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伊梓帆首次現場熱唱新曲 撩人舞姿惹眾粉絲尖叫 驚喜嘉賓現身祝賀?!伊梓帆當場感動爆哭!

人氣女團伊梓帆新書成績亮眼,辦簽唱會回饋粉絲
2016.12.18

 「伊梓帆」這次推出全新寫真書《因為你,我在這裡》,伊伊、梓梓、小帆三位為拍寫真集下足苦工!好在新書成績相當亮眼,受到廣大網友喜愛,不僅狂掃排行榜,甚至在上市前就緊急再版!她們也決定回饋所有喜愛伊梓帆的粉絲,於18日當天舉辦《因為你,我在這裡》伊梓帆新書發表記者會&簽唱會!一早就有粉絲在書店排隊等候,現場擠得水洩不通,還有新加坡、日本的粉絲特地坐飛機來台,只為見到女神一面!而伊梓帆也回應大家熱情,一開場直接熱唱同名EP新歌《因為你,我在這裡》!撩人舞姿讓百位粉絲尖叫聲不斷,氣氛火熱到了極點!而梓梓也坦承,其實前一天還很擔心沒人參加,但現場來了上百位粉絲讓她們很感動,「上台就忘記緊張是什麼,現場粉絲太多了,在表演的時候幾度想哭。」新書的攝影師-星光奈奈也到場支持活動,甚至準備禮物要送給三位,伊梓帆當場變身成超萌小野貓,可愛又性感的模樣,讓台下粉絲激動亢奮到不行,場面多次失控!

毛孩被棄養 竟然還有牠?!藝人邵庭 鄧九雲相繼為愛送暖

藝人相繼送暖:邵庭捐出她與領養愛寵新簽名書為兔兔加油 九雲則為本活動寫下一句心得出聲支持(圖/公關提供)
2016.12.18


你知道在台灣,平均一天就有一隻的兔子被拋棄在街頭嗎?

為了引發民眾關心這項議題,知道浪浪世界裡兔子也會被棄養,呼籲對兔兔有興趣的民眾「不棄養、多領養」,愛兔子的一群人特地聚合成「愛的最大檔」卡司,橫跨五大領域,藝人、動保團體、兔文創、友善動物業者、動物醫院聯合跨界出面,宣傳暖暖愛‧暖暖來|謝謝你給我一個家 影片,一起為愛而來、為兔送暖;搭配舉辦網路「愛的最大檔」募集,徵求「你與你領養愛兔的50字合照故事」分享,就有機會拿下萬元首獎!連長期關心流浪動物的藝人們也參加出聲相挺。

Q將首次為明星站台淡定自若 女王風範超神氣 亞霍用零食攏絡成功GIVE ME FIVE

田亞霍首張專輯<Its You&Elvis>台北簽唱會12/18登場 新歌"打勾勾"首唱(圖/豐華唱片提供)
2016.12.18

豐華唱片2016年度創作新人田亞霍首張專輯<Its You&Elvis>即將在12/16發行、12/2開始預購,年初甫發行EP的他,因為外型帥氣加上豐沛創作能量,讓他出道以來就獲得眾多粉絲關注及喜愛,高人氣的他也被冠上創作小男神的封號,堪稱一出道就一鳴驚人!趁著剛發片當周周末,唱片公司特別為田亞霍舉辦首場簽唱會,讓亞霍與與久不見的歌迷"霍寶們"相見歡,現場亞霍首唱新歌打勾勾」,讓台下歌迷都紛紛跟著他比”打勾勾”的手勢,像是相約要一起"打勾勾"相親相愛;此外,台下歌迷更拿出預購獨家贈品的長毛巾應援加油,只見台下一片"巾海",歌迷們都拿起毛巾一起揮舞,讓場面十分壯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