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中港台頂尖時尚指標及大中華區超模 星光熠熠齊聚年度最時尚盛事 樂基兒、周麗淇、陳庭妮、鄭元暢、炎亞綸、金燕玲、孫怡、蔡詩芸 領獎造型各顯風格潮流

陳庭妮
2016.11.12

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的年度盛事「十大傑出時裝.視野大獎」,今晚在同樣由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策劃的UNZIP創意 香港時裝風尚.台北2016(下稱「UNZIP創意」)展覽會場內,同場舉行頒獎典禮。
 由港台文化合作委員會主辦的「香港週」是每年一度向台灣民眾展現香港文化及創意之盛會。「UNZIP創意」展覽是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為配合今年「香港週」而策劃的大型展覽,並於今日假台北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舉行開幕典禮及時裝匯演。
  
「十大傑出時裝.視野大獎」的前身是「十大傑出衣著人士大獎」,旨在表揚各地一眾獨具觸覺的時尚名人,以及積極推動時裝發展的業界人士,多年來有「時裝奧斯卡」之稱,是時尚界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焦點盛事之一。今年的10位得獎者包括︰蔡詩芸、炎亞綸、陳庭妮、Bryanboy、樂基兒、胡兵、金燕玲、鄭元暢、周麗淇及孫怡各得獎者除胡兵因簽證問題無法到場外,其餘得獎者都親身出席UNZIP創意」開幕典禮及時裝匯演,場面星光熠熠。
  

女神郭書瑤微笑魅力無法擋 PK粉絲百分奪冠

人氣偶像郭書瑤(瑤瑤)到場,和大家一起拚微笑,分享幸福
2016.11.12

11月11日是日本老字號食品公司「江崎固力果」旗下最知名的零食,更是台灣民眾耳熟能詳的pocky,一年一次盛大慶祝的日子。
 今年Pocky Day活動首次在台舉辦,兩天的Road Show吸引許多民眾到場共同透過笑臉照片來分享幸福。
     11月12日更邀請到人氣偶像郭書瑤(瑤瑤)到場,和大家一起拚微笑,分享幸福,瑤瑤一出場帶著愛犬「哈哈」,馬上引來粉絲的尖叫聲,接著與粉絲分別拍照進行笑臉對決,瑤瑤都是以一百分的滿分贏得比賽,果然女神的笑容連電腦都認可。 






林柏昇Kid靠腰夾緊緊不放手 114包打破新紀錄 盛竹如”袋袋壯原”狂撈樂翻天 甘拜下風

馬鈴薯鬥士-林柏昇Kid與最資深頑童-盛竹如各自準備法寶挑戰「真人夾娃娃機」
2016.11.12

台灣消費者追求美味且樂於嚐鮮,帶動休閒零食市場逐年上攀!身為台灣休閒零食的第一大品牌樂事洋芋片,不但有20年以上的馬鈴薯優生經驗,與國外先進技術的專業馬鈴薯培育團隊在台契作五星級馬鈴薯,是台灣唯一堅持從農場到店鋪一條龍管理的洋芋片,美味多元的產品,市占率更是連續6年成長,足見消費者滿足與喜愛。為滿足消費者對樂事好吃HOLD不住的渴望,樂事從2014年開始推出「真人夾娃娃機」,每每巡迴大排長龍皆供不應求,讓消費者大喊:「我還要!」,統計2016年巡迴共有上千人參與,夾走上萬包,三年更累計突破兩千人次挑戰夾走超過三萬包!

全台矚目的2016「樂事真人夾娃娃機」最終挑戰今(11/12)在台北站前新光三越開抓,為尋找創新記錄的可能,邀請到馬鈴薯鬥士-林柏昇Kid與最資深頑童-盛竹如登機挑戰,Kid靠腰力夾緊緊直到HOLD不住,盛竹如以”袋袋出壯原”撈盡樂事,秘密武器暗藏玄機,搶HOLD演藝圈第一夾王!

蔡琴五度登香港紅磡!與粉絲相約:請在我活著時看我的現場演唱會

金聲天后蔡琴香港紅磡【百萬精華演唱會」(圖/公關提供)
2016.11.12

「金聲天后」蔡琴11日於香港紅磡體育場舉辦第一場《百萬精華演唱會》,穿著一襲鑲有3,000顆水鑽的「翡翠水鑽洋裝」出場演唱〈出塞曲〉及〈抉擇〉,低迴醇厚的嗓音震懾全場,不過一開口便幽默風趣:「你們真的不嫌我老嗎?」並打趣自嘲全身從上到下、從裡到外都是真的,沒有到過韓國微整,逗得全場一陣爆笑。蔡琴先前才發行黑膠唱片《哈利路亞》,並親自填詞改編成國語版〈哈利路亞〉,不料原唱加拿大詩人歌手李歐納柯恩11/7離世,蔡琴昨臨時選唱]國語版〈哈利路亞〉作為安可曲致敬李歐納柯恩:「這不是一首詩歌,它是一首詩;這首歌有病治病,沒病強身,所以在此我也祝福在場每一位,有一個充滿力量的人生,因為你們讓我有唱歌的機會,而真正的力量來自溫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