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郭靜扭出愛心蛋 彩繪啦啦隊扭蛋公仔 為弱勢族群加油打氣

郭靜親手創作的「心雞」亮相
2016.11.03

近日忙於新專輯籌備的郭靜,愛心不落人後,受邀擔任第22屆花旗聯合勸募活動的「愛心大使」,會同「安雞樂業」大偶共同推廣公益,更親手彩繪創作啦啦隊造型公仔,希望社會大眾能共襄盛舉,一同送愛。

開跑記者會現場,郭靜身著聯合勸募T恤、以活潑可愛的俏麗外型驚艷登場,現場除了分享此次花旗聯合勸募活動的合作經驗外,更談起了從小到大參與公益的種種經歷,因為理解所以更願意幫助弱勢族群,期望透過自身所及的能力,呼籲大眾一起用愛扭轉生命。此次,郭靜也參與了今年度花旗聯合勸募活動的宣傳影片拍攝,特別與萌度破表的插畫角色「安雞樂業」布偶一同擔綱演出,影片也於記者會現場首播亮相。

除此之外,熱愛畫畫的郭靜,也在現場展示親手彩繪創作的造型「安雞樂業」公仔,郭靜說,因為自己從學生時期就對競技啦啦隊有非常大的熱情,在思考這次創作時,便希望將公仔化身為可愛的啦啦隊員,用最熱情的態度呼籲社會大眾踴躍捐款行善,為弱勢族群加油打氣!

小S下廚招待媒體 國際廚娘不是浪得虛名

小S下廚招待媒體(圖/公關提供)
2016.11.03

廚藝不斷精進的小S經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心得,甚至與她的「終極導師」芭娜娜一起出版食譜書分享料理撇步。在今天(11/3)的《國際廚娘的終極導師:小S與芭娜娜的風格料理書》新書發表會上,她也親自下廚招待媒體,國際廚娘果真不是浪得虛名。

為了宣傳新書,小S特別利用拍戲空檔舉辧新書發表會,秀出了令三個女兒拍手叫好的拿手菜三杯雞,她表示這道料理讓全家人為之瘋狂,但大S卻無情打槍她,因為她認為自己做的比小S美味許多。在記者會現場,小S一如往常地展現了一邊喝著紅酒、一邊隨著音樂搖擺做菜的「煮婦」風貌,她認為只有愉快放鬆的心情下廚,才能為親愛的家人出充滿愛的料理。

尼泊爾散心悟出專輯理念 宣傳期累到在錄音室跳舞紓壓 被邀歌反跟林宥嘉拿歌來唱 盧凱彤:「我欠他一首歌!」

盧凱彤尼泊爾散心 悟出專輯核心理念(圖/公關提供)
2016.11.03

最近推出第三張個人全新創作專輯《你的完美有點難懂並不代表世界不能包容》的盧凱彤,日前特地現身Hit Fm聯播網接受ElsaHEYMISS DJ》專訪,聊聊專輯創作的整個過程,更多精采的專訪內容將在11/05()晚上八點到九點播出。

這次推出新專輯的宣傳期,盧凱彤把通告都排得很滿,經常半夜才能回到家躺在床上休息,這次來電台接受專訪時,還在廣告時間隨著音樂在錄音室裡大跳舞蹈,原來是因為宣傳期累到快崩潰,只好跳點舞來抒壓啦!而專輯名稱長達18字,也讓主持人Elsa稱讚盧凱彤的中文十分好啊!

睽違四年,盧凱彤的全新專輯終於跟大家見面了!她開心地表示十首歌的歌詞全部都是由她創作,也是她這四年中的集結,其中也包含了許多議題,像是空氣污染、同性婚姻、核電、青少年自殺等等。說起這張專輯,她談起有次曾到尼泊爾旅行,因為那裡沒有人知道她是誰,她突然明白「不管你是誰,這個世界一定有一個地方可以包容你」的道理,這也是她專輯的核心理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