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展銷會12月15日起花博爭艷館登場 陳庭妮巧扮耶誕俏女郎 與小小兵賣萌爭寵、PK舞技樣樣來!

陳庭妮裝扮耶誕俏模樣現身
2016.12.14

風靡全球的「神偷奶爸」與「小小兵」系列動畫電影,深受大小朋友們喜愛,民眾現在不用出國就能親身體驗電影場景,甚至有機會轉個身就能捕獲小小兵,因為忠於原創、媲美佛羅里達與好萊塢小小兵主題遊樂區的「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將首度來台,亞洲巡迴首站從明天(15)起到2017226日於台北花博爭艷館登場。

「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展銷會」將電影場景原汁原味“神還原”、經典畫面完整呈現,民眾還能窺探神偷奶爸與小小兵不為人知的片場秘辛,除了逼真的電影實景、還有創意趣味的互動遊戲、超萌豐富的獨家限定商品,展區內更有大家最愛的搗蛋小小兵身影,一次滿足粉絲們的所有渴望,相信將勢必再掀起一股黃色旋風!開展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到最有戲劇實力的凱渥知名演員-陳庭妮來到現場,她以應景的耶誕紅色短洋裝現身,俏麗模樣一出現就殺光不少底片,現場並與小小兵有趣味互動,兩人賣萌爭寵、PK舞技樣樣來,現場可說是增添不少樂趣!

80萬粉絲人氣女團伊梓帆寫真書EP預購秒殺 不畏寒流來襲 繽紛耶誕裝上街大方請吃咖啡霜淇淋

伊梓帆頂寒風擔綱麥斯威爾咖啡快閃店長,許多粉絲清晨就來排隊,現場爆滿(圖/公關提供)
2016.12.14

 擁有80萬粉絲的可愛人氣女團伊梓帆,近日發行《因為你,我在這裡》預購秒殺,今(14)日平裝版上市首日,適逢入冬以來最強冷空氣報到,特別以最甜美犯規的耶誕繽紛裝扮挑戰低溫,來到上班族最密集的內湖科學園區,首度擔綱「麥斯威爾咖啡霜淇淋快閃店長」,還發揮熱情啦啦隊精神,為忙碌上班族加油大氣,邀請粉絲在寒流中一起大啖100%阿拉比卡咖啡霜淇淋,許多粉絲清晨冒著低溫與細雨就在街上等待,本來就要外出買咖啡的上班族從伊伊、梓梓、小帆手上接過咖啡,也開心的說轉角就有驚喜。

伊伊、梓梓、小帆這次拍寫真集下足苦工,為了展現最好的一面,經常一起研究各種肢體表演動作,不知不覺就忙到深夜,她們笑說,就連預購開跑當天也不敢闔上眼,整夜陪伴粉絲預購,所以前前後後三人已連續好多個晚上都靠即溶咖啡打起精神,「幸好開跑成績很好,當然要馬上來回饋粉絲」,今天平裝版上市,看到現場數百位粉絲撐傘冒雨支持,大家更是打起精神,整整一小時不停放送她們最愛的阿拉比卡咖啡霜淇淋給粉絲們。

陳綺貞巡迴爆滿,神助攻歌迷求婚達陣

陳綺貞巡迴爆滿,神助攻歌迷求婚達陣(圖/公關提供)
2016.12.14

創作天后陳綺貞今年低調舉辦「房間裡的音樂會」巡迴,此次捨棄大場館的華麗舞臺,挑選小型場館演出。新概念實踐,一把吉他純粹開唱。預計超過20個城市,幾乎沒有宣傳的狀況下場場爆滿,媒體屢以「陳綺貞現象」報導。明年有望唱回台灣。

巡演杭州場時有一對情侶,雙方因她的歌相識相戀,女方曾開玩笑的跟男生說:「要我嫁給你只差一個陳綺貞」,沒想到男方竟秘密準備婚戒,在綺貞「和你在一起」的歌聲中下跪求婚,感性的陳綺貞說這是她第一次親眼見證求婚!數度激動落淚擁抱他們。
  
巡演之外不忘台灣樂迷,明年回台開唱前,陳綺貞在桃園屏東澎湖獨立書店小巡演,活動開放報名短短10分鐘,隨即湧進萬人爭搶150個名額,秒殺神力再現。本次演出更破天荒首採自由付費的方式,以實際行動支持獨立書店,活動收入將全數交由書店運用。 

懸疑驚悚電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 取材美國真實案件 胡歌繼《琅琊榜》後再展超強復仇手段 聯手顏卓靈瘋狂殺人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裹_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6.12.14

懸疑驚悚電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由美國2014年一件真實綁票案件給予靈感,電影描述一個遭到綁架撕票12年的女孩,突然回家了,一切開始變了樣的故事。由影壇金牌製片江志強監制,集合演技派的顏卓靈、林家棟及宋佳,再加上以《琅琊榜》紅遍亞洲的胡歌特別演出。其中,胡歌大展暴力復仇的狂放演技,讓電影驚悚程度更上層樓。

懸疑驚悚電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由華語影壇金牌製片江志強監制,香港新銳導演周隼執導,故事是周隼看到2014年美國發生一系列的綁架案件,案件中的女孩們多年來一直下落不明,原來她們沒有被撕票,而是選擇一直和綁匪生活在一起。因此他特別花了1年多的時間創作劇本,希望寫出不一樣的懸疑電影,他說:「每個家庭多少都會有隱藏的裂痕,不加注意,裂痕就會從黑暗中冒出來,帶來毀滅性的傷害,電影是講述了這樣一個概念的故事。」

玄幻3D手遊《倩女幽魂》刀客隆重登場 幫會與搶親新玩法同步釋出

全新職業與玩法隆重登場(圖/公關提供)
2016.12.14

8888Play所代理的玄幻3D手遊《倩女幽魂》已於2日正式上線,盡顯倩女世界的超高人氣,廣受各地玩家們的好評與支持。在本(14)日進行了第一波改版,改版內容為新增玩家們期盼已久的「刀客」職業與「男醫師」等角色、全新的幫會PVE戰鬥玩法「寇島圍攻」、以及獨具風格的「巡遊搶親」任務,詳細的改版介紹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全新職業「刀客」隆重登場  「男醫師」與性別轉換功能搶先開放

        各位《倩女幽魂》玩家引頸期盼的人氣職業─「刀客」,在本次的改版隆重登場!該職業精通雙刃技法,並且善於設置陷阱與毒藥,讓敵人在戰鬥時的行動能力大幅下降。
:text1'>日進行了第一波改版,改版內容為新增玩家們期盼已久的「刀客」職業與「男醫師」等角色、全新的幫會PVE戰鬥玩法「寇島圍攻」、以及獨具風格的「巡遊搶親」任務,詳細的改版介紹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手中雙刃 遊走倩女世界(圖/公關提供)
另外,具備優異近程物理輸出的刀客,不僅擁有高度的機動性,生存屬性也在各職業的水平之上。玩家若熟練該職業的操作技法,在單人PK或團體戰鬥中將會是可怕的強大職業!



傷害輸出不可小覷的刀客(圖/公關提供)
 本次改版也同步釋出來自逍遙觀的「男醫師」,除了給予對象治癒回血、創造護盾降低外來傷害之外,也能讓死亡的對象或是自己復活再生,因此成為各種戰鬥中不可或缺的職業之一。
倩女世界中最優異的輔助職業(圖/公關提供)

大夥別怕,血條有我顧著(圖/公關提供)
最後,在《倩女幽魂》裡有一位擅長變性手術的「君」,近日已現身在金陵城,玩家們只需要角色滿30級,並且支付手術費用,即可立即無痛變性!角色在確認變性後重新登入遊戲,就完成本次的變性手術。然而變性手術並沒有次數限制,所以當玩家們想要再變回原本性別,只需要再找「君」進行手術即可。

看到這裡,各位現在一定會問「女刀客也能轉性嗎?」答案是肯定的,並且在12月底就會開放轉性。玩家們現在可以先新創女刀客,並且提升等級與實力,之後再轉為帥氣破表的男刀客!

倩女第一神醫,手術後保證100%無後遺症(圖/公關提供)
※日本倭寇暗中襲擾 召集各路幫會剿滅櫻之城

《倩女幽魂》裡的某海島上有一個聚落名為「櫻之城」,裡面皆為到處洗劫財物的日本倭寇,不斷地肆意侵犯沿海的百姓們。身為倩女世界裡的幫會英雄們,快召集幫會全員們進入「寇島圍攻」殲滅敵人!


需要地方的幫會協助消滅五大寇首(圖/公關提供)
「寇島圍攻」是《倩女幽魂》中最具特色的PVE副本任務,玩家們需依序擊殺藝妓菜理子、河童龍之介、陰陽師安倍、幕府將軍足立等四個大首領。然而各首領們的傷害屬性皆有所不同,玩家們要熟悉每個幫會成員的職業特性進行調派,更要適時的走位閃避首領們的輸出傷害。

藝妓的分身具有毀滅性的傷害(圖/公關提供)

破甲Buff是河童的絕技之一(圖/公關提供)

優先擊殺專精補血的陰陽師分身(圖/公關提供)

對付幕府將軍的大範圍毒性傷害 需要不斷的走位迴避(圖/公關提供)
戰勝以上四位首領後,將會出現一個隱藏版的最終首領─「徐海」,該首領擅長操控冰與火兩大元素,具有前所未見的法力傷害,唯有實力堅強的幫會團隊才能擊敗該首領。

面對同時冰凍與火隕石的來襲 考驗玩家們的實力(圖/公關提供)
※巡遊之際也能搶親 只為奪下最強俠侶稱號

在倩女的世界裡,對於每對俠侶都秉持著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祝福,而最強俠侶的稱號,就歡迎各路俠侶隨時踢館爭奪,「巡遊搶親」的系統玩法也為此而生。


別人巡遊曬恩愛 我們搶親奪稱號(圖/公關提供)
當俠侶們訂婚後,就能獲得目前唯一能夠兩人共乘的「比翼雙飛」坐騎,讓玩家們帶著心愛的俠侶遨遊三界,並且奪得眾人羨慕的目光。

我的大神,今天要去哪裡約會呢?(圖/公關提供)
另外,俠侶們隨時能跟金陵城裡的紅線女,或是杭州裡大神與微微結為連理的「三生石」申請巡遊,向倩女世界的所有玩家們分享倆人共結連理的喜悅。此時,其他玩家們收到巡遊的訊息後,只要擁有「搶親令」以及完成組隊,就能向金陵城的遊行護衛申請搶親!
這個擂台將會給俠侶們帶來滿滿的大平台!(圖/公關提供)
申請搶親的隊伍最高上限五人,並且沒有隊伍數量上限。接著,巡遊的俠侶和搶親隊伍就會進入擂台進行競技PK,最終搶親隊伍獲勝的話,將會獲得搶親任務的獨特稱號。

唯有默契相通的俠侶 才能擊敗搶親隊伍(圖/公關提供)
以上為本次《倩女幽魂》的改版內容,各位玩家們是不是對於倩女世界又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呢?粉絲專頁將會不定期的推出好康與虛寶贈送給各位玩家們,以及後續的遊戲相關資訊也將會在官方網頁搶先釋出!

官方網頁:http://qnm.8888play.com/
Android載點:http://ppt.cc/7VfjR
iOS載點:http://ppt.cc/n1Kp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