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電影人氣女主角宋芸樺 為夏利豪FOREVER系列揭開序幕

宋芸樺配戴FOREVER WATCH 與FOREVER THIN 系列手環、項鍊出席FOREVER 系列記者會
2016.09.21

今年九月,夏利豪FOREVER系列繽紛亮相,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到電影人氣女主角宋芸樺帶領大家一起揭開夏利豪FOREVER系列的序幕。活動中芸樺配戴FOREVER系列錶款並搭配同系列的飾品亮麗登場FOREVER系列腕錶承襲系列的特點以及夏利豪獨具代表性的鋼索設計與獨特的交叉格紋風格是為此系列腕錶之特色

FOREVER腕錶系列備有精鋼鍍黃金與玫瑰金版本配上32毫米錶殼與特殊設計的精鋼鋼索手鐲錶帶,展現品牌之特有風格,並以大膽而繽紛的色彩,將年輕、活潑與熱情傳達於系列中,珍珠貝母錶面上更以「數字遊戲」、「花花世界」與「閃鑽繁星」三款創新設計來擄獲愛錶人士之心。其中「數字遊戲」錶面上印有活潑的阿拉伯數字為錶面帶來破格的玩味「花花世界」立體的花瓣繽紛而多彩而「閃鑽繁星」時標上晶瑩閃耀的鑽石散發著年輕高貴的光芒。

好大膽?!「瘋面仔」KID隔空嗆聲最想在擂台KO的人竟然是他? 貼紋身貼紙被摸自喊爽溜溜 被問女神若遭到綁架?KID一秒神回:報警啊!

KID首次代言手遊化身拳擊手 拍攝廣告展現超man魅力(圖/公關提供)
2016.09.21

 近期晉升為「綜藝小天王」的KID (林柏昇),宣布受邀代言日系手遊《聖鬥士星矢3D》後,近日首波代言電視廣告KID化身熱血拳擊手,大喊「我不是KID、我是聖鬥士」顛覆了「瘋面仔」形象,展現濃濃man味引起關注!而完整版電視廣告今(21)日也於正式曝光,KID在廣告中熱汗淋漓賣力揮拳,面對勁敵重拳襲擊而來仍不服輸,揮灑出KID獨有的青春熱血!
KID (林柏昇)熱血代言!《聖鬥士星矢3D》手遊電視廣告-拳擊篇(完整版)https://youtu.be/CP_PZ7woXBg 
KID首次代言手遊化身拳擊手 拍攝廣告展現超man魅力(圖/公關提供)
  電視廣告曝光,KID拍攝代言電視廣告幕後花絮也同步公開,在這次代言工作中,除了拳擊手造型以外,KID也挑戰另一個角色──空手道高手,迎接接踵而來的挑戰。當天廣告拍攝長達17小時,KID頂著感冒身軀仍依照導演要求全身濕透狂打沙包,中途更一度打到手指破皮受傷,仍然展現超敬業的精神!而在工作空檔的訪談中,KID毫不諱言自爆最想在擂台上KO的人就是重量級「本土綜藝天王」!
《聖鬥士星矢3D》手遊 遊戲代言人KID(林柏昇)代言幕後花絮大直擊: https://youtu.be/lQ1uCaiTsxs



KID同時挑戰拳擊手與空手道高手兩個角色 嗆聲想KO本土綜藝天王(圖/公關提供)

KID同時挑戰拳擊手與空手道高手兩個角色 嗆聲想KO本土綜藝天王(圖/公關提供)

     近期事業愛情兩得意的KID,才在節目上大翻醋罈子。在這次拍攝過程中,在美女造型師協助貼上紋身貼紙時觸摸到身體時,KID自豪地大喊:「你們可以摸到綜藝小天王的BODY、我的肉體!哎唷!爽溜溜的啊!」搞得一旁工作人員也忍不住噴笑!
《聖鬥士星矢3D》手遊 遊戲代言人KID(林柏昇)代言幕後花絮大直擊: https://youtu.be/lQ1uCaiTsxs


KID在片場仔細聆聽廣告導演指導 敬業精神十足(圖/公關提供)
 只不過KID這次代言的遊戲,劇情背景訴說一群熱血聖鬥士為了拯救女神雅典娜展開一場冒險戰鬥,被問到若自己心愛的女神遭到綁架怎麼辦?KID一秒神回:「女神被綁架?當然要打電話報警啊!」回答超直白!而KID也解釋:「因為現實生活中不能使用真正的暴力,而且現實生活中我可能還不會『天馬流星拳』,所以還是要靠『競差』(“警察台語)先生啦!」

   除了KID代言電視廣告首度曝光,為了讓玩家們再次拾回熱血的共同記憶,遊戲官方也首度公開遊戲主題曲《永遠不回頭:小宇宙燃燒版》完整歌曲,特別邀請知名搖滾樂團「滅火器」,全新翻唱六七年級生經典搖滾名曲《永遠不回頭》,以更為熱血澎湃的電子搖滾風喚醒聖鬥士的終極戰魂!同時也預告滅火器將在近期推出《永遠不回頭:小宇宙燃燒版》MV作品,敬請期待!
※《聖鬥士星矢3D》手遊-遊戲主題曲《永遠不回頭:小宇宙燃燒版》試聽版全球首播:https://youtu.be/Chsv2OsR-QQ


    《聖鬥士星矢3D》手遊代言人電視廣告-空手道篇預告將在近期曝光,有關代言人與遊戲主題MV最新公布訊息,請關注後續新聞稿與官方訊息。

歌手戴愛玲「讓愛飛揚」 用歌聲撫慰植物人

歌手戴愛玲「讓愛飛揚」 用歌聲撫慰植物人(圖/公關提供)
2016.09.21

來自屏東排灣族的公主歌手~戴愛玲,921()到訪創世斗六院,牽起植物人素貞的手,輕輕唱著《一無所懼》,希望透過歌聲增加素貞及其他植物人的聽覺感官刺激,讓他們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溫暖,就像歌詞內容所說,大家都不會離開,會堅持不放棄的繼續照顧,也請他們不要忘記還在等待他們甦醒的家人。
    今年55歲的素貞,是布農族的原住民,102年昏倒缺氧成為植物人,103年經轉介入住創世斗六院,素貞未受傷前最愛八部合音,聽到戴愛玲的歌聲後出現睜大眼睛的反應,令戴愛玲相當感動。
  

《暗黑黎明2》預登活動熱烈展開中 角色職業情報首度揭密

我堅信力量即是一切(圖/公關提供)
2016.09.21

8888play14日開放的預約登錄活動已如火如荼進行,由於米德加爾大陸的安危迫在眉睫,急需徵召大量玩家投入反攻陣營。另外,首度釋出四大角色職業設定,玩家在初創角色時即可預覽兩種進階職業屬性,總共高達二十種轉職的高度選擇,等待玩家逐一開發,隨時對抗不朽軍團的襲擊!


惡靈斧王以極高攻速取代洪荒之力,須臾之間勝負便定(圖/公關提供)
「只有力量不會背叛你」-力士

血量:★★★★★
攻擊:★★★★☆
防禦:★★★★☆
範圍:★★☆☆☆

力士為《暗黑黎明2》最強的物理輸出與防禦角色,擅長使用近身格鬥技能,並且擁有高血量的職業,足以給予前線敵人極大重創,並且抵擋一切外來傷害。力士也能切換為高攻速與持續輸出強力近戰的惡靈斧王,增強攻擊與流血效果。 
神廟酋長具有猛爆性的近戰輸出,只要一擊便能完勝敵手(圖/公關提供)

準備好接受聖光的制裁了嗎?(圖/公關提供)
神將審判你的罪惡」-騎士

血量:★★★★☆
攻擊:★★★★☆
防禦:★★★☆☆
範圍:★★★★☆

身為全面性掌握戰場的魔攻英雄,具備附帶增益大範圍與高傷害技能的遠程法系職業,是戰場上不可或缺的夥伴。騎士角色也能切換為劍盾齊攻的天賦,增加速度與流血效果,成為打擊兼控場的近衛軍。 
近衛軍的速攻與流血傷害,足以讓敵人的血量先掉一半(圖/公關提供)

擅長大範圍衝擊的律條騎士,同時也擁有治癒夥伴的效果(圖/公關提供)

元素的奧義絕對不是你想像的這麼簡單(圖/公關提供)
我的怒火將燒盡所有邪惡」-法師

血量:★★☆☆☆
攻擊:★★★★☆
防禦:★★★★★
範圍:★★★★☆

在《暗黑黎明2》中擁有優異的法系輸出與防禦角色就以法師莫屬,擅長操縱冰火電多種元素的遠程法系英雄,附加的破防壓制更是戰場上的強力後盾。亦或是轉換為行動靈活的第二天賦,晉身為善用黑暗魔法的黑巫師。 
黑巫師的吸血詛咒,速迅給予敵人極度傷害(圖/公關提供)

極限遠程的減速與破防等輔助效果,非白魔導士莫屬(圖/公關提供)

即使處於黑暗我依然能精準擊中你(圖/公關提供)
不要小看科技的力量」-工匠

血量:★★★☆☆
攻擊:★★★☆☆
防禦:★★★★☆
範圍:★★★★★

工匠是《暗黑黎明2》中善於使用火炮進行攻擊的遠程物理職業,物理輸出與防禦雖僅次於力士,卻能達到十步一人、千里無阻的爆表威力。玩家們也可以選擇更多樣化輸出的天賦,打造攻擊詭詐靈敏的絕命槍手。


絕命槍手的彈雨速射,給予敵方範圍傷害也附加自身吸血回復(圖/公關提供)

機械學者的重炮轟炸,還增益破攻與減速等高傷害效果(圖/公關提供)
目前預約登錄活動火熱開放中,為對抗不朽軍團的侵襲,四大職業英雄已隨時待命。快選擇適合自己特性的職業,聯合其他職業的夥伴共同抵禦暗黑的襲來,並且領取隱藏版英雄與同名實境電影票等超值豪禮。官方後續將公布更多遊戲特色玩法介紹以及活動資訊,快上預登活動頁,隨時掌握遊戲資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