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孫協志再次邀請OB球星,推動105年國民體育日明星公益棒球賽系列活動 超偶冠軍張語噥擔任宣傳大使

中華棒球娛樂推廣協會理事長 孫協志、公益賽宣傳大使 張語噥、Sun Star明星棒球隊副隊長 阿翔
2016.10.06


藝人孫協志參與明星公益棒賽今年來到了第11年,除了創辦Sun Star明星棒球隊,網羅浩角翔起、許盂哲、唐從聖、趙駿亞、頑童MJ116、曹佑寧等藝人加入之外,更自擔任中華棒球娛樂推廣協會理事長以來,年年與體育署的「99國民體育日」結合,共同宣導健康運動的觀念,並同時推動公益做愛心。
而今年孫協志所舉辦兩場公益賽事,分別有再次邀請陳義信、王光輝、曹竣崵等OB球星們參與的「2016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以及年底再將Sun Star拆成兩組,由孫協志與浩角翔起的阿翔各別所率領明星紅、白隊,來一場「2016紅白明星公益棒球賽」。

2016軒尼詩炫音之樂 今年雙十慶典最HIGH炫音派對 A-Lin、徐佳瑩、MATZKA、Tinashe、Oliver Heldens星光閃耀

2016軒尼詩炫音之樂 1010強勢來襲  全球百大DJ Oliver Heldens 2016炫音之星壓軸掀起音樂狂潮(圖/公關提供)
 2016.10.06

秉持著「音樂無國界」、「融匯世界音樂」概念,2016軒尼詩將於1010日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辦年度音樂盛事「2016軒尼詩炫音之樂」,今年雙十慶典最HIGH的融匯炫音派對,將再次衝擊你的視覺與聽覺感官!此次炫音之星陣容巨星雲集,不僅邀請天生歌姬A-Lin、唱作精靈 徐佳瑩、音樂鬼才MATZKA、美國R&B人氣女聲Tinashe現身,也邀請全球百大DJ12 Oliver Heldens作為壓軸主秀,共同打造氣勢磅礡的融匯音樂盛會!今年,炫音之樂極致震撼的精采表演內容將在軒尼詩粉絲團進行現場Live直播,線上音樂不間斷,邀請大家一同直擊炫音之星華麗演出。此次,軒尼詩更將首次在現場設置粉絲互動區,開放現場民眾一睹炫音之星風采,並將與軒尼詩粉絲團直播結合,線上歌迷只要在軒尼詩粉絲團留言,便有機會藉由在紅毯的直播平台與偶像零距離互動,而現場粉絲不僅可與明星面對面近距離接觸,更有機會與炫音之星一同合影。

是演員也是歌手!賴雅妍演戲不忘唱歌 半年演出達20場音樂劇

喜愛演戲更鍾情唱歌  賴雅妍挑戰音樂劇_天天想你(圖/公關提供)
2016.10.06

 廣藝基金會以深耕華人原創音樂劇為宗旨,2014以華語流行音樂史上傳奇音樂人—張雨生為題,推出經典流行音樂劇《天天想你》,首演創下爆棚完售佳績。回應觀眾粉絲求加演期盼,今年4月起加入個性派女神賴雅妍,整齣戲更添加偶像劇色彩。掀起的諾皇風潮,更造成不少奇觀,包含開賣售票系統癱瘓、黃牛詐騙、演出現場更宛如演唱會一般,粉絲聚眾在後台等。曾說過「這是一個很有愛的劇組」的賴雅妍,每次演出後總帶領著劇組謝幕,現場粉絲熱情不減宛如演唱會一般,長達40分鐘,創下不少表演藝術圈的事蹟。今年是張雨生50歲周年,2016《天天想你》累積演出達20場,10/9-10國慶在桃園封箱前最後加演四場,目前票房已達9成多,敬邀觀眾共赴這場音樂劇盛會。

王若琳14小時飛上海「簡單」開唱 登「星空舞台」狂吸2萬樂迷

Joanna音樂情境超奇幻 個性創作女聲成音樂節大熱門(圖/公關提供)
2016.10.06

Joanna王若琳10/5帶著「怪叔叔樂團」登上三大舞台之中最大的「星空舞台」開場演出,現場瞬間湧入數萬名樂迷,Joanna開場演唱EPH.A.M.》中的〈Hello Anyung〉(哈囉安娘),「Hello, Hello, Hello」的副歌旋律迴盪黃浦江畔,洗腦又動聽,Joanna彷如在和現場2萬名粉絲打招呼。其實她近來在美國閉關籌備新專輯,遠赴上海演出也算是短暫放風,因此演出後她趁空檔到飯店游泳池游泳卻不慎見血光,並在臉書Po:「我是白癡。(心血來潮在飯店游泳的時候因為閉上眼睛游自由式游的得意忘形越游越斜然後就撞倒旁邊的水泥)」因為額頭和鼻樑擦破皮,她用OK繃在鼻樑交叉貼了「一」、「X」形,模樣令粉絲看得逗趣又心疼。

響應10月國際乳癌防治月 購買雀巢纖怡捐10元 雀巢纖怡Fitnesse推出「關心自己,助她幸福」系列活動

響應10月國際乳癌防治月 購買雀巢纖怡捐10元 將專款投入11月5日乳癌防治基金協會在南投縣義診活動(圖/公關提供)
2016.10.06

雀巢纖怡響應10月國際乳癌防治月,只要消費者當月在全聯,頂好,愛買,大潤發及各大電子商務平台購買雀巢纖怡,買一盒,雀巢纖怡就捐10元給乳癌防治基金會。有鑒於南投縣為全國六大危險婦女含癌症死亡率最高地區之一,女性可能因資訊取得管道不如都會區多,可能造成對篩檢心存恐懼,而造成篩檢率偏低,待發現罹癌就醫時病情都屬中晚期,死亡率才會偏高。今年雀巢纖怡贊助將專款投入115日乳癌防治基金協會在南投縣義診活動,以加強偏遠地區女性的宣導!當天只要是45歲到69歲或是40-44歲、二等親有乳癌家族史者,可每兩年免費一次乳房X光攝影檢查。而乳房超音波則是不限年齡的女性皆可免費篩檢。同時雀巢纖怡也舉辦一連串#關心自己助她幸福的活動,不只在臉書發起提醒消費者乳癌篩檢的活動,同時也贊助Skechers 的粉紅絲帶健走活動,在108日消費者可以在碧潭風景區邊健走邊欣賞美好的風景,在雀巢纖怡的攤位現場可以拍照上傳,拿限量纖怡贈品,整點還送免費電影票,歡迎消費者一同響應。

2016乘風而騎-單車旅遊 豐富多元精采活動 邀您騎單車~漫遊高雄

2016乘風而騎~6大遊程(圖/公關提供)
2016.10.06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102日在蓮池潭龍虎塔旁舉行「2016乘風而騎」單車旅遊活動記者會,由曾姿雯局長宣告活動正式起跑,觀光局特別規劃6大主題遊程路線計10個梯次,活動於1015日至1113每周六、日出發,在秋高氣爽時節相約國內外旅客來高雄騎單車,細細品味高雄多元豐富的景緻。

    曾姿雯局長表示,高雄市擁有全台最便捷的自行車路網,全長已達800公里,非常適合國內外喜歡單車遊旅的遊客,特別規劃「2016乘風而騎」活動,藉由完善自行車路網,帶領遊客造訪大高雄的山、海、河、港、城、鄉等在地特色景觀資源,以及每一場充滿趣味的DIY體驗,歡迎大家一起出遊,慢速欣賞高雄。記者會中活動贊助單位台銀證券蔡國樑經理表示最鍾愛蓮池潭環潭單車路線,沿著湖畔騎乘,悠閒水景風光,適合全家一起出遊。
  

Twitter攜手KKBOX與喜鵲娛樂公司推出 #BlueRoom 線上直播問答 週末首度在台上線

推文連結: https://twitter.com/KKBOX/status/783283963791933441(圖/公關提供)
2016.10.06

          即將於108日發行首張新專輯 [LION] 的獅子合唱團(#LION),將成為第一個在Twitter BlueRoom上進行線上直播問答(#AskLION)的華語流行音樂團體
          106日起,粉絲以 #LION#AskLION、或 #獅子合唱團等話題標籤(hashtag)發送推文,就會出現客製設計的Lion表情符號

台灣,2016106– Twitter是讓熱情的華語流行音樂(C-pop)粉絲與其喜愛藝人即時互動的最佳平台。這次,TwitterKKBOX攜手合作,首度將 Twitter #BlueRoom線上直播問答功能引進台灣,進一步縮短藝人與粉絲之間的距離。首度在台上線的移動#BlueRoom將邀請喜鵲娛樂公司(Magpie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獅子合唱團(@Lion_Band)與其主唱蕭敬騰(@JamHsiao0330)參加,透過Periscope直播Twitter 線上問答 #AskLION,讓他們與全球的C-pop粉絲互動。#BlueRoom將於108日星期六下午六點,在新北市市民廣場開播,當天晚上獅子合唱團也將舉行新專輯 [LION] 的首場演唱會。自106日至1010日起,粉絲以#LION#AskLION 、或#獅子合唱團等話題標籤(hashtag)發送推文,就會出現客製設計的Lion表情符號  
即日起至本週六108日下午5點前,C-pop粉絲可發送#AskLION推文向獅子合唱團提出想瞭解此新興C-pop樂團的任何問題。獅子合唱團是由超級巨星蕭敬騰領軍,並已有多首單曲登上C-pop音樂排行榜。在Twitter#BlueRoom節目中,獅子合唱團將選出最有趣的#AskLION問題,並透過@KKBOX帳戶推文回覆。所以,粉絲們不要錯失良機,現在就發送您的#AskLION推文,並跟隨@KKBOX Twitter帳戶,搶先一睹Twitter獨家提供的藝人視訊回覆內容。

Twitter大中華區媒體合作總監Margot Ling (@margotling)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與@KKBOX合作,本週末即能把獨特的 Twitter #BlueRoom體驗帶到台灣,讓Twitter能獨家地為音樂粉絲提供更有趣的方式與喜愛的藝人互動,包括獅子合唱團。Twitter正引領C-pop活動熱潮, 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所有的現場互動,以及來自台灣的即時視訊內容,以展現全球C-pop音樂社群的活力與熱情。」

KKBOX行銷暨內容策略副總經理簡怡萍表示:「今年KKBOXTwitter在內容上有深入的合作,我們透過Twiter傳遞了更多獨家、多元、優質的C-pop影音內容,並與全球C-pop粉絲進行更創新和具創意的社群互動!這次獅子合唱團新歌演唱會,我們很高興能一起參與Twitter精心打造的#BlueRoomKKBOX的用戶除了可以全程觀看獅子合唱團演唱會的直播之外,更可透過#BlueRoom與藝人即時問答,就像親臨現場一樣,讓追星和聽音樂的體驗再升級!」

喜鵲娛樂創辦人林有慧表示:「音樂是生活的必須品,很開心這次的合作,能藉由優秀的推特平台將「獅子的音樂」分享給世界各地更多的朋友,音樂交流、生活交流、世界交流。」


除了獅子合唱團(@Lion_Band)和蕭敬騰(@JamHsiao0330)之外,劉艾立(Erika Liu @ErikaLiu0314) 也將在演唱會開始前加入Twitter #BlueRoom。請立即跟隨Twitter,掌握台灣首場音樂#BlueRoom線上直播問答的活動相關訊息。

PONY贊助2016年上海國際女子半程馬拉松 Get Going!POWER RUN跑鞋系列勾勒「悅、趣、美、形 」

PONY贊助2016年上海國際女子半程馬拉松,邀請4位傑出女性擔任推廣大使(圖/公關提供)
2016.10.06

即將在1016日起跑的「上海浦東國際女子半程馬拉松」賽事已經在各大論壇與媒體上掀起一波討論熱潮,擁有超過40年經營各項職業運動員歷史根基的美式運動品牌PONY,也義不容辭的擔任起官方合作夥伴和唯一指定運動裝備贊助商,並為賽事客製推出紀念限量版Power Run系列DR-1000專業跑鞋】共同推廣國際運動賽事,讓更多消費者感受運動的美好。

作為上海浦東國際女子半程馬拉松賽事官方合作夥伴和唯一指定運動裝備贊助商的PONY,不僅為賽事打造「悅、趣、美、形」的宣傳口號外,更邀請了影視圈的黃奕、運動界的王麗萍、姜黎明及愛旅遊的莫梵稀等不同領域的知名傑出女性,擔任品牌推廣大使,號召更多女性透過跑步運動讓美麗提升,「破繭成蝶」昇華更美、更有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