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眾家藝人響應愛滋防治宣導「安全玩才盡性」計畫 歌手朱俐靜現身活動向90後年輕世代宣導愛滋防治正確觀念

歌手朱俐靜現身活動向90後年輕世代宣導愛滋防治正確觀念
2016.10.14

今年愛滋宣導很不同!10多位藝人共同響應台灣愛滋病學會和社團法人台灣愛滋病護理學會共同策畫的「2016安全玩才盡性 - 愛滋防治宣導計畫」,包含畢書盡、李玉璽、朱俐靜、陳彥允、愷樂、阿Ken、莎莎、豆花妹蔡黃汝、Lulu(黃路梓茵) 、郭彥均、關詩敏、Lo1lipop@F小煜/威廉/阿緯、曲家瑞、SpeXial子閎/偉晉、大久保麻梨子、滅火器樂團、四分衞樂團、隨性樂團等,並串聯知名品牌如HotelsCombinediPairHornetmyMusic、火氣音樂、TENGA參與網路活動。「愛。Play」讓年輕人玩樂中認識愛滋;第二波以行動保護自己「為i檢驗」,希望透過名人號召推廣愛滋防治正確觀念至年輕族群。

台灣愛滋病學會林錫勳理事長、社團法人台灣愛滋病護理學會蘇逸玲榮譽理事長及歌手朱俐靜,(14)共同出席活動,向來熱心公益的朱俐靜現場體驗,鼓勵年輕族群多多認識愛滋,用對保護自己的方法,是真正的「安全性行為」。

《巴黎走音天后》法國突破百萬人次觀影 雞排妹鄭家純巧扮傳奇女歌手 為愛發聲走音不走調

雞排妹穿著天使長禮服出席《巴黎走音天后》電影首映記者會
2016.10.14

電影《巴黎走音天后》風光入圍2016法國凱撒獎最佳影片等11項大獎,並奪得最佳女主角獎及其他藝術類獎項共4大獎,2015年威尼斯正式競賽世界首映。《巴黎御膳房》法國影后凱特琳芙蘿、《愛情未來》安德烈馬肯、《印象雷諾瓦》克莉絲塔特瑞特主演。法國首週票房冠軍,超過百萬人次觀影。

凱特琳芙蘿飾演雍容華貴、個性天真的上流貴婦-瑪格麗特,唱歌是她最大的興趣,只是她每次開口就讓親朋好友逃之夭夭,逃不走的則在現場憋笑到青筋暴露,樂天的她自我感覺非常良好,在一位年輕記者的慫恿吹捧下,她決定不再「獨厚」親友,開始拜師學藝,籌備個人演唱會。這將會帶給她什麼樣的驚人後果?人生如劇,劇如人生,一幕幕揭開這諷刺唏噓的悲喜樂章。

HAPPYHAIR 跨越台灣美髮界四十週年 品牌博覽會暨國際趨勢髮型秀 跨國呈現專業沙龍磅礡氣勢 時尚名人雲集華山文創園區 創下精彩的時尚指標

HAPPYHAIR四十週年形象照(圖/公關提供)
2016.10.14

 「快樂四十.品牌博覽會」於2016101415兩日舉行,一次包下華山文創園區四連棟的寬廣空間,展場內分為8大陳列區域,分別是快樂歷史長廊、西瓜文化館、公益走廊、髮藝作品館、影視町、概念沙龍、企業刊物及專業髮品概念專櫃,大氣展現品牌四十年來輝煌成果。14日更邀請集團旗下全台灣所有夥伴親臨會場,同時舉行「四十髮藝大賞」競賽,邀請HAPPYHAIR全台分店優秀的設計師及助理登台獻技,藉由相互交流下,不僅開闊眼界,同時帶來更為洗練成熟的創作呈現,以最佳狀態榮耀舞台。晚間由藝人張兆志主持「國際髮型趨勢發表」,來自義大利的EMME團隊及HAPPYHAIR資深技術團隊分別帶來精彩的髮藝大秀,EMME團隊以色彩的變化帶來精緻的染髮技藝展演,而HAPPYHAIR技術團隊則以曲線美學呈現燙髮技術,兩大中西頂尖團隊精銳盡出,帶來國際級的髮藝盛宴,為HAPPYHAIR四十週年創下精彩的時尚指標。14日晚上出席看秀的時尚名人雲集,如國際知名導演林炳存、HC髮廊創辦人BennyHeadline明星指定髮型師Peter、知名髮型師吳依霖、WIND Salon創辦人WindEROS髮廊代表Arthur、斐瑟髮廊髮型師Tony、彩妝師小凱、保養達人丹楓、彩妝師Vincent、彩妝師吳念慈、造型師Tim、名模教父王家玄及眾多中國精品髮廊業者等,共同見證HAPPYHAIR四十年來的時尚蛻變。  

《謊言西西里》林育賢拼酒量終於請到李準基 虐心催淚 林育賢蟄伏三年交出浪漫愛情大作

李準基為西西里大秀舞技(圖/公關提供)
2016.10.14

 當年以《翻滾吧!阿信》從谷底翻身的導演林育賢,不僅票房創下全台近八千萬佳績,口碑熱烈深得觀眾喜愛,入圍各項影展大獎,叫好叫座也成了台灣勵志片標竿。大家都在期待到底林育賢的下部作品會是什麼?這次他交出了一部浪漫愛情作品,同時跟大陸、香港、韓國攜手合作完成《謊言西西里》,跨國製作,更找來李準基擔任男主角。但這過程並不容易,林育賢導演說:「我飛去韓國三趟,喝了很多杯酒後終於請到李準基來擔任男主角。」

其實,李準基這幾年來陸續收到非常多華語片邀約,但他都推掉,因為他會擔心對於文化的不了解,自己無法勝任角色。但最後被林育賢導演的誠心誠意給打動,李準基說:「導演來韓國三趟,他一直努力讓我了解這是部怎樣的電影,非常真誠告訴我想找我拍攝的原因,我後來都覺得沒有早點答應他有點抱歉。他說服我的方式就是一起喝酒,我自己很喜歡一邊喝酒一邊談事情,但導演好像不太能喝,看得出來為了說服我喝很多,還喝到掛很辛苦的。」也因此李準基和林育賢導演從此成了好友。

熱血電幻世代 周湯豪 Enthusiastic about music

10月號uno guy_周湯豪(圖/公關提供)
2016.10.14

 擁有巨星媽媽加上「帥到分手」的臉龐,外人眼中的天生優勢,對周湯豪來說,是一道夢想路上比一般人還難跨越的檻!
    聽到周湯豪,你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個形象是比莉的兒子、蔡依林 MV 的男主角、出過2張唱片……。的確,上述都是他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但是,28歲的周湯豪在4年前選擇退居幕後,推掉超過70部的戲約,只望沉潛磨練,成為一位真正專業的DJ及音樂製作人,這回挾帶4年累積的豐富能量再出輯,對於酸民說他是「媽寶」、「靠臉吃飯」,他則自信回應:「我要讓大家透過音樂,真正認識周湯豪。」

當膩偶像以DJ身分闖出一片天
   

OWNDAYS X 渡邊直美 TALK SHOW & 粉絲見面會 超狂搞怪棉花糖女孩 10月18日人氣降臨台北

渡邊直美於第23回 東京女孩時尚秀 佩戴OWNDAYS個性太陽眼鏡,魅力演出!(圖/公關提供)
2016.10.14

以模仿巨星碧昂絲爆紅的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以誇張的模仿演技和愛搞怪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此次渡邊直美將為世界巡迴演唱會抵達最終站台北,特地在晚上開唱前為平價時尚眼鏡品牌OWNDAYS舉辦粉絲見面會,慶祝OWNDAYS在僅僅兩年內販賣數量達30萬隻的好成績,為OWNDAYS在台的超高人氣喝采!

日系時尚平價眼鏡品牌OWNDAYS,於2014年進軍台灣,今年201610月全台展店數量將達26間,以平價且容易理解的「單一價格」、減少民眾等候時間的「20分鐘快速取件」,以及「超過1200種展示鏡框」的多樣化獨創品牌選擇等特色,不僅在台灣眼鏡市場掀起品牌旋風更帶來購買熱潮!

2016兩岸小劇場藝術節 戲曲中心首演完售!

2016.10.14

 廣藝基金會自2012年起,舉辦兩岸小劇場藝術節,每年邀集大陸與臺灣兩地,不同風格的小劇場作品分別至北京、台北以及高雄三地演出。歷年來,已經成為兩岸小劇場互相觀摩交流,以及創意發展的重要平台。
 
首演節目《你好,瘋子》由一個網路事件改編,描述一群人用近千百中方法要逃出精神病院,而在如何證明自己不是瘋子的過程中,其實表達的是種心理上的瘋狂。你好系列是饒曉志導演與哲騰文化打造的紳士喜劇,以戲謔或歡笑的方式來諷刺現實生活中的荒謬和殘酷。製作人傅若岩也對於用喜劇的方式來剖析生活中的壓力,讓人在淚水中也能同時得來歡笑,也期許小劇場作品在藝術與市場都可以往雙贏的條件發展。藝術節統籌李慧珍表示:「無論是在北京或是在台灣,好戲就是好戲,透過戲劇交流讓兩岸能在文化上能更直接地做交流,也是小劇場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

《阿拉斯加大機具》挑戰極端惡劣氣候 完成重大使命 零下51度訓練極地戰士 強悍機具每分鐘發射550顆子彈

冰河風號能夠逆流而行,更能突破長達91公分的冰(圖/公關提供)
2016.10.14

日前,美國能源探勘公司宣布在阿拉斯加海域底下發現高達60億桶的輕原油儲存,為40年來所發現的最大油田,位在沿北極海岸的普德厚灣,重大的發現令人振奮。但平時阿拉斯加所對外的運輸,是如何運作?Discovery頻道《阿拉斯加大機具》將帶觀眾一睹阿拉斯加為抵抗崎嶇地形與極端氣候所開發出的大型機具,成就阿拉斯加運輸、供電、船舶維修的重大功臣!安克拉治是阿拉斯加第一大城,也是最大港,多數貨物經由海運送來本地港口,再運輸到州內各地。因此維持船隻在港口內的行動非常重要,尤其是在出現浮冰以及通行庫克峽灣時。阿拉斯加為抵抗其自然環境,開發了冰河風號能夠逆流而行,更能突破長達91公分的冰!不僅如此,位於極地地區的費班克在距離北極圈不到322公里的城市,最低氣溫可達零下51度!美軍為磨練軍人將其軍隊駐派至此,訓練出一批「極地戰士」,能在惡劣環境下奮力作戰。不過,有軍隊當然也要有武器,由於金屬在某個溫度下容易碎裂,為抵抗氣候研發出了為強悍的機具─史崔克,能在1530公分中的冰雪移動,其砲管每分鐘更能發射出550發子彈!究竟還有阿拉斯加哪些令人驚奇的大型機具?Discovery頻道《阿拉斯加大機具》即日起每週一晚間11點,一窺維持阿拉斯加生活的偉大功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