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電眼女神」周曉涵 親身示範撩波性感

藝人周曉涵出席「Pink Day粉紅日」活動為內衣代言品牌走秀
2016.10.01

 藝人周曉涵今日出席「Pink Day粉紅日」活動,為所代言的內衣品牌走秀,第一次參加「Pink Day粉紅日」活動,周曉涵表示一進到會場見到全部都是粉紅色布置,覺得很可愛,而且自己也很喜歡粉紅色,有種浪漫的感覺,品牌代言以來也參與不少女性關懷的相關活動,談到品牌代言,周曉涵表示:「去年在華山參與了乳癌這方面的活動,覺得自己很榮幸,可以連續兩年擔任代言人,2016秋冬系列走的就是法式、華麗的風格」,今天「Pink Day粉紅日」活動的主題就是「愛自己」,周曉涵對「愛自己」的定義是『女生愛自己我覺得最基本要從愛自己的身體開始,因為有一個好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不管是定期的健康檢查或是基本的穿對內衣,因為穿對內衣可以讓自己的身型更好,更有自信更有魅力。』除了常去按摩、舒壓讓身體放鬆之外,周曉涵也表示自己算是很獨立,心靈上不會很脆弱的女生,失戀不會哭的死去活來,這也是愛自己的方式。



周曉涵與伊林名模展演秋冬內衣系列

結束走秀周曉涵換了一套服裝與粉絲互動

伊林 邱偲亞



伊林 許文綺


伊林 方舲


伊林 許捷羚


伊林 申若辰



伊林 呂欣晏



伊林 邱偲亞




伊林 許文綺


伊林 方舲

許捷羚 方舲

伊林 申若辰

伊林 邱偲亞


伊林 呂欣晏



伊林 邱偲亞


伊林 許文綺


方舲 許捷羚

Star World全球唯一「2016 Pink Day粉紅日」10月1日登台! 超級名模、藍帶主廚蔣怡與新星人氣歌手王奕瑾聯袂推薦!

超級名模、藍帶主廚蔣怡與新星人氣歌手王奕瑾聯袂推薦
2016.10.01

Star World不只是台灣最時尚西洋娛樂頻道,自製的《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鼓勵女孩兒勇敢追夢,招牌人氣美劇《實習醫生》讓人領悟生命真諦,愛自己也懂得愛別人!Star World走電視小螢幕,連續第三年繼續舉辦Pink Day粉紅日,期望傳達要懂得「愛自己」接受、喜歡自己,方能將幸福正的能量傳出去!此外,10月份Star World也隆重推出精彩全台首播人氣節目,包括,107日週五9點首播最新美劇《致命誘惑》(原名TheCatch) 《實習醫生》製作人另一最新力作;招牌人氣實境選秀節目102日週日9點首播《廚神當道美國版7》及101日週六晚上9點首播《英國超級名模生死鬥9》,看素人們如何從競賽中發掘自我,找到圓夢的自信!記者會上也特別邀請到超級名模蔣怡以及新生代人氣歌手王奕瑾聯袂推薦!

「運動名模」王麗雅、「人氣女神」Akemi 香月明美、 「長腿辣媽」倪雅倫、「性感舞伶」Nikita 舒子晨 參與雅詩蘭黛集團 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粉紅空中瑜珈 為公益揮灑汗水

眾星力挺雅詩蘭黛集團乳癌防治宣導活動-粉紅空中瑜珈,為公益揮灑汗水
2016.10.01

雅詩蘭黛集團每年皆會舉辦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系列活動,透過募款及消費者活動等方式宣傳防治乳癌的重要性。繼昨日的首場活動-乳癌防治宣導電影《已經很想你》(Miss You Already) 首映會,今天(101)下午特別與 Pure Yoga(普及瑜珈)合作,於 Pure Yoga 慶城館舉辦粉紅空中瑜珈課程,多位知名藝人如運動名模王麗雅、人氣女神Akemi 香月明美、長腿辣媽倪雅倫、性感舞伶Nikita 舒子晨與知名人氣部落客Ruby 劉馨如、Cherie Chen、陳欣欣、陳彤彤等皆親身體驗空中瑜珈,以身體力行的方式支持公益活動,為乳癌防治揮灑汗水,藉此喚起國人對於乳癌的重視與關懷。

《家.書》獲邀本屆國際青年藝術周演出 真人真事改編全場熱淚 錦雯謝幕痛哭不已:「謝謝大家……誰上來說話一下啦!」

《家.書》出嫁橋段令人鼻酸2(婚紗裝王意萱飾媽媽、錦雯飾奶奶)(圖/公關提供)
2016.10.01

臺灣原創中文音樂舞臺劇《家.書》于30成功在北京「第九屆中國國際青年藝術周」演出。該劇改編於真人真事,講述了三個世代、單親女性的家庭感人故事藝人錦雯作為本劇的主角之一(飾奶奶)在首演演出之後,因入戲太深,一直到謝幕仍在痛哭,拿著麥克風對著觀眾邊哭邊說:「謝謝大家……誰上來說話一下啦!」,逗得現場觀眾破涕為笑。

《家.書》的創作靈感來源為本劇歌曲原創者鄭帆婷,童年因父親于警匪對戰中不幸殉職的緣故,在單親家庭的背景下長大;原創導演高天恒的外婆因患有失智症,影響其成長的生命歷程。因此,《家.書》為兩位創作者的成長背景與心路歷程,包含「交換日記」作為家人間的溝通橋樑的設定,乃為真人真事。本次改編的劇本由台師大專任教授,同時也是此部戲的藝術顧問梁志民導演陳品蓉再次編導充滿真實與張力。其中,早年得了失智症的媽媽(王意萱飾)看到家人因為自己病情在牆上貼滿便利貼的樣子,歇斯底里、及因病不小心尿失禁而崩潰大哭的等多個真實貼身橋段,全場跟著哭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所長何康國半開玩笑說:「簡單介紹,這就是一部從頭哭到尾但又很溫馨的戲」

【閃亮之星歌唱大賽】 星光綻放

主辦單位頒發吳申梅感謝狀(圖/公關提供)
2016.10.01

由財團法人台北市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所主辦的『105年閃亮之星歌唱大賽』於10/1圓滿結束,藉由此歌唱大賽希冀提供了一個專屬於自閉症者可以盡情歡唱的舞台,進而提升其先天對於溝通、人際關係互動以及社會參與相較於不足的地方一個練習的方式並讓每一位自閉症者有個一展歌喉的機會。
雖台灣在201481日三讀通過「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施行法」(以下簡稱CRPD)透過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施行法,政府必須落實身心障礙人權的保障,讓身心障礙者能生活在一個機會均等、可以全面參與的社會環境的同時,但社會大眾對於「自閉症」其實大都還停留在「安靜、不說話」或「行為怪異」的「天才」、「只喜歡跟自己相處不喜歡交朋友」等刻板印象。但在今日的比賽中卻可讓人看到不一樣的面貌。星光組(心智障礙組)的參賽者許多是由庇護工廠或社區日間作業設施之自閉症青年,除了自己報名外更是揪團參加,互相加油打氣。也有熱情的參賽者唱到一半下台與觀眾一一握手。並有許多參賽者聽到熟悉的旋律與歌曲後紛紛站在舞台前方一同歡唱、一起舞動全場。

史上最潮的路跑活動 High翻淡水漁人碼頭 SpongeBob x STAYREAL「搖滾方塊路跑」台北場熱烈展開

SpongeBob X STAYREAL搖滾方塊路跑(圖/公關提供)
2016.10.01

潮流品牌首度結合卡通肖像人物共同舉辦路跑活動,帶來史上最潮的路跑體驗!
STAYREAL與海綿寶寶共同舉辦的「ROCK ‘N’ RUN搖滾方塊路跑」,今天下午2點在淡水漁人碼頭觀海廣場熱烈登場!海綿寶寶一直都是STAYREAL主理人之一阿信最愛的卡通人物,過去也曾推出多款暢銷聯名商品,這次首度共同攜手舉辦路跑活動,吸引了大批喜歡海綿寶寶的大朋友小朋友,報名參加人數更是高達六千人次,根據問卷調查,其中有五成的跑者都是第一次參與路跑活動,可見海綿寶寶以及STAYREAL聯手出擊的威力真的不容小覷。

「2016 Canon攝影馬拉松」台灣南北兩地熱血起跑 「樂活新主張 城市拍拍go!」玩家總動員 帶動攝影新文化 12小時到處奔跑捕捉城市美景 體力、熱情、創意的極限挑戰

「2016 Canon攝影馬拉松」台灣南北兩地熱血起跑,玩家總動員12小時到處奔跑捕捉城市美景,體力、熱情、創意的極限挑戰(圖/公關提供)
2016.10.01

 假日時經常看到民眾外出到處抓寶嗎今天在台灣南北兩地,可能會看到有眾多攝影玩家們到處奔跑,忙著用相機捕捉美景的畫面!一年一度攝影玩家們引頸期盼的攝影盛事Canon 攝影馬拉松」 10 1 日(星期六)在台北、高雄兩地盛大舉行,1,800名參賽者同步熱情開跑,長達12小時的極限挑戰到處奔跑用相機捕捉美景。Canon 攝影馬拉松」在台灣已連續第八年舉辦深受攝影玩家們的喜愛,以獨特的高難度比賽規則設計,參賽者必須到處移動捕捉美景的概念,雖然過程相當辛苦,但玩家們個個躍躍欲試,等著接受挑戰!因此多年來已成為大規模指標性的實體攝影比賽,帶動攝影新文化,至今已累積了上萬名參賽者也累積了龐大的死忠粉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