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謝佳見、曾之喬再度攜手獻愛! 現身屈臣氏愛妳不「肺」力年度公益活動 合體大秀好手藝 聯手營養師DIY養肺食尚料理

屈臣氏愛妳不「肺」力年度公益大使曾之喬、謝佳見呼籲民眾定期進行「自主肺部篩檢」
2016.11.16

藥妝通路領導品牌屈臣氏長期致力於關懷女性的身心健康,連續三年以LOVE In HER美麗新女力為公益主軸,推動第三年度愛妳不「肺」力公益計畫,今年屈臣氏再度邀請到大受粉絲們喜愛的螢幕情侶「一飛CP」曾之喬、謝佳見,合體擔任愛妳不「肺」力公益大使。今(11/16)兩人身穿屈臣氏公益T-shirt活力現身愛妳不「肺」力公益活動記者會,齊聲號召全民積極展開愛肺行動,兩人現場不僅大方分享日常護肺撇步,更化身阿喬師與阿見師大秀好廚藝,與台灣癌症基金會營養師一同示範「無花果鮮蔬菩提捲」及「奇亞籽黑木耳露」兩道養肺食尚料理。平時就喜愛自己下廚的喬喬,經常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DIY料理過程,今現場示範「無花果鮮蔬菩提捲」時,貼心說明無花果是可幫助潤肺養顏的好食材,可紓緩因肺部不適引起的咳嗽。喬喬熟練的將無花果條、小黃瓜、苜蓿芽等食材鋪放於海苔片上,由謝佳見捲成手捲狀,不到5分鐘就齊力做出一道清爽養身的愛肺料理,久未合體的兩人依然默契十足!喬喬更提醒和她一樣愛下廚的粉絲朋友們,大量的廚房油煙是特別容易導致肺癌的隱形殺手,平時下廚時要記得開抽油煙機,並盡量避免經常烹調油炸、煎炒等容易產生油煙的料理。

「宵夜也姓蕭」老蕭踢館《雙廚星任務》耍冷碎念搶飯碗 雙廚辣力全開 激辣蛋糕、變形麻辣鴨血 要蕭敬騰辣翻天

蕭敬騰用廚房的器具展現帥氣鼓藝,教雙廚如何秒變Rock Star(圖/公關提供)
2016.11.16

雙廚Soac (索艾克)Joël (喬艾爾)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雙廚星任務》節目中,化身大咖明星私廚,不僅要複製巨星內心深處的難忘美味,更要把這些廚房素人領進門,讓他們也能搖身變名廚!本集節目邀請到Mr. ROCK蕭敬騰,唱歌狂野的蕭敬騰連胃口也狂,愛吃辣的他每餐都要有辣味,坦言就愛辣到嘴巴腫起來的感覺,還不能是簡單的辣,他分享自己的辣美學:「有感情的辣才好吃,不然就只是死辣。」為了讓無辣不歡的蕭敬騰想吃就吃,Joël特地研發超簡單辣拌麵,飢餓難忍的宵夜時間只要5分鐘就能上菜!但老蕭動作慢吞吞又嫌棄Joël碎念,差點來不及做完,沒想到一試吃成品就無法自拔,對Soac大喊可以開店了,大讚沒想到這麼簡單就能做出美味料理,差點就踏上乾麵店創業之路。雙廚準備的其他激辛菜單是否可以通過老蕭認證,成為「有靈魂的辣」?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雙廚星任務》邀請眾多大咖巨星,重現他們記憶中的難忘美味!全新節目於每週日晚間9點首播。

天寒地凍懶得〝動〞?當心美好身材一去不回! 維持運動計畫保有性感曲線!

天寒地凍懶得〝動〞?當心美好身材一去不回!(圖/公關提供)
2016.11.16

氣溫開始逐漸下降、冬季的氣息也越來越濃厚,房間內溫暖的被窩常常讓人難以抗拒,導致許多民眾在冬天時容易放棄運動的習慣,躲在家裡吃吃喝喝,短短3個月的時間過去,當換上春裝時,身材早已走樣;為了確保民眾在冬天時依然持續運動,台灣最大健身品牌World Gym提供室內上千坪的寬廣運動空間、專業健身器材與多元課程,讓民眾可選擇適合自己體質的運動方式、在室內舒適的運動,使身材不會因為一時的怠惰而〝走鐘〞!

無畏寒風!全台46家分店提供上千坪室內運動空間
World Gym於全台設有46家分店,提供超過千坪的寬廣室內運動空間、並皆位於交通方便的都會區,讓民眾在寒冬時期也可以輕鬆的實行運動計畫,加上World Gym不斷從國外引進如MMA綜合武術訓練擂台、Tire flip多功能訓練輪胎、聲光虛擬視覺飛輪教室、可以轉彎的Real Ryder搖擺飛輪、核心訓練運動地墊、好萊塢最紅TRX…等許多新器材,讓民眾在室內即可進行多元的健身方式、滿足不同的運動需求,讓健身運動更多變也更加有趣、有效提升民眾維持運動的比例!

樂尼尼餐飲集團榮獲 GHP新北市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鑑優良餐廳

2016.11.16

【品質把關 顧客至上】
樂尼尼.餐飲集團一直以來致力於品質把關、回饋社會,堅持用心在打造安全無憂的飲食環境,身為餐飲界知名連鎖品牌,衛生安全更是樂尼尼餐飲集團最為重視的環節,就在今年11月樂尼尼義式餐廳-新北淡水店/新北林口店、夏部壽喜燒-新北淡水店榮獲了「105年新北市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鑑優良餐廳」,獲得此項殊榮帶給樂尼尼餐飲集團莫大的肯定,且國人近年來普遍對於食品安全及衛生安全有著極大的擔憂,因此樂尼尼餐飲集團深知努力把關餐飲衛生品質的重要性,職能訓練便與員工強調,保持每一處都乾淨衛生的餐廚空間,是集團帶給消費者最基本的保障,才能使消費者可以安心的品嚐美食。

橫版格鬥競技手游《影之刃2》CG曝光 迪諾遊戲獨家代理

《影之刃2》的視覺張力令人印象深刻,獨具特色的水墨畫風,融入叛逆個性的蒸氣龐克元素,造就了遊戲獨特的藝術風格。(圖/公關提供)
2016.11.16

台灣迪諾遊戲有限公司今(16)日宣佈取得橫版格鬥競技手遊《影之刃2》在台港澳地區的獨家代理權。官方表示,《影之刃2》將於1117日正式登錄台灣App Store展開公測。 
《影之刃2》的故事發生在一個充滿殺戮和變局、蒸汽器械和人體改造的武俠世界,遊戲中貫穿著強烈的蒸氣龐克和暗黑武俠風格。與市面上格鬥類遊戲不同,《影之刃2》的操作系統簡潔,戰鬥系統多變,完美還原格鬥遊戲體驗及精髓。 




遊戲內包括了近戰、遠程以及飛行系英雄,差異化的動作設計讓招式行雲流水;治療、冰凍、昏迷、封技,多樣化的角色技能極大地提升了玩家自我發揮的空間。無論是入門玩家還是格鬥高手都能玩出各種變化,可發揮空間非常大。

小標#公平格鬥競技多人接力連招極致Combo體驗

格鬥競技玩法是《影之刃2》的核心,二十位不同英雄驚艷亮相,為玩家提供截然不同的競技體驗。創新的多人接力連招系統讓技能連接與英雄組合有了更多變化,並且一鍵切換功能無縫銜接Combo,換人出招兩不誤。 


為了保證玩家進行公平競技,《影之刃2》在系統設定上平衡了角色數值,從角色等級、裝備屬性、技能等三個維度達到了數值上的平衡,全面保障遊戲公平性。 

多人團隊PK 激爽挑戰全新BOSS

除了激烈的PVP競技,《影之刃2》還為玩家提供了團隊強敵、故事模式等PVE玩法。在此模式下,玩家可以組隊挑戰BOSS同時副本掉落物品可以用來提升英雄屬性.關卡設計也十分考驗玩家操作與技巧,過關再也不是無腦的平砍。 

全新的大型橫版格鬥手遊《影之刃2》將於1117日登錄台灣App Store展開公測,屆時所有iOS用戶均可通過App Store搜索並下載體驗遊戲。

更多資訊請關注《影之刃2》粉絲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