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全新海倫仙度絲品牌代言人 賈靜雯公開頭皮健康養護宣言 坦言頭皮頭髮乾淨的男人 最讓她心動 靠洗頭樂趣與老公感情增溫

品牌代言人賈靜雯出席海倫仙度絲新品發表會,公開頭皮健康養護宣言
2016.09.26

擁有幸福家庭的賈靜雯今日首度以海倫仙度絲全新品牌代言人身份為新品發表會站台,身穿一襲優雅的露肩寶藍色禮服,展現令人無法忽視的巨星光采。向來是完美主義的賈靜雯大方分享自己的頭皮養護宣言,認為頭皮跟肌膚一樣重要,每天一定都要使用全新海倫仙度絲3重頭皮健康養護系列,把頭皮卸乾淨,才能保持從「頭」到腳都完美的最佳狀態。賈靜雯稱讚老公修杰楷的頭皮滿分零缺點,她第一眼就會看男生的頭髮,因為乾淨清爽的男人最讓人心動。賈靜雯也透露婚後也靠洗頭樂趣與老公感情增溫,令人羨慕不已。

獨一無二的祝福 醫美CEO薛博仁迎娶女星陳怡蓉

薛博仁醫師穿著Ermenegildo Zegna量身訂製禮服與女星陳怡蓉於清邁舉行婚禮(圖/公關提供)
2016.09.26

926日醫美CEO薛博仁醫師與知名女星陳怡蓉於清邁舉行隆重婚禮,典禮中薛醫師穿上義大利頂級男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為他量身訂製的米白色晚禮服搭配黑色禮服褲及白色晚禮服襯衫,總價約20萬元,為婚宴添加了幾分義式浪漫。此次婚禮上帥氣的伴郎團由陳怡蓉影藝圈好友演員楊祐寧與薛醫師重要事業夥伴政傑醫師、林士翔醫師共同擔崗他們也穿著Ermenegildo Zegna 每套價值約14萬元的深藍色cool effect西裝搭配白色100 fili襯衫出席盛會這已是Zegna今年繼陳曉婚禮後二度參與名人們的重要時刻,且新郎與伴郎們幾乎都是品牌的客戶,在重要的大喜之日由鍾愛的品牌為其打造盛裝,再次突顯Ermenegildo Zegna在名人菁英、商務人士心中舉足輕重的地位

睽違六年!蘇慧倫Legacy 2016「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 經典歌曲連發 好友兼製作人何欣穗站台合唱

睽違六年!蘇慧倫Legacy 2016「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圖/公關提供)
2016.09.26

近年將重心放在家庭的蘇慧倫,在粉絲高度期待下,除了錄製新單曲《我們快樂地向前走》,週日更於Legacy 2016「都市女聲」演唱會─《火車快飛》台北場首度與樂迷近距離見面!現場除了新單曲外,演唱了一系列經典歌曲,包括《愛上飛鳥的女孩》、《被動》、《旋轉門》等,帶領樂迷一起搭乘時光列車,重溫當年的感動,許多樂迷在現場感動落淚。而青春永駐的她,凍齡的容顏也讓死忠粉絲大為驚豔,玉女丰采不減!而同為母親、身兼新單曲製作人的好友何欣穗也力挺出席,擔任神秘嘉賓合唱兩人的經典作品《Lemon Tree》與《自己餵狗》,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現場宛如大型同樂會!

<很不低調> MV 方大同一人分飾四角 ”方式幽默“ 輕鬆詼諧的歌頌無名英雄

方大同 2016 全新作品『JTW 西遊記』 第五波推薦單曲 <很不低調>(圖/公關提供)
2016.09.26

「唱作才子」方大同打造全新音樂廠牌「賦音樂」,旗下首張音樂作品也就是方大同的第九張錄音室專輯 JTW 西遊記』 即將在928日正式發行。日前推出的第五波推薦單曲 <很不低調>,歌頌無名英雄,節奏輕快、反覆地哼唱很不低調讓網友大呼:好洗腦!方大同在MV 中一人分飾4角,廣播節目主持人、新聞主播、報社老闆及音樂人,用不同的身份去傳播、報導無名英雄的故事。大同有感於若是過多的負面新聞,其實會對我們產生不好的影響,因此用詼諧幽默的輕鬆方式在 <很不低調> MV中去散佈正面的新聞,<很不低調> MV 將於928日下午2點於方大同官方YouTube 頻道首播。
   

櫻桃小丸子30週年紀念路跑 即日起熱烈報名中

櫻桃小丸子運動會於12月17日正式開跑(圖/公關提供)
2016.09.26

各就各位,櫻桃小丸子與同學們的運動會即將在1217日鳴槍開跑囉!為歡慶櫻桃小丸子漫畫30週年,充滿活力地櫻桃小丸子邀請民眾們一起熱血跑步,因活動名額有限,第一時間報名狀況相當熱烈,主辦單位已緊急加開伺服器以因應粉絲踴躍的報名意願,欲參賽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報名。
櫻桃小丸子是許多民眾心中兒時回憶的代名詞,作者櫻桃子老師以自己生活(昭和49年,即1974年)故事、日本靜岡縣清水市作為背景,創造出以櫻桃小丸子為主角的漫畫,故事延伸自櫻桃小丸子與家人、朋友之間的互動,樸實地刻畫出當年的生活情形,雖然簡單卻真摯動人。

2016秋冬ECCO 全新上市 ECCO CS 16男女休閒鞋系列—重新翻玩秋冬時尚配件

ECCO CS 16男女休閒鞋系列(圖/公關提供)
2016.09.26

ECCO2016年秋冬,不變的是斯堪地那維亞設計傳統,卻多了引人注目的細節,與多樣化的材質。新科技與多元化材料的結合,創造出具有柔軟材質且帶有仿舊復古的鞋履、包款及皮件。隨著夏日微風逐漸轉變成秋季的涼風,準備好以oversized的穿搭、復古西裝迎接全新一季流行趨勢,ECCO時尚多變的運動鞋和經典包款,不再只是舒適和機能性導向,更能專注於提升生活品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