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全台第一輛白蘭氏雞精「行動健康博物館」全台50場巡迴展正式開跑 品牌大使蔡依林導覽處女秀搶先直播

蔡依林受邀參與白蘭氏雞精代言人及「行動健康博物館」啟動儀式
2016.10.17


全台第一輛白蘭氏雞精「行動健康博物館」即日起開跑,展開為期  3個月50埸的全台巡迴展出!白蘭氏將雞精奧秘包括嚴謹製程及國際期刊科學實證精華全裝進「白藺氏行動健康博物館」,透過寓教娛樂的方式,讓民眾破除迷思、瞭解這一小瓶白蘭氏鷄精所蘊含的大學問,並獲取更多身體保健的知識。除了館內精心的設計,人口處另外打造6(約兩層樓高)的巨型難精瓶,進入瓶內將由品牌大使蔡依林以3D投影技術現身,邀請民眾一起打開健康、實現精彩的兩種身分。

白蘭氏雞精學問大 嚴謹製程及科學實證全揭露

白蘭氏深耕保健食品超過180年,是許多人從小到大的健康夥伴,除了從原料、生產到出廠,超過500道嚴謹的製程,品質令人信賴,食得安心,白蘭氏鷄精也是業界唯一進行人體臨床研究的雞精。已累積發表44篇國際期刊科學實證證實其多重功效。

日本人氣女神長澤雅美旋風訪臺拍廣告 出任臺灣觀光代言人 推廣臺灣之美

日本人氣女神長澤雅美首獲交通部觀光局邀請擔任日本地區臺灣觀光代言人(圖/公關提供)
2016.10.17

日本超人氣國民女神長澤雅美,以清新形象與甜美笑容,深受臺日兩地影迷喜愛,今年首獲交通部觀光局邀請,擔任日本地區臺灣觀光代言人,並利用旋風來台拍攝廣告的空檔,出席媒體見面會,以中文向媒體問好搏感情,展現女神的超高親和力。

長澤雅美於見面會中除了接受臺灣媒體訪問之外,更獲得交通部觀光局劉喜臨副局長代表致贈花束,並且與臺灣觀光局超級任務組長「喔熊」準備了臺灣經典美食,給女神驚喜,現場氣氛熱絡。

長澤雅美與臺灣淵源頗深,曾經於工作上或私底下多次來臺灣,可以說是日本一線女優中少見的臺灣通,最令臺灣粉絲印象深刻的是曾經來臺Long Stay半年,徹底融入臺灣生活拍攝偶像劇「流氓蛋糕店」,後來更參與了國際電影導演吳宇森史詩大片「太平輪」的拍攝 。

10/16(日) 第六屆心路籃得好天天 首次移師高雄開戰 幸運女神豆花妹、全台吉祥物PK戰冠軍高雄熊熱鬧開球

蔡黃汝、高雄熊與心路青年同台運動員宣誓(圖/公關提供)
2016.10.17

由心路基金會主辦,專為心智障礙青年舉辦的籃球賽事「籃得好天天」堂堂邁入第六年,有別於前五年主場賽事於台北舉辦,今年首度移師高雄舉辦,1016日星期日於高雄師範大學體育館熱鬧開賽,幸運女神蔡黃汝(豆花妹)、全台吉祥物PK戰冠軍的高雄熊親臨開幕式,為來自全台9個縣市、近250位熱愛籃球運動參賽選手加油打氣。
    已經打出名號的籃得好天天籃球競技比賽首度移師高雄舉辦,一開始報名就相當熱烈,尤其三對三鬥牛賽還不到報名截止時間就已經額滿,讓南部地區以往受限於距離或經濟因素而無法北上參賽的障礙青年,有機會在高雄打一場全國性的籃球比賽;為了展現高雄地主隊的熱情,心路高雄分會特地邀請高雄市吉祥物高雄熊參加,於開幕式歡迎各縣市隊伍並且和全體選手一起進行運動員宣誓,為本屆比賽揭開序幕,而高人氣活動大使蔡黃汝(豆花妹)也特地南下高雄為比賽開球,女神的魅力帶動現場氣氛高昂,在場選手都使出全力衝刺!
   

搖滾樂團 TRASH與南瓜妮歌迷俱樂部 大家看不見的私下較勁互動 萬聖節將一次在Legacy台中舞台上呈現

Legacy 台中喊聲搖滾2最終場(圖/Legacy台中提供)
2016.10.17

Legacy 台中喊聲搖滾2最終場-TRASH樂團節目訊息一出,即公告這場演唱會將與同樣深受大家喜愛的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樂團合體演出。這樣的組合讓歌迷朋友驚喜萬分,TRASH的熱血沸騰加上南瓜妮的迷幻抑鬱,兩種不同調性的樂團首次專場合作,10/29的演出日期剛好是萬聖節,他們因此特別企劃了鬼話連篇萬聖趴主題,即將帶給當天台下觀眾最意想不到的內容,這樣的精心節目只在台中呈現,節目公告便引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同為各大音樂節常指定演出樂團:TRASH和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無論各地大小活動都時常共同參與,他們在各自的音樂上更有著緊密合作。南瓜妮鼓手林一根當兵期間,TRASH鼓手金魁剛也支援了那段時期南瓜妮演出的鼓手代打,甚至後來林一根退伍歸團後,南瓜妮貝斯手無法出席演出時,金魁剛更是義氣相挺地擔任貝斯手代打,連和聲都可以搭配唱著,這樣的好默契不禁讓南瓜妮主唱柯家洋在某次活動演出的舞台上說道:「金魁剛根本就要代表南瓜妮歌迷俱樂部了!」

台灣愛滋病學會暨台灣愛滋病護理學會 「愛。PLAY 安全玩才盡性」網路活動今(17日)起跑

2016.10.17

台灣愛滋病學會和台灣愛滋病護理學會上週五(14)發表「90後度假玩樂大調查」結果後,為有效地與年輕人溝通愛滋防治資訊,兩學會遂策劃「愛PLAY 安全玩才盡性-愛滋防治宣導計畫」網路活動,首波活動「愛。Play」串聯知名品牌如HotelsCombinediPairmyMusic,透過心理測驗、線上交友、精選歌單、慢跑活動讓年輕人接觸更多愛滋防治資訊,完成任務者還可周周抽好禮及最大獎海外雙人行免費機票加酒店!今(17)起跑,欲了解更多,歡迎上www.LoveMyself.org.tw查詢

參考資料:

1根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20169HIV/AIDS統計月報表顯示,台灣通報HIV病毒感染者今年9月止,本國籍及外國籍合計突破33千人,2014年至2015年,15歲至24歲的HIV病毒感染者分別為658人與663人,2016年至9月則為539人,顯示年輕族群感染愛滋逐年增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