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田亞霍創作大爆發 被老闆小燕姐鼓勵多創作 唱片公司下令在家閉關

<我是田亞霍>EP創佳績 創作新人王田亞霍隔十個月首出輯 <Its You&Elvis>12/16發行(圖/公關提供)
2016.11.27

 年初才剛發行首張EP的豐華創作人氣新人王田亞霍隔了十個月全新出,被老闆小燕姐規定要交出30多首歌的他創作能量大爆發完成使命,閉關在家近七個月的時間把自己對生活的態度、對歌迷的期許化成寫歌能量,更藉著自己最愛的打電動、動漫激發靈感;習慣晚上寫歌的他幾乎天天晝夜顛倒,形容自己是蝙蝠的田亞霍笑說:這次不用眼線筆也有煙熏妝黑眼圈的效果!而除了為了寫歌幾乎足不出戶的田亞霍,新專輯變髮圖強染了一頭紫灰色新髮型搖身一變成魔髮王子的他,為了要給粉絲驚喜,特別蓄髮三個月不敢剪頭髮當頹廢宅男,因為怕在路上被粉絲遇見連出門去辨理商店都要遮頭遮臉、帶帽子口罩全副武裝!好不容易等到12/16號發行首張專輯<Its you & Elvis>的田亞霍鬆了一口氣,開心地說,「終於可以見客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