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天氣女孩與台灣潮流單位聯手打造時尚品牌「WGSX7」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

天氣女孩與台灣潮流單位聯手打造時尚品牌「WGSX7」
2016.10.16


台灣唯一在日本同時發行專輯以及主持日本節目的台灣之光的女子團體「Weather Girls天氣女孩」今(10/16)出席自己與台灣潮流單位共同開發設計的時尚品牌WGSX7發表會,同時也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活動現場演藝圈好友們玉兔、KID、無尊、吳政迪、楊昇達、張立東、餅乾、卡古、山豬、孫生等,也都到場祝賀。
   
Weather Girls天氣女孩」成員由Nue NueHi jonRiaYumi所組成,時尚品牌「WGSX7」是天氣女孩積極的在時尚圈中,想要展露潮流設計的構想,透過與資深潮流單位的合作,將自己的想法,變成了實體商品。天氣女孩也希望未來,能將品牌推至國際上,集合生活上的大小必需品,陸續的推出,讓創意美學跟想法內容。此次,也期待透過與公益的結合,將商品的特定收入,也會投入於公益上,為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讓小朋友吃飽飽,三餐不挨餓。
  

陳艾琳自創品牌CAL,紅色暴龍迷彩開創品牌新風貌!

陳艾琳自創品牌CAL,紅色暴龍迷彩開創品牌新風貌(圖/公關提供)
2016.10.16

Creat Amazing Lifestyle!!!!!
2014年創立的CAL,於2016年底強勢回歸!
帶著全新的LOGO,全新的設計跟大家見面!
暴龍迷彩T發想自陳艾琳身上的刺青,代表著她的個性與態度
今年CAL團隊將之前幾何暴龍圖形進化,融入迷彩元素。紅色代表著不退縮、繼續征服、挑戰自己的慾望!

暴龍迷彩T限量出擊,一件難求?
CAL將於1016日星期日下午兩點,於西門町的誠品武昌店一樓,舉辦暴龍迷彩首賣會,活動當天將由陳艾琳親自出席與所有支持CAL的朋友見面!這次的首賣會,僅販售限量50件的暴龍迷彩T,加上每一件的限量T都印有專屬的流水編號,造成了搶購的熱潮,大家都不想錯過這次收藏的獨家機會。

閨蜜張景嵐,義氣相挺,化身恐龍妹?

Eric周興哲獅城開唱處女秀 為護嗓禁辣聞胡椒蟹解饞

首場售票個唱跨海仍人氣爆滿:謝謝生命中的每一位貴人!(圖/公關提供)
2016.10.16

「創作暖男」Eric周興哲發行第二張全創作專輯《愛,教會我們的事》,用10首新歌、10種態度詮釋愛情,廣獲好評,「This Is Love音樂會」15日跨海在新加坡登場,首度售票個唱就能跨足海外,他心情複雜,滿懷期待卻又難掩緊張,嘉賓何維健為舒緩他緊張的情緒,昨盡地主之誼當地陪,帶他去吃新加坡道地的黑胡椒蟹和辣椒蟹,但他為了護嗓,連日來不吃辣、不吃甜食,只喝開水,即便美食當前,他一臉無奈:「聞一下就好。」

首度到新加坡開唱,Eric周興哲邀來何維健擔任表演嘉賓,兩人除了合唱紅髮艾德〈Photograph〉、小賈斯汀〈Sorry〉,何維健還獨唱〈假裝不了〉,兩人溫暖細膩的聲線搭配得天衣無縫、默契十足。周興哲靦腆模樣,何維健鼓勵他:「這是你的演唱會,只要一站上台就會放開了,好好享受舞台!」Eric周興哲一連演唱〈愛情教會我們的事〉、〈我愛過你〉等19首歌,粉絲們聽得如癡如醉,唱到〈Let it go〉時,輕快的曲風搭配LED視訊燈光,演唱會現場頓時成了時尚夜店,氣氛相當熱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