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好9不見五月天》最終集 下週Monday Blue又要復發!

五月天戴上學士帽象徵從HitFm畢業啦!(圖/公關提供)
2016.09.27

Hit Fm聯播網期間限定節目《好9不見五月天》,每週一晚上10點至11點,伴聽眾度過Blue Monday7/25開播第一集,在9/26日已到最後一集!之後的禮拜一將沒有五月天的陪伴,粉絲的Monday Blue又要復發啦!

在之前的節目單元《大明星假記者》,林宥嘉向五月天提問問題,讓阿信說到:「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沒有救林宥嘉?因為他問的問題太白目,最後就看到大家都在岸上合唱,只有林宥嘉在海裡載浮載沉,這就是今天大明星假記者的最後畫面。」今天在節目開場之後,林宥嘉也來到現場突襲五月天,不但帶著新專輯來賠罪,身上還戴著一個可愛游泳圈回應五月天:「因為上次我掉到水裡沒人要救我,所以我就自己游過來了。」笑翻現場眾人,不過瑪莎卻送上他有力的中指,在林宥嘉額頭上一彈,讓林宥嘉頭上瞬間有了一道紅通通的指痕,讓原本有點恍神的他也嚇到:「這一彈讓我的三魂七魄都飛回來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