表,握持手感更是有如裸機使用,讓消費者依然可以享受iPhone 7 內外兼具的精采風姿。
亞果iinCLOAK 7保護膜(圖/公關提供)
薄透外觀 堅韌內在 強效防護螢幕衝擊損傷
採用3D塗層技術及專利防爆設計,搭配強韌的PC材質,iinCLOAK 7保護膜雖然只有薄薄一片,卻能有效防止手機掉落時的衝擊力道,讓螢幕不易損傷。表面還能自動修復微刮細紋。新一代滿版貼合技術,可以讓消費者自己簡易黏貼無須假手他人,讓iPhone 7 的螢幕長保晶亮無痕。

搶搭賞楓潮 Wi-Ho!特樂通日本wifi分享器價格降幅達25% 最晚出國前1天可預約

原力機(圖/公關提供)
2016.09.13

 未受日幣匯率走高影響,據日本政府觀光局(JNTO)數據顯示,2016上半年台人赴日達215萬人,較去年同期成長逾20%,下半年遇賞楓季,可望再創一波遊日高峰。Wi-Ho!特樂通為全台規模最大Wi-Fi分享器租賃日商,秋季搶先端出日本機種改訂策略,不僅部份機種價格調降最高25%,更針對多款熱門機型祭出「流量加倍、價格不變」調整,同時強化「急件預約」服務,旅客最晚至出國前1天仍可預訂!此波改訂策略搶在中秋、雙十連假賞楓潮前宣布,力拚第4季業績再增3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