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斯文外貌與氣質是假的?長宇「私下也愛爆走飆音樂!」

長宇來台舉辦迷你演唱暨專輯簽名會
2016.11.06

 大陸浙江衛視知名音樂選秀「中國好聲音」,一路以來,都是樂壇挖掘實新人實力的指標性節目之一,當中有著「氧氣暖男」封號的歌手長宇 ,日前來台發行全亞洲新EP專輯「藏雨」,以純淨好嗓音獲得粉絲支持的他,在跑完系列海外宣傳後,飛來台於116PM200「文水藝文中心」舉辦迷你演唱暨專輯簽名會,當天長宇獻唱主打新歌「藏雨」、「愛過你」等連串好歌,也帶著「中國好聲音」小師兄XL樂團夏恆與羅景文跟大家見面,不少「中國好聲音」迷的死忠粉絲又驚又喜:「看到長宇已經很開心,沒想到還能看到XL,真是賺到了!」。

Eric周興哲捧翻糖「KTV點歌本」雙慶功!〈你,好不好?〉蟬聯KTV點播榜冠軍

「創作暖男」Eric周興哲6日在華山Legacy舉辦「This Is Love Eric 周興哲 音樂會」(圖/公關提供)
2016.11.06

「創作暖男」Eric周興哲6日在華山Legacy舉辦「This Is Love Eric 周興哲 音樂會」,下午彩排時,他除了演唱為A-Lin創作的〈幸福太短〉,還自彈自唱孫燕姿、林俊傑〈害怕〉,溫暖的嗓音營造浪漫氛圍。有趣的是,背景VCR播放他從小到大珍貴的照片,赫然被發現原來他從小就有明星臉,還撞臉金曲歌王林俊傑(JJ),他笑說:「能和前輩被相提並論,很榮幸!」由於他接連多首悲傷情歌都令失戀的粉絲相當療癒卻也崩潰,讓他被虧是「國民失戀K歌王」,因此昨現場送上「KTV點歌本」翻糖蛋糕為他慶功,令他哭笑不得,場面相當逗趣。

地表最IN 第二屆馬祖國際馬拉松 11/05熱鬧登場

第二屆馬祖國際馬拉松於11/05盛大登場(圖/公關提供)
2016.11.06

第二屆馬祖國際馬拉松於11/05盛大登場,總共有1550人報名參賽,來自海內外千名跑者雲集至南竿福澳運動場。今年42K冠軍選手是來自肯亞的Cosmas kimeu mukuthi3小時1258秒打破去年同樣由肯亞選手創下的3 小時
20 43 秒奪下男子全馬組冠軍,昨天不慎在台馬之星上遺落跑鞋的他,今早在縣府和台馬之星協助下找回了自己的球鞋,他說:「這次馬拉松是他遇過最崎嶇的賽道,沿途風景很美,但上下坡的高低起伏讓他永生難忘,明年也會參加第三屆的馬祖馬拉松尋求連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