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小V寶首次登台亮相 力挺鋼鐵媽咪徐若瑄新書上市! 孕期辛苦換來愛兒頭好壯壯 超萌獨家影片隨書曝光!

全方位藝人徐若瑄為新書展開宣傳
2016.09.14

出道26年,跨足戲劇、電影、音樂的全方位藝人徐若瑄,今日不畏強颱威脅,展現鋼鐵般的霸氣,於今(14)日舉辦《我的倒頭栽人生:從女孩14到女人40,鋼鐵V的勇敢筆記》新書記者會,並且公佈新書銷售捷報,預購開跑作者親簽版即上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網路書店第一名,一般版即登上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第二名,被主持人佼哥戲稱很會做生意。

在徐若瑄演藝生涯與生命中扮演著重要角色的小VDalton,為了媽媽的新書記者會,特別提前回到台灣給媽媽加油打氣,也首度登台亮相,在記者會上獻花給徐若瑄,力挺新書大賣。

張芸京撒嬌功力一流自虧三八 手拿粉紅兔耳朵造型柚子盅嘟嘴賣萌

張芸京手拿兔耳朵造型柚子嘟嘴賣萌(圖/公關提供)
2016.09.14

睽違四年,張芸京帶著新專輯《失敗的高歌》到POP Radio917包廂》拜訪DJ哲緯,過去外型中性的張芸京,轉變成小女人的模樣令人驚艷,張芸京坦言喜歡自己柔軟的一面。曾經失去信心,害怕再也無法重回舞台,張芸京說:「嚐過失敗的滋味,感謝身兼好友與老闆的藍又時,願意相信我!」多虧藍又時的鼓勵,激發出張芸京不服輸的個性,才重拾信心回歸歌壇。蜇伏四年,張芸京的日常都在練吉他、上英文課、去健身房運動維持身材,DJ哲緯開玩笑地問:「那妳有在練舞嗎?」張芸京自嘲:「我一直都不是走唱跳歌手的路線啊!」

創作暖男顛覆形象周興哲12樓頂熱血「飆板」 工作人員嚇壞拉封鎖線擋人

創作暖男顛覆形象12樓頂熱血「飆板」 工作人員嚇壞拉封鎖線擋人(圖/公關提供)
2016.09.14

「創作暖男」Eric周興哲發行第二張全創作專輯《愛,教會我們的事》,用10首歌詮釋愛的10件事,新歌〈Let it go〉則是當中最跳躍的歌曲,輕快的節奏旋律紓壓又洗腦,溫暖而熱血的嗓音鼓勵粉絲拋開束縛、為夢想勇敢做自己,因此他在MV中化身熱血板弟,在12樓頂驚險「飆板」,陽光的形象令人驚艷,MV將於9/17日在Youtube播出,而這天也是熱愛音樂的他11/6將在台北Legacy舉辦「This Is Love音樂會」,門票於9/17中午12點開賣,搶票請上KKTIX網站,或全台全家FamiPort

Eric周興哲日前跟著劇組在台北市某地下停車場拍攝MV,導演在黑暗中投影出的LED光束營造「輕舞曲」的氛圍,讓Eric周興哲置身時尚的電氣樂音與燈光中,畫面相當新穎炫目,其實鏡頭外現場漫天灰塵、伸手不見五指,劇組近30人擠在密閉的空間連拍6小時,午餐時間摸黑放飯,甚至一度氧氣稀薄、呼吸困難;隨後,Eric周興哲晚上再趕往信義區,趁大樓熄燈前,帶著滑板衝上台北市政府頂樓「搶光」,與10多名舞者們在五光十色的霓虹燈中盡情熱舞,展現青春無敵,不過踩著滑板的他在沒有圍欄的天台極速飆板,工作人員嚇得紛紛拉起人龍當做封鎖線。

《X情人》片場兩鮮肉求歡獻月餅 陳珮騏:好害羞

CHOCO TV《X情人 - 外送情人》劇照,左起孫陽、陳珮騏、楊永唯(圖/公關提供)
2016.09.14

藝人陳珮騏中秋連假前夕趕拍CHOCO TV 網路劇《X情人》系列之《外送情人》,適逢中秋片場不烤肉,但一定要「品嚐」床上兩鮮肉!陳珮騏與有小楊祐寧之稱的陽光男孩楊永維及台港混血模特兒孫陽首次合作;開拍的第一場戲卻激情爆表,陳與楊更是一路從門口濕吻、脫衣激戰到床上,尺度之大連導演都看得臉紅心跳,大呼『珮騏完全賺到!』

因八點檔《世間情》中女女戀成名的陳珮騏,對手戲對象向來都是同齡或比她年長的資深演員,第一次與「如此鮮肉」的新生代演員對戲;為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視覺觀感,更為了跳脫以往形象,特意將一頭招牌黑髮剪短並染為淺咖啡;現場劇組人員竟無人第一時間認出,直呼還以為是哪位新人來探班!。此劇另一亮點大肌男楊永維,前部作品《一代新兵八極少年》入選此屆金鐘戲劇節目獎,拍攝前狂做伏地起身,此次從打拳的八極少年挑戰床上肉搏風流男,演技更突破;而鮮少在螢光幕前裸上身的台港混血男模孫陽也敬業脫了!演員互動熱絡,拍攝空擋更在床上提前慶祝中秋,上演兩男求歡獻月餅的戲碼、陳珮騏更小露害羞說到:「鮮肉來者不拒!」欲拒還迎的態度讓現場工作人員大笑不已。
 
CHOCO TV《X情人 - 外送情人》劇照,左起陳珮騏、楊永唯(圖/公關提供)

CHOCO TV《X情人 - 外送情人》劇照,左起孫陽、陳珮騏、楊永唯(圖/公關提供)

CHOCO TV《X情人 - 外送情人》劇照,左起孫陽、陳珮騏、楊永唯(圖/公關提供)

CHOCO TV《X情人 - 外送情人》劇照,左起孫陽、陳珮騏(圖/公關提供)

秦潮襲捲高雄!《秦.俑-秦文化與兵馬俑特展》移師科工館 9/15因應颱風休館乙日,展覽延至9/16(五)開展

罕見的〈高級鎧甲軍吏俑〉(圖左)頭戴華麗冠帽,象徵地位不凡(圖/公關提供)
2016.09.14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國立故宮博物院、陝西省文物交流中心、甘肅省文物數據信息中心、時藝多媒體以及閣林文創聯手打造的「秦.俑-秦文化與兵馬俑特展」,將於明(16)起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盛大開展。本展甫於國立故宮博物院閉幕,展出期間累積將近20萬人次觀展,受到北部民眾廣大的迴響及好評,堪稱是年度最重量級的藝文大展!因逢強颱莫蘭蒂襲來,展覽將於916日在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開展。

秦始皇的龐大帝國,以及隨著他沉寂地底的兵馬俑軍團,縱橫古今兩千多年,仍是歷史上難解的謎。無人不知秦始皇是一統亂世、成就帝業的千古一帝,然而,是何種因素奠定了秦朝強盛的基礎?在「秦.俑-秦文化與兵馬俑特展」中,觀眾將得到解答,展區以深入淺出的方式,用「秦與周戎」、「東進稱霸」、「變法革新」、「秦始皇帝」以及「漢承秦制」等五大主題區呈現考古研究的發現,漸次還原千年以前秦人令人震驚的歷史真相,讓民眾能夠重新認識所謂的『大秦文化』。

《暗黑黎明2》開放預約登錄 首創同名實境電影搶先曝光

預約登錄即送S級英雄漢娜,你駕馭的住她嗎?(圖/公關提供)
2016.09.14

8888play宣佈代理史詩級RPG巨作《暗黑黎明2》於今日開放預約登入活動,玩家至活動網頁登錄手機號碼,除了可獲得遊戲超值虛寶外,更搭配稀有英雄「金劍領主漢娜」等超值豪禮。同時更加碼送出限量全台首創實境電影票。玩家們,準備好擊敗暗黑勢力,重啟黎明了嗎

  優化內存超省電 視覺美學大躍進
《暗黑黎明2》以獨特處理技術,大幅減少手機耗電程度,讓玩家們「充電5分鐘,狂殺500人」。並搭載了全新引擎,打造了龐大的世界環境,遊戲畫面放大到16倍依然清晰精緻。角色動作的幀數也設定翻倍,使角色技能可完美又流暢的施展。
只要5分鐘,就讓你戰到最後一刻(圖/公關提供)
   跨服互動無極限 分級數據省流量
《暗黑黎明2》採用動態角色歸檔技術,讓玩家們輕鬆跨服組隊、團戰,隨時隨地都能開團成功!並且於《暗黑黎明2》的世界中,激戰20小時只需消耗一則電影預告片的流量,為各位玩家帶來最佳效能的戰鬥。



來吧,誰是下一個?(圖/公關提供)
u  首創同名實境電影 真實呈現原生劇情
官方為呈現「電影練級,遊戲升級」的真實遊戲環境,耗資三千萬創造台灣第一個超越實體電影的真人RPG奇幻實境體驗,呈現比VR更擬真,比密室逃脫更刺激的《暗黑黎明2‧觸電》實境電影。親身體驗遊戲任務的緊張刺激感,並與隨機真人NPC進行互動。各路英雄們,還不快來與亡靈軍團一決高下!欲知活動詳情,敬請持續關注官方活動頁。 
唯有身歷其境,才能無所畏懼(圖/公關提供)

必玩《觸電》的6大特點(圖/公關提供)

一切劇情由你支配決定(圖/公關提供)

快來與亡靈大軍最終一戰(圖/公關提供)
《暗黑黎明2》於今日起開放預約登錄活動,而各位英雄們,你!準備好征服暗黑;迎接黎明了嗎?各大活動詳情,請英雄們關注官方網站和粉絲專頁的動態資訊。

同名實境電影活動頁:https://dark.bbgoblin.com/

天心代言心路基金會活動,支持障礙青年就業(圖/公關提供)
2016.09.14

心路基金會辦理「衣舊好天天」二手衣義賣活動已邁入第五年,今年更擴大於活動前舉辦明星二手衣網路競標,讓愛心民眾不受場地與時間限制,透過網路就可以參與。心路基金會愛心大使-天心率先捐出自己的禮服外,侯佩岑、梁靜茹、楊千霈、愷樂及謝欣穎等共計六位「女神級」藝人,也各自捐出珍藏衣響應公益義賣,每件都經過心路基金會洗衣庇護工場的專業處理,即日起至9/22中午12點為止,在心路基金會官方臉書紛絲團上競標義賣,大家的愛心競標將成為支持智能障礙青年就業服務經費,希望粉絲們一起來共襄盛舉,支持公益與喜愛的女神們更靠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