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楊丞琳演藝生涯最強出輯!「年輪說」台北預購簽唱會「三金」臨門 “金色承諾書”獻歌迷 烙下丞琳的生命印記

楊丞琳「年輪說」台北預購簽唱會狂風吹襲 高衩裙擺怕穿幫
2016.09.25

「全能天后」楊丞琳出道邁人第17年,影視歌三棲成績有目共睹,戲劇方面不但榮登金鐘影后,音樂方面更是累積多首膾炙人口的作品,繼上一張叫好又叫座的《雙丞戲》,暌違近兩年,丞琳終於要在9/30推第十張個人大碟《年輪說》。首波同名主打《年輪說》由「三金」王牌製作人陳建騏打造,「蘇打綠」的吳青峰量身填詞,正式版MV推出才短短五天,觀看次數就勇破150萬,這首歌不但被黃子佼封為2016華語歌壇壓軸力作、年度前三名的最強單曲,更是許多歌迷朋友心中的年度神曲!此次《年輪說》概念展備受好評,即便展覽期間遇強颱,觀展人次仍破5000人,首創「指紋QRcode」共計吸引36000人搶聽新歌,《年輪說》數位成績也在iTunes華語榜、myMusic華語單榜雙雙奪冠!楊丞琳(25)日《年輪說》台北預購簽唱會,活動現場「三金」臨門~金色承諾書、金箔指紋、金曲獎座,可說是金光閃耀,發片氣勢萬千!

甜心主播簡懿佳 動物園路跑初體驗 亮麗完賽 水系女生Erika 草系暖男正皓玄 接力獻唱 譜出叢林音樂節

甜心主播簡懿佳 動物園路跑初體驗 亮麗完賽(圖/驊采整合行銷提供)
2016.09.25

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於今日(9/25)舉辦第7屆動物園路跑賽,不但創新打造最具視覺震撼的銀河隧道外,更邀請實力唱將Erika及正皓玄賣力演唱歡樂互動,讓5000多名跑者在動物園一同熱力狂Fun!自2010年起New Balance 首創動物園路線,打造一場大朋友、小朋友一同玩樂的路跑盛事,每年皆以「有趣、好玩」深植跑者記憶。今年活動更突破以往,於賽道打造出一條月相與星辰的銀河隧道,所有經過的跑者皆被其震撼的視覺張力驚呼連連,彷彿置身外太空穿越銀河系中。不僅如此,在跑者揮灑汗水完賽後更邀請到Erika與正皓玄以快熾人口的歌曲與跑友熱情互動,演唱中搭配動物園內大自然的天然和鳴,現場儼然一場氣勢萬千的叢林音樂節,熱鬧非凡。

阿爆出席「第三屆abrazo K.彩虹路跑-台北場」 花1周造型獻唱4首歌 右耳戴上雲上彩虹、左耳則用樂高積木做成的家 合在一起代表「多元成家」

阿爆出席「第三屆abrazo K.彩虹路跑-台北場」(圖/十一音像有限公司提供)
2016.09.25

 曾在2004年第15屆金曲獎以「阿爆 & Brandy首張創作專輯」奪下最佳重唱組合獎的阿爆,在825推出以族語演唱的全新創作專輯:「vavayan女人」。
她的新歌「izuwa 有」的teaser812推出後觀看次數已突破325000次;官方版MV923YouTube上線後,不到2天觀看次數也已突破18900次,5BDC布拉瑞揚舞團搔首弄姿的男舞者更成為同志族群熱烈討論的話題。阿爆前天出席「第三屆abrazo K.彩虹路跑-台北場」活動,並受邀在台北馬場町公園獻唱4首歌曲,她開心說:「我花了1個星期準備服裝造型,我的造型師幫我準備了2個手工做的耳環:右邊是在雲上的彩虹、左邊則是用樂高積木做成的家,這樣合在一起就是代表「多元成家」的意思!」

帥哥主廚接班人《衝浪男孩好滋味》丹與海登來台會粉絲 鮮肉主廚大玩美食賓果 愛上台味直呼不回家!

丹與海登大顯身手自製新鮮藍莓脆頂派(圖/公關提供)
2016.09.25

TLC旅遊生活頻道當家帥哥主廚柯提斯史東的接班人─《衝浪男孩好滋味》的鮮肉搭檔主持丹邱吉爾和海登奎恩首度來台,兩人共襄盛舉參加野餐日外,更特別抽空安排粉絲同樂會,讓粉絲有機會近距離感受兩位天菜嫩廚的陽光魅力!知道丹與海登最愛在旅行時尋找美味在地料理,TLC旅遊生活頻道邀請粉絲一起推薦來台必吃的經典美味,並用這些小吃玩起美食賓果,夜市美食讓兩位大男孩念念不忘,直呼不想回家!難得可以與粉絲近距離接觸,丹與海登大顯身手,現場傳授簡單又美味的私藏水果甜點,更甜蜜餵粉絲吃下點心,讓粉絲直呼賺到了!活動前日正好是海登生日,女粉絲特地準備結合台灣正港古早味與童玩的組合包,以及粉絲親手製自蛋糕,甚至還有小小女粉絲的手製卡片及禮物,讓海登感動的不停大喊「我愛你」,允諾以後一定要再來台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