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魏蔓率演員群劉紀範、松岡李那、李礎業,現身《櫻桃小丸子》30周年路跑

李礎業、劉紀範(Amanda)、魏蔓、松岡李那、,於《櫻桃小丸子》30周年路跑起跑點領跑
2016.12.17

2016年最受矚目、開賣即秒殺報名的萬人FUN RUN路跑活動-櫻桃小丸子30週年紀念路跑活動於今日正式開跑了!欲參與本次路跑活動的粉絲反應熱烈,一萬名路跑名額於七天內搶購完售,開賣當日還一度因報名人數眾多造成系統片刻癱瘓,甚有粉絲們紛紛表示:「這種熱門程度根本是比照五月天演唱會的規格在搶啊!」以至主辦單位趕緊宣布緊急加開兩千名路跑名額以因應粉絲踴躍的報名意願。隨著活動接近,越來越多粉絲期待能與櫻桃小丸子和同學們來場熱血奔騰的運動會。


在《櫻桃小丸子》真人版電視劇飾演小丸子姊姊的魏蔓也率領演員群李礎業、劉紀範(Amanda)、松岡李那來參加,昨天開始降溫,今日一早的氣溫更只有12度,魏蔓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參加路跑,看到現場的大家都這麼早起不畏寒冷,而且參加的人數高達一萬兩千人,才發現愛路跑的人這麼多,出發前還帶領大家一起做暖身操,在路跑的過程中還和人偶、粉絲合照,也請大家期待真人版《櫻桃小丸子》的播出。

美環(劉紀範)、小丸子姊姊(魏蔓)、丸尾(李礎業)、野口(松岡李那)














霸氣暖男李國毅 攜手經典可愛教主放閃過聖誕 首度分享聖誕交換禮私房祕訣 自曝最愛”有溫度”

霸氣暖男李國毅 攜手經典可愛教主放閃過聖誕
2016.12.17

近日因新戲「如朕親臨」人氣持續飆漲的李國毅,今(17)出席THERMOS膳魔師好朋友聯萌聖誔約會,和多位幸運粉絲一起享用聖誕大餐,甜蜜互動零距離。現場更邀請經典不敗可愛教主Hello Kitty與李國毅一起賣萌,進行好朋友默契大考驗,李國毅也私下透露,自己是Hello Kitty的粉絲,這些問題都難不倒他!聖誕節將至,談到該如何挑選聖誕禮物,李國毅表示禮物不僅要送的好,最重要的是要有「溫度」,讓人在冷颼颼的冬天可以感受到你的暖暖心意,而兼具時尚又實用的保溫瓶,絕對是最暖心的贈禮選擇!

旅居巴黎俏媽咪艾莉絲返台宣傳新書 首場簽書會驚喜連連!

艾莉絲帶著梨梨醬出席簽書會,梨梨醬不怯生的擺POSE
2016.12.17

個性獨立又熱愛旅遊的藝人艾莉絲,即使有了孩子之後仍未放棄出國旅行的夢想,她帶著3歲女兒梨梨前往法國打拚,讓梨梨醬從原本被保護在粉紅色世界裡的小公主,轉變為眼神中充滿勇敢的梨梨小姐!這段心路歷程也紀錄在11月初發行的《艾莉絲x梨梨醬的法國教養日記》書中。她除了公開在法國生活的種種難忘經驗和體悟外,並且將觀察法國媽媽的育兒教養心得,與讀者們一一分享。

此次為了宣傳新書,艾莉絲特別從巴黎返台,在今(17)日《艾莉絲x梨梨醬的法國教養日記》台北場簽書會現場,支持她的死忠粉絲都到場為她加油打氣。由於恰好是艾莉絲生日前夕,她成立的品牌【唯有機】工作同仁也秘密地準備了生日蛋糕到現場替她慶生,讓前陣子心情低落的艾莉絲相當感動。

艾莉絲不久前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女兒在學校遇到霸凌事件,她多次與對方家長和學校溝通卻屢屢遭挫,她也有感而發地表示「在巴黎這個競技場,學會自我保護和表態,絕對是生存的重要課題。」網友則紛紛留言鼓勵她。

《艾莉絲x梨梨醬的法國教養日記》銷售成績亮眼,台北場簽書會結束之後,將1218()下午兩點在金石堂左營店舉辦第二場新書簽名會。 




【唯有機】工作同仁秘密地準備了生日蛋糕到現場替她慶生

艾莉絲特別從巴黎返台宣傳新書

「偶像男神」王子瘋自拍 OPPO粉絲見面會上公開出道10年逆齡妙方 毛弟力挺哥哥 將戶外主持處女秀獻給王子

兄弟情深,王子特別邀請弟弟「毛弟」擔任OPPO粉絲見面會主持人,絕佳默契讓台下粉絲羨慕不已。(圖/公關提供)
2016.12.17

有「偶像男神」之稱的「王子」邱勝翊,人氣扶搖直上,今出席OPPO粉絲見面會,大方分享出道10年的逆齡妙招,透露「美顏自拍」就是他最佳的保養品,讓即將邁入而立之年的他,依舊可以在新戲中擔任高中生。在OPPO粉絲見面會上,特別邀請到弟弟「毛弟」邱翊橙擔任主持人,兩人在台上神複製《模范棒棒堂》時期的合照,絕佳的默契讓台下粉絲羨慕不已。

柯有倫《反黑》猛推百萬商演 Long stay香港與戲精陳小春同台飆戲 以一打五挑戰動作戲 驚險近身肉搏場面第一天上工就仆街掛彩

柯有倫為戲受傷(圖/公關提供)
2016.12.17

影歌雙棲的柯有倫有著醇厚迷人嗓音、精湛出色演技,日前主演的偶像劇《必勝練習生》衝出高收視好成績,殺青後的他片約不斷,馬不停蹄飛往香港投入網路劇《反黑》拍攝,他在劇中飾演古惑仔,並與古惑仔始祖陳小春、陳國坤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片場除挑戰動作戲外,還有驚險的近身肉搏場面,第一天上工Alan就不小心濺血掛彩,傷口甚至裂開化膿,為戲成了不折不扣的拼命三郎!
  
為了拍攝網路劇《反黑》,柯有倫在香港展開為期3個月的long stay行程,為戲忍痛推掉數十場商演損失百萬,失之東隅、收之桑榆的他,卻在這次工作中得以和好久不見的香港演員陳小春、陳國坤敘舊。早在1年前,他們就曾合作過網路劇《天才在左,瘋子在右》;一年後,彼此又回到香港聚首,柯有倫開心笑說:「這裡的演員每個我都認識15年以上,工作時超像在敘舊,而且春哥(指陳小春)一直找我去他家裡吃飯,每天收工後的第一句話就是『要去家裡吃飯嗎?』感覺超級親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