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代言人S.H.E首度現身!揪團500人一起動手動腳!

World Gym 年度代言人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Selina任家萱首度合體
2016.10.23


World Gym公佈年度代言人由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所組成的女子天團S.H.E擔任後,三人首次在World Gym的公開活動中出席,而為了以身作則宣導運動的好處,S.H.E特別帶領全場超過500位的民眾一起做暖身操、並和現場民眾一同宣誓〝活力宣言〞:「運動讓我們變健康、有自信、更開心,在World Gym、我超有活力!」S.H.E三人充滿活力的互動也讓World Gym台灣區總裁John表示,透過S.H.E的活力號召、加上World Gym多元且豐富的運動課程,絕對能將運動的好處推廣給更多人、吸引大家一起加入運動的行列!

自稱中港台唯一「醜比頭」代言人 邵庭「醜比頭路跑」3K完賽

邵庭起跑前跟著老師及其他跑者一起做暖身操
2016.10.23

標榜最醜路跑,又可以開心野餐的2016醜比頭路跑野餐派對,今天在三重幸福水漾公園正式登場!民眾攜家帶眷,就是為了爭先發現超療癒醜比頭。
醜比頭粉絲們,3K輕鬆跑的路線上不斷被驚喜出現的醜比頭,吸引合照,中途更有[奶奶頭補給農場],讓粉絲們有吃有拿有喝有玩,流連忘返。


邵庭是醜比頭的鐵粉,也是這次2016醜比頭路跑野餐派對的代言人,上午出席路跑野餐活動,在起跑前跟著老師及其他跑者一起做暖身操;邵庭擔任的是第一批起跑的領跑者,雖然這次參加的跑者都是衝著醜比頭來的,沿途雖然有不少醜比頭娃娃可以合照,但是邵庭卻比醜比頭更吸引他們,不斷的有人找她合照,親切的邵庭當然都來者不拒,即使在直播途中還是有人不怕鏡頭的找她合照,而且一問旁邊的跑者才發現,第一批的邵庭已經被第五批出發的跑者給追上了,邵庭加緊腳步也完成了3K的賽程。


邵庭在起跑點準備開跑

邵庭領頭起跑

醜比頭路跑開場表演團體-惠文兒童領袖幼兒園


遠傳X兒盟第十屆棄兒不捨募款活動 愛心大使佩甄呼籲民眾,即日起到年底在遠傳全台門市捐款超過219元,就可認購「愛寶寶守護傘」

愛心大使佩甄呼籲民眾,即日起到年底在遠傳全台門市捐款超過219元,就可認購「愛寶寶守護傘」
2016.10.23

遠傳電信攜手兒童福利聯盟「棄兒不捨」募款活動今年堂堂跨入第十年!台灣雙薪家庭日增,父母忙碌生計,不知不覺犧牲親子相處與教養時間,為喚起家庭、社會大眾對棄養兒的關懷意識,遠傳今(23)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大手拉小手 一『童』野餐趣」公益募款野餐party,邀集親子齊聚歡度野餐美好時光。延續「開口說愛」精神,遠傳「愛喜嗲鹿」和兒福聯盟「捧心娃」也加入親子親密手拉手,跳起「百人搖擺舞」,透過舞蹈加溫,傳愛出養兒,共同替「等家寶寶」募集生活照顧基金。現場周邊親子活動更融入friDay創新服務,透過體驗活動、遊戲等方式, 隨「手」響應公益,擴大募款效益。

CSR精神融合品牌DNA 募款金額盼再創新高

遠傳總經理李彬指出,「面對社福團體競爭有限的募款資源,遠傳舉辦公益活動上不斷創新,透過實質的方式為等家寶寶付出心力。與兒盟攜手合作邁入第十年,遠傳融合開口說愛的品牌精神與行動核心技術,讓民眾無時無地溝通情感、表達愛,更具體呈現在公益行動上,過去九年累計近3,000萬的等家寶寶照護基金,今年遠傳不僅再度投身公益,更拉起旗下數位品牌friDay的手,號召供應商一同加入愛心行列;希望透過創意的野餐募款活動,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響應捐款行動。遠傳動員更多與消費者接觸管道,預期通路募款金額持續攀升,突破330萬元,同時帶給民眾『有感』關懷,喚起對『等家寶寶』的關注。」

甜美女神翁滋蔓 伴南台灣Lady 活力完賽 南台灣唯一女性路跑再出師 吸睛程度破表

Mizuno Lady’s Running鳴槍 號召女性拋開壓力  打造夢想紙飛機 劃出幸福航線(圖/驊采整合行銷提供)
2016.10.23

由知名國際運動品牌Mizuno所舉辦的Mizuno Lady’s Running今日(10/23)於高雄夢時代鳴槍開跑,現場有5000名活力四射的女性用運動展現自我、拋開壓力。Mizuno Lady’s Running 舉辦至今每年以「寵愛」為號召打造一場集聚「健康」與「漂亮」的全女性路跑盛事。去年開始移師「寵愛」至高雄即受到南台灣姐妹熱烈迴響,今年更延續寵愛勢力搭配大會主題「Freedom」,提供給跑友們最舒適、最自由的路跑空間。不僅在賽前為跑友們準備訓練菜單在賽程中更搭配了4位專屬的配速員帶領跑友們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節奏輕鬆地完成挑戰。活動現場邀請Mizuno年度代言人-翁滋蔓與跑友們一同開跑。而出發前大會準備了紙飛機邀大家一同將壓力摺入、空拋將所有的壞情緒帶走。一架架的飛機飛向雲際的同時代表著接下來路跑賽事的每一步都將迎接更美好的自己。2016 Mizuno Ladys Running今日再現高雄,5000名亮麗完賽的姐妹們皆展露幸福笑顏,配上勝利的汗水及和煦陽光吸睛度再破表!

「野生」麋先生樂團站上鹿頭舞台 與近千名歌迷一起同在Legacy台中野放

由Legacy 台中提供
2016.10.23

組團第五年的麋先生樂團, 前兩張獲得金曲獎肯定和入圍之後,第三張專輯也將於近期正式發行。新專輯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就來到台中Legacy,千人場地近完售的票房佳績,精采節目在10/22搖滾登台。

麋先生樂團第一次在台中舉辦專場,回想多年前與他團在台中的百人規模展演場地演出,台下觀眾人數幾乎要比工作人員還少。多年後回到台中,不負眾望的將台中Legacy場地擠滿,甚至還有歌迷在演出前一天就來台中Legacy門口排隊,到場歌迷並表示,盼了那麼久終於可以在台中看到麋先生樂團專場,絕對不能錯過!
除了眾多歌迷參與,麋先生樂團團員的家人也蒞臨現場,在節目橋段中吉他手小B感性說道:這一路走來感謝家人支持,以前媽媽還會特別寄關廟麵、高麗菜和粽子給他,讓他與團員們共享媽媽的愛心糧食。好人緣的他們,更讓許多樂團朋友特地前來共襄盛舉,其中包括了嘴哥樂團、血肉果汁機和TRAS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