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星夜微光 - 微電影首映會 最佳女主角楊謹華 現身勞動部職災個案服務微電影

傅天穎、夏靖庭、楊謹華、楊千霈出席勞動部職災電影-星夜微光首映會
2016.11.20

 今年熱門入圍「金鐘獎」的最佳女主角楊謹華,1051119日出席勞動部於松菸誠品電影院舉辦的「星夜微光」微電影首映會,該片由楊謹華擔綱女主角,並搭配楊千霈飾演的勞動部職業災害勞工個案管理員貫穿全劇,演技精湛的夏靖庭於片中深刻詮釋職業災害勞工心路歷程與面臨的困境,沉澱後再出發的傅天穎在劇中亦有精彩表現,並邀請到金曲歌王荒山亮為該劇創作主題曲「最初的自己」,也在首映會現場演出,會場星光閃爍,觀眾反映熱烈!
    本片係根據真人實事改編,結合一線實力派演員,以細膩的拍攝手法,精湛的演技,忠實呈現職災勞工所遭遇的生命困境,以及「職業災害勞工個案主動服務」計畫給予職災勞工的跨領域、跨專業的各項輔助與扶助,幫助職災勞工及家庭走出陰霾,重新站起開創嶄新的人生。
   

紐崔萊心騎日高雄夢時代-時代大道活力開騎 加油大使卓君澤領眾一同騎向極致健康

紐崔萊心騎日第二站前往熱情的高雄,現場有許多家庭踩著四輪車,更有車友身穿時下最夯恐龍裝化身最熱情的啦啦隊,還和卓君澤一起「尬車」,度過最有活力、健康的早晨。(圖/公關提供)
2016.11.20

邁入第八年的紐崔萊心騎日單車嘉年華於今天上午645分在高雄夢時代-時代大道盛大開騎,現場齊聚廣大熱愛單車運動的熱血騎士,與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副局長王進焱、立法委員邱志偉、台灣安麗總經理陳惠雯及加油大使卓君澤一同「騎」向極致健康,並暢遊高雄城市之美。

延續上週台中場的風潮,今日第二站來到熱情的南部港都高雄,一早便聚集了八千三百多名熱血民眾來到活動現場,充滿期待的與紐崔萊加油大使卓君澤一同感受高雄的城市魅力。台灣安麗總經理陳惠雯一早到場為騎士們加油並表示:「感謝大家起了個大早,呼朋引伴,跟家人朋友一起運動、一起健康。希望我們安麗紐崔萊心騎日可以持續秉持著健康、活力和營養的理念,一同創造更好更愉快的週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