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性感女神許維恩美體沙龍開幕 分享美麗經驗 打造女性美體時尚

性感女神許維恩開設美體沙龍
2016.10.15

鏡頭前總由造型師打點妝容的許維恩,這次換她來幫女性打造美麗。擁有深邃五官和完美身型的藝人許維恩,一直以來都是男性心中的性感女神,更是眾多女性商品廣告指定的代言人,從事演藝工作多年來,維恩深深瞭解女性如何在鏡頭前呈現最佳狀態,及日常結合生活的保養方式,所以許維恩這次與愛美時尚美睫公司執行長合作開設美體沙龍,將女神級美體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不論是以女神形象代言的面膜經營,到自有品牌的時尚飾品代言,許維恩儼然成為美妝保養時尚達人,身邊朋友都會問她保養祕訣及首飾搭配的意見,她強調自己很重視身心由內而外的健康美,美體保養並不像大家所見只重視表象,大部份人都嚮往美麗的外在,但許維恩也發現許多美麗的女人並不快樂,後來她發現維持開朗的心情是最好的保養方式,讓自己身體感受到有人珍惜,就能發自心裡感到快樂,美體保養是愛護自己的自信表現,認為自己值得投資和珍惜,人自然會由內而外散發自信美的能量,所以和長期合作的老師一起開設了美體沙龍,把自身美好的身心體驗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斥資1,000萬顛覆童話!2016 CGC時尚女孩派對強勢登場 超過30組星光齊聚 豪送東京機票大獎 締造女孩派對新高標!

廖允杰(小杰)黃暐婷(Apple)、林柏昇(KID)聯手主持
2016.10.15

這是全國規模最大、顛覆童話的時尚女孩派對!由尖端出版《Choc 恰女生》雜誌所主辦的2016 CGC (Choc Girls Collection) 時尚女孩派對」於今(15)日在台北花博爭艷館正式登場!今年《Choc 恰女生》雜誌耗資千萬,號召台、日、韓、美超過50個流行品牌至活動現場設攤,並力邀將近30組藝人與模特兒出席,聯手締造台灣時尚女孩派對的全新高標!「2016 CGC 時尚女孩派對」堅強的藝人陣容包括周湯豪、吳映潔(鬼鬼)、吳思賢(小樂)、Popu LadyTOP 1男子漢、陳勢安、嘎嘎╳李洛洋、袁艾菲、ECHO、田亞霍、大久保麻梨子、蘇小軒、羅小白、Weather Girls、張語噥,並由新生代主持群林柏昇(KID)、廖允杰(小杰)及黃暐婷(Apple聯手主持。

鬼鬼吳映潔 完整記錄從小女生蛻變成大女人的首本寫真圖文書『房事』竟成新書發表會最受矚目焦點!?

一身火紅亮麗出場的鬼鬼
2016.10.15

連續一週的陰雨,居然在鬼鬼‧吳映潔新書發表會當天,就像身著火紅露背裝的鬼鬼‧吳映潔一樣,熱力四射的大放晴,讓凌晨六點特地從日本東京飛來參加簽書會的男性讀者群大呼:太不可思議!

 鬼鬼‧吳映潔以全新不同的面貌、投注了200%心力再推出新書《鬼鬼‧吳映潔 I MY ME EMMA》,首次公開了她自己心愛小窩,並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在30歲後當個『包租婆』是她從小的願望!從16歲後踏入演藝界、18歲開始有能力購屋的她,把『看屋』當成最大樂趣。而且她覺得『買房』就跟『談感情』一樣,『感覺、緣份』最重要,喜歡就要下手,秉持快、狠、準是她的行事準則!

逆生長!? 輕熟賈永婕超敢動 行動力宛如高中生 鐵人特訓再進化 233健走+高鈣奶 展現18歲青春風采

賈永婕宛如18歲高中生 平衡感絕佳!
2016.10.15

賈永婕連續三年代言安怡奶粉,原本就熱愛戶外運動的她,代言期間除了頻頻挑戰國內賽事,更積極參加國際級比賽,屢創演藝圈新紀錄,展現超強行動力。今日(10/15)一襲運動勁裝參加安怡超敢動健走活動,現場更首度公布賈永婕行動力測試結果,宛如高中生的行動力表現讓現場醫師及民眾驚呼不已。她笑稱:「先前參加跨海三鐵泳渡英吉利海峽,身為團隊中唯一的女性,曾經擔心自己體能不如年輕男隊友。但事實證明,每天紮實的高鈣奶營養補充與健走鍛鍊,讓我能夠突破年齡的限制持續追求最好的表現。」除了實際加入健走的行列,賈永婕現場更大方傳授民眾她行動力「逆生長」的233獨門撇步。

林大晉「退休演唱會」最後一次都是為「他」唱

歌手林大晉即將於23日在Legacy Taichung舉辦以「退休」為意義的演唱會(圖/公關提供)
2016.10.15

歌手林大晉即將於23日在Legacy Taichung舉辦以「退休」為意義的演唱會,不只獻給今年即將退休的父親,也打算最後一次站上屬於自己音樂的舞台,為了父親,也為了一直以來支持自己的歌迷發光發熱。從1996年組成團體「Postman」與爵士女王王珍妮出道至今已經邁向20周年,去年發行最新專輯「JIN化論」及2月份在台北舉辦出道20周年紀念演唱會,一直在音樂的道路上努力不懈,除了挑戰自己之外,也希望將音樂作品當作禮物送給一直把自己當作偶像的爸爸。

世界第一汽車透明自體修復膜 《XPEL》抗刮、抗石頭、抗衝擊

                                                        美國XPEL台灣代理商開幕,舉辦年度頂級貴賓茶會(圖/公關提供)
2016.10.15

XPEL 成立於西元1997總部位於美國德州聖安東尼爾市,是目前全球第一家只專注於車漆透明保護膜大燈保護膜的廠家,並擁有全球公認最先進的,版型最完整,切割最準確,使用者最多的車漆保護膜專車專用切割軟件 DAP數據庫裡擁有超過90,000 種版型XPEL更是一家世界級的車漆透明保護膜的製造商及專車專用切割軟件的創造者在不斷保持領先科技及市場的情況下早已成為業界的標竿及規範。
  
世界第一汽車透明自體修復膜
美國XPEL台灣代理商開幕「Bespoke Artistry魔力膜藝」
XPEL擁有最新科技 - 自體修復膜是跨時代的新產品」 在台灣默默地扎根多年舉辦年度頂級貴賓茶會暨記者會, 特別邀請美國總裁親臨開幕致詞並由專業職人獻藝XPEL最強大的版型包膜,現場展演驚豔貴客; XPEL將再次以包膜精品工藝、頂級膜藝打造 Bespoke」的非凡盛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