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路嘉怡重回17歲高校扮相 魅力驚豔全場 凱渥嫩模示範12種學院風潮流pose 再現制服青春標誌

2016.10.27

學院風潮強勢回歸!統一多多(27)邀請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發表「多多show制服 亞洲制服大賞」走秀活動,展出台灣、日本、韓國亞洲討論度超高的人氣高校制服,並嚴選5知名高校男生制服,印製於多多瓶身上,推出全新10款「期間限定版制服瓶」,預計將引爆新一波高校制服潮流!時尚教主路嘉怡受邀出席走秀,現場穿著當年就讀聖心女中的制服現身,清新扮相毫無違和感,彷彿回到17歲,驚豔全場!

凱渥新生代名模示範12種學院風必拍pose
這次走秀的制服皆大有來頭,除「灌籃高手」制服創作原型「東京都立武蔵野北高等学校」的櫻木款制服外,更網羅韓國女團顏值擔當「周子瑜」的韓國翰林演藝藝術高中制服和多次出現在韓劇的首爾公演藝術高中的美形制服。台灣區出線的分別是榮獲2016高校制服大賞制服最佳人氣王及票選最萌女校服第一名的臺南家齊高中及票選最鮮男校服第一名的臺南南英商工,台日韓制服同台,較勁意味濃厚。

11月「hito大台柱」楊乃文 《離心力》唱出愛的心碎 4000片世界地圖大挑戰 拼到苦笑:「大海都長一樣啊!」

楊乃文現身HitFm擔任11月hito大台柱  瀏海造型自豪甜美(圖/公關提供)
2016.10.27

睽違三年,楊乃文帶著第六張全新作品《離心力》來跟大家見面了!首波同名主打歌〈離心力〉已在10/26Hit Fm首播,專輯10/28開始預購,也將在11/16正式發行!今(27)日楊乃文特地現身在Hit Fm擔任11月份的「hito大台柱」,全程在MeMe直播-Hit Fm聯播網官方平台上進行直播。

最近因為許多商演非常忙碌的楊乃文,不但取消了每週必打的網球,也說瘦了4公斤,常常沒時間能夠好好吃飯,讓歌迷們十分心疼!不過楊乃文最想瘦的地方是屁股跟大腿,她強調最怕瘦到臉,不然臉頰凹下去就不好看了!雖然忙碌,但楊乃文也會抓緊時間去健走,除了把握時間背歌詞之外,還會順便抓寶可夢!竟被在一旁慢跑的阿伯建議:「可以再走快一點!」還被指示如果要抓寶可夢可以往哪個方向去。

王若琳霸道出輯!〈Isn’t It Exciting?〉MV噴發「末日搖滾」瘋癲正能量

王若琳霸道出輯!〈Isn’t It Exciting?〉MV噴發「末日搖滾」瘋癲正能量(圖/公關提供)
2016.10.27

奇幻音樂創作家Joanna王若琳,11/11將發行第四張全新創作專輯《霸凌之家House of Bullies》,哥德式搖滾的曲風充滿黑色幽默,彷如「暗黑版愛麗絲夢遊仙境」!首波新歌〈Isn’t It Exciting?MV將於10/28Youtube首播,5支MV首播倒數的前導短片已在網路陸續曝光,引發網友熱議:「好鏗!好好聽!」其中一段她在影片中捱著瓦斯爐甩頭晃腦,許多粉絲還擔心她的頭髮著火,對於她在影片的直率行為歌迷直呼:「姐超狂!」即將發片的Joanna雀躍心情也非常貼近這首歌曲:「Isn’t It Exciting?

擁有天籟嗓音的Joanna今年4月起加入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一連到杭州、深圳、北京、珠海、台北等地巡演,磨練出獨樹一格的演出方式,Joanna戲劇張力在新歌〈Isn’t It Exciting?MV中毫無「偶包」的盡情揮灑!Joanna日前與專屬樂團「怪叔叔樂團」的團員們在洛杉磯拍攝該曲MV,導演採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Joanna一開場從衣櫃裡衝出後,以逼近「音速」的速度穿梭在忙著切菜、打掃的怪叔叔樂手之間,還不時旋轉、跳躍、狂舞、甩頭,眼神猙獰、撐大鼻孔、咧嘴大笑,甚至快到1秒之內連換「驚悚、驚訝、驚恐」3種表情,超狂的臉部肌肉像極了「日本動漫顏藝系女角」。

2016兩岸小劇場藝術節 台北最後一檔壓軸戲《吾愛至斯》

2016.10.27

 兩岸小劇場藝術節,年年邀請來自對岸的優秀劇作於台北高雄兩地演出。累積了許多關注兩岸小劇場創作與交流的觀眾,而今年邀請的四齣作品《你好,瘋子!》《山居》 隨黃公望遊富春山》《吾愛至斯》在10月份連番上演,而台北壓軸的最後一齣作品三拓旗劇團《吾愛至斯》將在本周於台灣戲曲中心演出。

  《吾愛至斯》是三拓旗劇團創建20年的演出劇目,在今年7月前往法國亞維儂藝術節演出 導演趙淼以形體劇場為創作主體,趙淼解釋:「形體劇場的排戲過程與話劇不同,在話劇中,每一句語言都有他的目的,而這些語句化為動作後,動作則會需要表現強烈敘事的意涵。《吾愛至斯》講述人步入了老年後的故事,在衰老的過程中,許多年輕時的記憶反而鮮明起來。年老是人生必經的路程,這些年老的心情,都是人人需要關注的未來,《吾愛至斯》反而是一部送給年輕人的作品,
而本周也即將在高雄演出的 《山居》 隨黃公望遊富春山》,台北首演後,獲得觀眾好評,《 隨黃公望遊富春山》從舞台燈光無一不巧妙的將文學與劇場結合在一起,而《山居》在懸疑劇情中的埋藏的各種細節,讓一齣戲看三遍也不嫌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