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日本NO.1私人健身中心 5萬6千人一致好評 「不論幾歳,RIZAP讓你展現閃耀的自信」 永遠的棒壇明星黃平洋親身實證 塑身成果大公開!

黃平洋健身Befort、After展現塑身成果
2016.10.25

在日本擁有逾56千名會員,並得到滿意度、銷售額與人氣No.1三冠王,日本知名一對一私人健身中心「RIZAP」,亦獲得許多台灣名人青睞,甚至連永遠的棒壇明星「金臂人」黃平洋亦交由RIZAP為他量身訂製塑身計畫。經過專業教練徹底的一對一指導,以及全方位的訓練及飲食管理協助後,黃平洋成功找回自信、健康和年輕的身材,並化身為RIZAP第一個台籍廣告代言人,公開塑身成果同時,更向在場媒體宣示「不論幾歳,RIZAP讓你展現閃耀的自信」

RIZAP讓黃平洋從光吃不練、復胖循環中解脫 Before&After展現驚人塑身成果
 黃平洋表示,從選手退休後,食量依舊卻疏於訓練,「光吃不練」自然逐漸發胖,後來雖自行透過節食方式減重,卻落入一再復胖循環當中。差點要放棄時,黃平洋遇到了RIZAP,在個人專屬教練一對一的指導,加上基於科學理論,由專家設計的獨特訓練方法下,黃平洋在短短幾個月內,成功減重9.3公斤,體脂肪率下降6.3%,腰圍更縮水14.5公分,努力打造不易復胖體質,驚人塑身成果讓周遭親朋好友驚訝不已。今年53歲的黃平洋自信表示,現在整個人變得更健康、更自信「一點都不輸當選手的自己!





出道20周年演唱會 林大晉淚崩舞台感謝退休的父親 向小豬歐弟喊話期待再合體

爸爸就緊緊的抱住林大晉(圖/公關提供)
2016.10.25

 歌手林大晉1023日在台中舉辦「精靈重現演唱會」,不只紀念出道20周年,也為了即將在年底退休的父親特地加開了台中場,作為送給父親的禮物。演唱會一開場就帶來最擅長的動感唱跳組曲,令現場歌迷尖叫連連,而林爸爸也身著演唱會特製T恤拿著螢光棒跟著節奏揮舞,由於爸爸一直以來都是自己的頭號粉絲,所以在開演前林大晉一直很擔心票房不如預期會讓爸爸失望,也擔心學會上網的爸爸會看到自己較為負面情緒的留言,一直處於相當緊繃緊張的壓力之下,但在開場後看到台下坐滿了支持的歌迷時林大晉也感性的表示,『感謝大家一起幫我送給爸爸這個退休禮物,很可惜沒有辦法早日成功,讓爸爸媽媽提前退休,也沒有辦法帶從未出過國的爸爸媽媽出國旅行,我不敢說我之後可以繼續唱下去,但我還是會持續努力在我的演藝工作上,繼續努力做下去』。

新生代偶像-王博文 台灣粉絲見面會塞爆近千人 中國粉絲愛相隨,日本、韓國、澳洲、美國、香港、越南跨海追星

新生代偶像-王博文 台灣粉絲見面會塞爆近千人(圖/公關提供)
2016.10.25

電童娛樂旗下22歲新生代偶像-王博文,與種子音樂及紅心字會聯合於1022(周六)在三創生活園區5F CLAPPER STUDIO舉辦王博文唯一場粉絲見面會,王博文的中國粉絲也愛相隨來台,還有日本、韓國、澳洲、美國、香港、越南的粉絲跨海追星,由於場館有人數限制,粉絲為了可以爭取入場資格而漏夜排隊,讓王博文感動,直呼太心疼 !

見面會場地,也因為王博文的到來,而創下場地容納人數最多的場次,場內塞爆近千人,場外還有近百位粉絲無緣進場;即便粉絲跑遍唱片行都買不到EP而無法進場,但仍然是在場外守候,力挺偶像,大家都稱這個在訪台前沒有任何宣傳曝光,來台後卻屢創多個奇蹟的王博文,簡直就是爆猛新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