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安心亞新輯發片 藍正龍驚喜站台 金漆紅盤獻祝福

藍正龍帶來了「金漆紅盤」送給心亞,希望這張專輯能開出紅盤
2016.10.31

闊別歌壇兩年,女神安心亞終於推出個人第四張專輯「人生要漂亮」,今(31)日舉行發片記者會,安心亞一身紅色西裝套裝,隱約露出性感內在美;除了戲劇作品外安心亞也不斷的充實自己,這次發片,在預購期間也傳出好成績,在全球110多個國家都可以聽到心亞的歌聲外,從預購到現在,全球的總點聽數突破了一千萬次,美妙音樂副總經理特別送上全球數位版圖突破了一千萬次的數位板給安心亞。


在這個重要的日子,唱片公司也安排了一位神秘嘉賓來給安心亞站台祝賀,主持人佼哥給了提示要安心亞猜:「這位嘉賓對妳很重要,跟妳很熟、很照顧妳,把妳當妹妹,沒想到安心亞在後台滑手機時隱約瞄到有人說是「姓藍」的嘉賓,不由的發揮柯南的推理,開始分析,姓藍的藝人,藍又時、藍鈞天,但把她當妹妹的,心亞一猜就是藍正龍,雖然猜到了,但藍正龍一現身,安心亞還是忍不住的尖叫,沒想到他真會來,藍正龍帶來了「金漆紅盤」送給心亞,希望這張專輯能開出紅盤,也能順利得到金曲,藍正龍還表示要購買100張專輯來表示支持,心亞表示他還要養小孩,心意到了就行了。











《蒙面》白毛獅王一登場引發熱議 「大王叫我來巡山」人氣爆棚

大王巧妙以一席嘻哈綠衣綠褲俏皮登台(圖/公關提供)
2016.10.31

大陸江蘇衛視音樂真人秀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邀歌手蒙面上陣,單純以歌聲狂吸觀眾注意力,讓各路蒙面歌者躍躍欲試上門挑戰!這兩期播出節目中,又以頭戴白毛獅王的「大王叫我來巡山」最受網友矚目炒熱話題,甚至暴衝微博實時熱搜榜,大批網友扮起偵探一路從聲線、手勢、站姿逐一抽絲剝繭,希望窺得超猛獅王厚重頭套下的真實身份。

昨晚(30日)第七期播出的節目中,大王巧妙以一席嘻哈綠衣綠褲俏皮登台,以合唱曲〈殘酷月光〉唱響舞台,並在獨唱曲中亮眼挑戰〈當愛已成往事〉唱出最溫暖的依歸撼動全場,最後霸氣揭面時,廬山真面目一如猜評團及網友先前抽絲剝繭的結果,「大王叫我來巡山」本尊正是擅長傳遞細膩情感的品冠。

香港創作女歌手岑寧兒愛台灣 Legacy台中「都市女聲」開唱 不忘大舕排隊人氣美食

岑寧兒Legacy台中演唱「都市女聲」演唱會壓軸場 許多香港歌迷專程飛來台中參加演唱會(圖/Legacy提供)
2016.10.31

來自香港的岑寧兒昨日至Legacy台中演唱「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壓軸場,近期演出邀約不斷的她,為了本次演出不僅緊抓每個空檔緊密練團,還與特別嘉賓、曾任她專輯製作人的奇哥一同創作僅送給本場觀眾的限定單曲,兩人分別各寫一首新歌,可說是誠意十足;此外,相當友好的兩人還於演出前至台中一天,到地頭蛇奇哥最喜歡的景點拍攝宣傳影片,途中奇哥大盡地主之誼帶YOYO嘗遍各大美食,然而行程緊湊的YOYO當天沒能吃到大排長龍的排骨酥麵,令她念念不忘,特別跟經紀人央求希望演出後能安排吃排骨酥麵,足以可見YOYO有多熱愛美食!

岑寧兒為了都市女聲演出台中場演出,特別準備與台北場不同編制,為的就是給台中場粉絲出奇不意的驚喜,本次演出甚至吸引許多香港歌迷專程飛來台中參加演唱會。現場除了演唱多首備受粉絲喜愛的歌曲如《空隙》、《哪裡》、《牆》,唱到新歌《不完美》時,還不忘幫忙宣傳好友盧凱彤的新專輯《你的完美有點難懂並不代表世界不能包容》;而幽默的她也不忘幽自己一默,自嘲自己的音樂適合失眠的人聽,邊唱邊問台下觀眾有沒有人睡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