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軒尼詩百樂廷皇禧Hennessy Paradis Imperial 萬中選十 極致優雅 亞洲超模Akemi 入席軒尼詩頂級干邑晚宴

活動嘉賓亞州超模 香月明美Akemi 
2016.11.09

軒尼詩歷經250多年的歷史與榮耀,今年3月,迎來了第8代品鑒及干邑調配準總藝師:雷諾.費爾沃.紀朗德先生(Renaud Fillioux de Gironde),這位未來即將上任的準總藝師同時也是軒尼詩品鑒委員會中的成員,並專職負責葡萄農關係管理。今晚於BellaVita寶麗廣場8樓舉辦的《軒尼詩百樂廷皇禧晚宴》,至為難得地邀請這位軒尼詩第8代品鑒及干邑調配準總藝師首次來到台灣,他將重新詮釋軒尼詩百樂廷皇禧,並帶領現場嘉賓進行一場的實為珍貴生命之水的品鑒儀式,展現軒尼詩百樂廷皇禧在珍稀生命之水選用上,萬中選十的挑選藝術及每一瓶生命之水均到達極致優雅的頂級巔峰。現場政商名流、台灣名門世家之後,如台塑集團千金蔡佳宸、台中霧峰林家第十代林美伸、東西名人社長李冠廷等均共襄盛舉。為展現世家饗宴的優雅與顯赫,特別邀請亞洲超模香月明美Akemi Barbara入席,在頂級饗宴裡展演食中學飲的優雅風範。

健康自然Janet 專屬心意滋養阿娜答 百款聖誕限量禮盒、節慶香氛保養新品 交織公益聖誕佳音

Janet立即認購了一組限量「40週年紀念典藏禮盒」,以實際行動支持雨林重建
2016.11.09

綠色環保美妝品牌THE BODY SHOP,自1976年於英國創立以來,堅持環保永續精神,引領全球綠色美妝趨勢!THE BODY SHOP歡慶40週年,於今(11/9)舉辦品牌發表會,宣示品牌理念與承諾「掌握資源,富裕無虞」Enrich Not Exploit守護美好地球。發表會現場賓客雲集,公益組織代表、百貨貴賓、VIP會員等數百人共襄盛舉。THE BODY SHOP同時發表聖誕新品「聖誕香氛沐浴保養系列」與百款限量繽紛禮盒,每一筆消費都將重建一平方公尺的雨林,讓消費者在購買聖誕佳禮時,也能重視自然保育,愛護地球。長期關注環保與動物議題的Janet也響應THE BODY SHOP品牌理念到場站台支持,不僅爽快認購一組限量「40週年紀念典藏禮盒」送給自己當聖誕節禮物,也在現場大方分享自己的夜晚紓壓秘訣:「最常選用溫暖的香氛沐浴用品來提升我的睡眠品質,透過香氛與舒緩按摩徹底放鬆身心,卸去一天疲憊」。

少女時代連續五年擔任BABY-G代言人 業績翻倍成長 百變形象魅力無限 引領潮流秋冬大展帥氣性感風

BABY-G x少女時代 2016秋冬全新系列形象照 由左至右:徐玄-孝淵-Tiffany-秀英-潤娥-太妍-俞利-Sunny(圖/公關提供)
2016.11.09

 CASIO旗下品牌BABY-G連續五年邀請亞洲最具代表性的女子偶像團體少女時代擔任代言人,BABY-G針對年輕女性所設計,符合時下流行趨勢,設計出多元、色彩繽紛、活力動感的時尚錶款,而少女時代自20129月代言BABY-G後,隔年業績即翻倍成長,之後BABY-G逐年以2位數字穩定成長,可見少女時代魅力無限,成功擴增了BABY-G的知名度,而目前BABY-G也推出2016全新形象照,打破過往的甜美俏麗風,少女時代帥氣詮釋剛中帶柔的中性美學,完美詮釋BABY-G的百變樣貌。

Joanna 1111出輯【霸凌之家】 好友魏如萱站台 消防頭盔、殺蟑神塔怪力加持!樂壇兩大怪怪創作才女中西合璧

好友魏如萱(左)在忙碌的唱片宣傳之中,特別站台為Joanna擔任嘉賓(圖/公關提供)
2016.11.09

「奇幻音樂創作家」Joanna王若琳11/11即將發行第四張英文全創作專輯《House of Bullies霸凌之家》,用哥德式搖滾陪全天下單身情人度過最奇幻的光棍節:就算單身也要搖滾下去!」
Joanna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魏如萱在忙碌的唱片宣傳之中,特別站台為Joanna擔任嘉賓、加油打氣!Joanna之前在飯店游泳時不慎撞破額頭、遇到蟑螂蛋襲擊的事件,雙重崩潰之下身心受創,魏如萱今天特地送上「探照頭燈」和「殺蟑神塔」,怪力撫平Joanna受創的身心,期盼Joanna發片後能無後顧之憂地專心跑宣傳,遠離恐懼的陰霾!

台灣新女團誕生誕生「天團星計畫 PLAN-S」 女力崛起!女團「Color five」 勇奪最終冠軍將正式出道


台灣新女團誕生誕生天團星計畫 PLAN-S女團Color five(圖/公關提供)
2016.11.09

「天團星計畫PLAN-S」是由新媒體「酷瞧」與強力製作「野火娛樂」聯手打造選秀實境節目,歷經將近半年的徵選及培訓,在總決賽激烈的較勁後,決選出最新亞洲天團!總決賽當天邀請到亞洲首席天團5566隊長孫協志及不老男神謝祖武擔任評審,讓選手們又驚又喜,一直在默默關注賽況的孫協志更烙下狠話:「今天可能就是你們最後一次在舞台上演出了!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在之前的積分賽中,男團與女團的比數呈現些微拉鋸。酷瞧更利用了直播即時投票系統,讓線上觀看粉絲同步投票,參與決勝的重要一環,男團的網路投票人氣居高不下,而女團憑藉美聲籠絡人心,在積分賽中屢創佳績。最後由女團Color five的劉亭蘭、王柔方、葉欣、楊惠如及王小丹等人奪下冠軍。除現場觀眾外,線上突破千人線上觀看一同見證天團的誕生。

錦榮撇王子形象改當大嬸 最愛夜市小吃 堅持「俗又大碗」

雙廚挑戰與錦榮PK腕力 展現完美胸肌與六塊腹肌 成功完勝雙廚(圖/公關提供)
2016.11.09

雙廚Soac (索艾克)Joël (喬艾爾)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雙廚星任務》節目中,邀請大咖明星擔任座上賓,不只做菜給明星吃,更邀大明星一起下廚,探索記憶中最難忘的一味,挖掘明星們心中的味蕾記憶拼圖。有著混血王子之稱的錦榮,曾經被新加坡雜誌票選為第一名的「黃金單身漢」,渾身散發天生的明星氣質,沒想到私底下卻是個「大嬸」,最愛台灣夜市小吃,喜歡超划算美食,不僅要豐富的食材還要大份量有飽足感。不僅如此,錦榮甚至在節目嶄露真實性格,因為製作蔥抓餅時不小心弄破,竟大罵:「Oh Shit!」讓雙廚驚訝,Soac表示:「沒想到錦榮外表這麼帥氣,個性竟是如此直率,想說什麼就說什麼。」錦榮還透露自己會留在台灣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台灣美食,他說:「先前本來還打算到香港、新加坡去發展,不過在吃到台灣夜市美食後,發現台灣的食物太好吃,便宜又划算!就決定留在台灣。」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雙廚星任務》眾星雲集,即日起每週日晚間9點帶觀眾用料理一窺巨星心底世界,找出埋藏靈魂中的難忘味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