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馬來西亞雙人男子團體-FS(王赴穎Fuying & 沈展寧Sam) 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 化身聖誔老人,和小朋友一起過聖誔

馬來西亞雙人男子團體-FS(王赴穎Fuying & 沈展寧Sam) 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圖/公關提供)
2016.12.20

馬來西亞的雙人男子團體 FS(王赴穎Fuying、沈展寧Sam) 今(12/20)在樂尼尼義式餐廳舉辦2016年首張為公益而發行的EP單曲「有你真好」記者會,歌曲也找來人氣作家肆一負責填詞,FS負責譜曲及演唱,記者會上也同時宣布將EP銷售所得全數捐贈紅心字會,12/24(六)也將在台中廣三SOGO舉辦紅心字會「有你真好」公益簽唱會,替紅心字會籌募幫助弱勢兒童三餐餐費。記者會上,FS(Fuying & Sam) 還化身成聖誕老人,陪弱勢兒童提前過聖誕。

王赴穎(Fuying)表示:這是第三次在台灣過聖誕節了,但覺得今年的聖誕節最特別,最有聖誕氣氛,因為自己裝扮成聖誕老人,發禮物給小朋友,因為我相信「施比受更有福」;小時候,過聖誕節都一定會和家人一起佈置聖誕樹,然後可以天馬行空,放置不同的擺設品,尤其是把燈放上去點亮的時候,覺得好像一切願望都能實現。沈展寧(Sam)也說:覺得聖誕節是感恩的節日,這次能夠準備一些小禮物給小朋友,覺得他們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以前過聖誕節也會跟一群好朋友一起聚餐交換禮物,然後都會把禮物放在大型的襪子,把它送給朋友。

神話首爾演唱會人氣不滅,兩天吸引近25,000名粉絲 海外粉絲極度渴望能有亞洲巡迴,神話來台有望!?!?

神話首爾演唱會人氣不滅,兩天吸引近25,000名粉絲(圖/神話提供)
2016.12.20

  韓國知名長壽人氣團體「神話」大勢回歸,1217日、18日於一山 KINTEX舉辦《2016 SHINHWA LIVE - UNCHANGING》演唱會,在萬人的歡呼聲下演出成功落幕。最新發行的正規十三輯《UNCHANGINGpart 1之最新歌曲也在演唱會中首次為歌迷演唱,每場演唱會幾乎都創下售罄神話的他們,就算連續開唱兩日現場依舊大爆滿,壯觀的舞台設計讓整場演唱會瀰漫著濃厚的聖誕氣息,熱鬧且溫馨的氣氛令這場演唱會就像是一場大型的同樂會,讓所有現場觀眾都深深感受到這份溫暖的感動。演出前神創粉絲們也特地提早好幾個小時前往會場搶購周邊商品,讓所有商品在倏忽之間一掃而空,可見出道至今已18年的神話仍然魅力不減,海外粉絲們極度渴望神話能夠展開亞洲巡演,極度有可能明年來台開唱,屆時可能會湧入大批華人粉絲來台!!
   

療癒失眠系電氣組合Night Keepers(守夜人)完成「守夜人陪你不睡快閃」直播壯舉

團長旭章,主唱葉子,廖文強,鼓手其偉(圖/好多音樂提供)
2016.12.20

 療癒失眠系電氣組合Night Keepers(守夜人),甫推出首張專輯《永夜島》,就廣受文青樂迷喜愛,他們甫完成「守夜人陪你不睡快閃」直播壯舉,一連5晚在敦南誠品1樓大廳舉辦直播,前4天有麻吉星友插花「值夜」,既送宵夜又說唱,搞得現場很歡樂,根本不想睡。前4晚分別有「四分衛」陳如山、廖文強、潘裕文和詹森淮,最後1夜由Night Keepers獨挑大樑,女主唱葉子自稱身上由燈泡綴成的發光裙子叫「火金姑」裝,居然還被女學生誤認為張懸。Night Keepers2波主打歌《奇幻旅程》MV氣味獨特,整支音樂錄影帶由動畫呈現,訂下週於Night Keepers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ABOOK MAGAZINE 關注環保,影音創意再升級 林炳存捕捉「末日的絕美異境」

ABOOK MAGAZINE 關注環保(圖/公關提供)
2016.12.20

ABOOK 多元視覺創意大爆發
由時尚攝影大師林炳存導演領軍的ABOOK STUDIO,近年來始終是時尚界與藝能界的寵兒,不論熠熠明星或是偶像藝人,不論在雜誌、廣告,娛樂行銷等載體上,都因為精準唯美的影像品質,獲得好評。尤其ABOOK MAGAZINE更是林炳存及旗下攝影師個人作品展現,因為不受商業與市場的限制,更能呈現獨特的強烈風格與視覺創意。

ABOOK MAGAZINE 28 那一期為例,林炳存剛拍完舒淇馮德倫的結婚照,在自然明亮的戶外,捕捉了新郎新娘的溫馨幸福感,隨即在當期ABOOK MAGAZINE封面中,用豔麗飽和的顏色,反差強烈的光影,呈現全然不同的馮德倫,視角轉換遊走自如,讓人驚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