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Trash與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於Legacy台中萬聖節開趴 鬼故事歡笑不斷 台上披彩虹巾演出,呼應台北同志大遊行活動

由Legacy台中提供(圖/公關提供)
2016.10.30

Legacy 台中喊聲搖滾系列最終場,於1029日萬聖節前夕由深受大家喜愛的Trash與南瓜妮歌迷俱樂部壓軸登場,僅此一場獻給台中的限定節目-搭配萬聖節主題,除了歌曲演唱,團員們還特別準備了鬼故事於台上分享,卻意外成了說笑話比賽。現場的Legacy台中工作人員也共同扮裝參與,添增更多萬聖節氣氛。

特別選在萬聖節前夕演出的Trash樂團,為了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他們,除了主唱阿夜的特殊鬼怪妝容,吉他手頤原更是整場披髮,製造詭異氣氛,讓其他團員不驚讚嘆:「頤原果然是戲劇系畢業的,整場都在角色狀態裡,十分敬業!」為求演出順利,兩組樂團於下午彩排時也特別拜拜祈求,但不料在演出中還是狀況頻頻,例如:麥克風斷訊、Trash的鼓手金魁剛眼鏡莫名斷掉、南瓜妮的吉他手小青蛙電腦當機,為緩和氣氛,樂團們於台上說道:「萬聖節嘛,什麼都有可能」,台下氣氛也立即被舞台上樂團們的輕鬆談話轉移,歡笑不斷。

青鳥用獨立進行一場書業新革命

青鳥用獨立進行一場書業新革命(圖/公關提供)
2016.10.30

「同志大遊行」創下近10萬人爭取自由的權利,象徵獨立自由的「金音獎」也在同日落幕,這兩場分別從性別和音樂議題,展現民間與政府的蓬勃力量,成為台灣邁向自由進程的重要活動,「青鳥書店」也即將在1031日起,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清酒工坊拱廳展開獨立系列的企畫講座。青鳥書店共同創辦人蔡瑞珊:「獨立相對於大眾是另一種聲音。」

青鳥期待透過獨立思辨的書和文字,運用在閱樂書店成功的書媒體模式,結合新夥伴戴季全,運用科技與智慧城市的力量開拓傳統書業的多元新契機。書店自101日試營運開始至今,場地的18坪講座場地於上週首度舉辦華山戶外實境轉播,讓容納量逼近200人次,證明小眾的哲學題目也能透過新媒體創造大擴散。共同創辦人戴季全:「改變政治要從改變文化開始,改變文化從閱讀開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