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張景嵐歷年油畫創作結晶 首次公開展出完成心願 好姊妹郭書瑤現身支持 相知相惜為她的才華掛保證

張景嵐油畫聯展 好姊妹郭書瑤到場支持
2016.11.23

甜美女神張景嵐2016年除了在戲劇、電影及廣告代言有亮眼的表現之外,更完成了多年來最大的心願,舉行了公開畫展,將兩年來所創作的七幅油畫作品首次公開展出,好姊妹郭書瑤也特別出席了畫展,送上親自挑選的畫家帽。

畢業於台藝大工業設計系的張景嵐,甜美的外表下其實有著多才多藝的另一面,陶藝、皮革、金屬創作都難不倒她,油畫更是她的最愛,習畫近兩年的張景嵐最常將生活中的所見所聞作為創作靈感來源,一有想法便立刻拿起畫筆描繪紀錄,至今已經完成了20多幅作品,很多朋友在看過她的作品後都感到非常的震撼,和她的外在有著截然不同的感覺。張景嵐為了這次的畫展可說是卯足全力,特地和公司請假一個月排除所有工作邀約,專心做最後階段的補強,展出成果除了自己感到滿意也讓到場觀看的民眾和媒體為之驚艷。

眾星雲集【港片大排檔 2】 眾多口味輪番上陣 《導火新聞線》吳孟達病後復出 不顧身體 搏命演出瘋狂炸彈客

吳孟達在《導火新聞線》角色背景沉重(圖/公關提供)
2016.11.23

『港片大排檔2』集合7部風格迥異、各具特色的香港好片,懸疑劇情,搞笑喜劇,以及話題作品部部皆備,尤其金馬入圍強片《樹大招風》、《三人行》《暗色天堂》更將好評重映。而久違大銀幕的戲精吳孟達也推出新作品,在《導火新聞線》中一反以往擅長的喜劇戲路,演出面對女兒的姦殺案投訴無門的絕望父親,竟成為恐怖炸彈客,只求社會多關心一眼。他不怕剛恢復健康的身體受損,全力以赴,演來張力十足,他稱在片中是隻「哀嚎的野獸」。

《導火新聞線》原是2015香港電視網所製作的社會新聞電視劇,故事內容圍繞一份免費報紙「囧報」的新聞工作者,是華人圈少見以新聞傳媒作題材的影視作品,主要探討香港傳媒的生存價值與職業道德,讓觀眾反思新聞報導取捨的背後邏輯,同時反映傳媒工作者不為人知的辛勞。電視劇在香港網路開播後,成為當時網路火爆話題作品。劇情存在許多反思空間,也成為媒體矚目焦點,由於話題不斷,決定開拍電影版,由電影劇原班人馬演出,故事內容便接續電視版而來。

出生兩周就被殺 殘忍海豹捕獵鏡頭曝光 萊恩雷諾斯真情獻聲《海豹悲歌》揭開美麗皮草血腥真相

Discovery頻道《海豹悲歌》紀錄國際愛護動物基金會遠赴加拿大外海拍攝,希望透過公開捕獵的殘酷畫面,拯救更多生命(圖/公關提供)
2016.11.23

近日台灣市面上再度出現海豹油製成的保健藥品,引發軒然大波。海豹油不僅在國內違法,隨著近幾年捕獵畫面曝光,抵制海豹製品已成為國際間不可擋的趨勢。每年三月是海豹繁殖季節,數十萬隻菱紋海豹會聚集在加拿大外海養育幼仔,看準產子週期性,海豹獵者在小海豹誕生後兩周內,便會蜂擁而至,展開一場血腥大屠殺。Discovery頻道《海豹悲歌》描述加拿大海豹商業捕獵的歷史,紀錄國際愛護動物基金會如何冒著重重風險遠赴加拿大外海的浮冰水域拍攝,希望透過公開捕獵的殘酷畫面,拯救更多生命。Discovery頻道更邀請好萊塢明星萊恩雷諾斯擔任配音,全新節目將於124日星期日晚間9點首播。

精銳盡出 亞果元素多樣新品資訊月磅礡登場

2016.1123

每年年底3C族群必定要參加的盛事,台北資訊月活動將於105/12/3-12/11於台北世貿展覽一館盛大舉行。而一向身為手機周邊領導品牌的亞果元素,也將於本次的資訊月展出最完整的手機周邊產品,並且在現場還準備超過10萬元以上的多樣好禮,要贈送給現場參觀的消費者,準備與大家一起來場最愉快的同樂會。 
(星戰讀卡機情境照)(圖/公關提供)
另外,為了迎接今年12/14上映,讓全世界大小影迷都引頸期盼的Star Wars星際大戰最新電影『俠盜一號』,亞果元素也與Disney 首次攜手合作,推出星戰經典人物-黑武士造型iOS專用讀卡機,除了有可愛療癒又不失經典的外型之外,支援4K影片即錄即存以及可以隨時與其他設備相連結的強悍功能,相信將會是喜愛星戰電影的3C愛好者亟欲收藏的逸品。 
iKlips DUO+情境照)(圖/公關提供)
身為iOS系統周邊產品的領先品牌,亞果元素(攤位編號C719)本次在會場不但展出滿足各式需求的傳輸線系列展品外,這兩年在市場熱銷的iKlips 系列iOS專用極速行動碟,也將在本次資訊月與大家見面!最新的超美型iKlip DUO+除了在現場展出,還將提供超值回饋價,來感謝一直支持亞果元素的消費者。 
(OKAA or Wraps情境照)(圖/公關提供)
注目新品當然不只如此,最近相當熱門且有話題性的360相機,亞果元素當然也不會缺席,將在會場展出最新代理的OKAA 全景相機,小巧精緻的外型搭配雙魚眼鏡頭,可以把360度的畫面都拍得清清楚楚。另外甫推出就在博客來大受好評的英國Wraps造型耳機,讓耳機不再是耳機,更是消費者手上的時尚配件,相信在本次資訊月會場也能吸引不少目光。

而為了感謝一直支持亞果元素的朋友們,這次在會場當然也舉辦了多場舞台與體驗活動,現場提供了相當精緻的周邊小物要送給大家。另外滿額抽獎活動,獎品總額更是超過$100,000以上,就是希望資訊月到現場的消費者每個都能帶著滿滿的好禮回家,所以別忘了12/3-12/11九天,到台北世貿一館亞果元素攤位(C719)來看看我們喔!


小茶栽堂十周年【十年栽培.百年難遇】 春雪烏龍茶、桂芙茶 清雅藏香紀念罐新上市




十周年版 清雅藏香罐(圖/公關提供)
2016.11.23

台灣自然栽培茶領導品牌-小茶栽堂,今年適逢品牌十周年,以「十年栽培、百 年難遇」為主題,嚴選台灣百年難遇的初春瑞雪茶葉推出「春雪烏龍茶」,及揉合新鮮桂花與公認的保健茶飲-GABA 佳葉龍茶所製成的保健茶飲「桂芙茶」, 要用自然栽培無添加的最高品質,讓消費者喝得溫暖、飲得健康。

百年難遇的好茶 【春雪烏龍茶】限量上市
今年三月在台降下百年難見的初春瑞雪,小茶栽堂依循環境因素,嚴格挑選春雪茶葉,不經培火,保留大自然賜予的清香,製成「春雪烏龍茶」,內斂香氣在茶湯中緩緩釋放,喝完後杯底依然清新芳香。小茶栽堂秉持友善的自然農法,不使用農藥、除草劑、化學肥料的極簡主義,邀您品嚐台灣百年難見的清香。

華碩蟬聯電競筆電銷售霸主! Q3市占達54%再創新高 全新ROG G701VI乘勝出擊 剽悍效能引爆玩家熱血戰魂

華碩ROG G701VI配備120Hz超高更新率廣視角螢幕,支援VR虛擬實境,玩家輕鬆坐享身歷其境的遊戲體驗(圖/公關提供)
2016.11.23

華碩電競筆電銷售氣勢銳不可當!根據知名市調公司最新GTX顯卡電競筆電市場統計資料顯示,2016第三季市占再創新高達54%,同時持續領先對手34%,冠軍地位不容撼動;而深得玩家青睞的華碩ROG玩家共和國也乘勝出擊,於今日宣布推出全新G701VI電競筆電,ROG G701VI搭載可超頻的 NVIDIA® GeForce® GTX1080顯示卡,能提供精湛能效及無與倫比的繪圖運算表現,全方位支援VR虛擬實境,讓玩家輕鬆坐享身歷其境的遊戲體驗;並配備120Hz超高更新率廣視角顯示螢幕,再加上內建NVIDIA® G-SYNC顯示技術,可同步GPU及畫面更新率,避免出現影像卡頓延遲,呈現極致順暢的視覺效果;此外,還特別採用防鬼鍵剪刀腳設計鍵盤,可避開鍵位衝突,盡可能觸發最多攻擊與技能指令,確保玩家在遊戲中能快速動作、大展身手,成為攻城掠地時不可或缺的得心夥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