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張景嵐放下女神包袱 展現街頭潮流叛逆美學

SUPRA力邀張景嵐出席記者會
2016.12.21

張景嵐自出道以來,便以唯美女神的形象,不僅深受消費者喜愛,更是時尚雜誌的封面常客;私底下喜歡隨性打扮的張景嵐,今日獲SUPRA Taiwan所邀,擔任在品牌重回台灣市場記者會的主秀嘉賓,張景嵐中在嘻哈舞者的簇擁之下出場,許久未出席精品活動的張景嵐,以叛逆美學打扮,一改平日唯美風格,令全場驚豔不己,訪談間張景嵐表示,終於可以穿到運動明星、嘻哈天王的御用愛牌了,非常開心,因為平常配合演出需要,甜美打扮應該快被消費者看膩了,所以一直祕密搜集許多道地嘻哈潮牌的資訊,發現SUPRA是許多NBA的超級球星與JayZ、小賈斯丁、貝克漢的超級鐵粉後,一直想找一個適當的機會,展現自己鑽研已久的叛逆美學而張景嵐今天非常佩服品牌的眼光,能夠發掘自己不為人知的另一面,活動尾聲,品牌總監謝金發更承諾將邀請張景嵐成為品牌顧問,藉此感謝張景嵐今日跨刀的叛逆處女秀。 





張景嵐展現甜美叛逆風




日本工藝精品家電BALMUDA首度進軍台灣 修杰楷為家人打造最佳居家環境 推薦日本超人氣空濾專家—AirEngine

暖爸休杰楷表示照顧一家大小的健康是一家之主的責任,AirEngine正好是耶誕節禮物選項之一(圖/公關提供)
2016.12.21

全台空汙指數攀高,室內空氣品質下滑,曾以親手打造自然風「GREENFAN」風扇、及日本必買小家電「BALMUDA The Toaster」蒸汽烤麵包機而聲名大噪的日本家電品牌BALMUDA,首次進軍台灣市場,率先引進全球唯一同時獲得三項世界頂級設計大獎並在日本造成超人氣的空濾專家AirEngine空氣清淨機」,具備日系職人精神的工藝家電精品,獨特的雙風扇結構,專利濾網、精心設計及簡單介面,以高質感精品定位、高科技功能及高時尚感之姿態,席捲台灣。而藝人修杰楷今日應BALMUDA邀請出席擔任活動嘉賓,身為時尚暖爸的他,因著愛家人的緣故,在聖誕節前夕為全家準備最佳居家環境,更搶先體驗AirEngine,照顧家人的健康及生活品質面面俱到!

張立昂出任K-SWISS 2017年品牌代言人 詮釋新世代的瀟灑型格

張立昂出任2017K-SWISS品牌代言人(圖/公關提供)
2016.12.21

近期因戲劇「1989一念間」中陳澈一角而受到矚目的張立昂,因其親切帥氣的笑容、穿搭紳士風格,在競爭的台灣戲劇市場,漸漸讓越來越多影迷喜歡並追隨他。隨著新戲「浮士德的微笑」開播,展現越發嫻熟的精湛演技,新戲開播更是拿下全國收視冠軍的佳績,2017年開春更喜獲美國運動休閒品牌K-SWISS邀請成為品牌2017年代言人,希冀透過代言人越漸成熟的全面性藝能發展與生活切換智慧,為品牌傳遞全新面向的訊息。
K-SWISS 台灣於2014年邀請陳庭妮擔任品牌代言人,透過陳庭妮陽光笑容及第一名模的形象,一開始就成功地將K-SWISS品牌年輕化,也大幅提高K-SWISS在女性運動休閒市場的聲音,從2014年至2016年陳庭妮與K-SWISS共同為彼此帶來不少令人注目的代表作;K-SWISS TAIWAN非常感謝陳庭妮階段性協助完成品牌目標。

華碩推出首位智慧小夥伴Zenbo三大面向應用 趣味學習小玩伴、聰明生活小幫手、貼心家庭小總管一次輕鬆擁有

華碩Zenbo見面會英特爾新技術事業群副總裁暨感知運算事業群總經理Achintya Bhowmik(右)出席支持(圖/公關提供)
2016.12.21

華碩首位智慧小夥伴Zenbo今舉行媒體見面會,正式向全台家戶宣告智慧居家生活即將來臨。見面會上首先由10Zenbo帶來充滿聖誕溫馨氣氛的歌聲與舞蹈,並在現場展示多樣化的生活應用服務,不僅是孩童趣味的學習小玩伴、是聰明的生活小幫手,更可以是貼心的家庭小總管。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表示:「從華碩決定投入機器人研發行列的第一天起,始終秉持著希望能創造出讓台灣每一個家庭都需要且喜歡的智慧型機器人的信念,今天終於能夠很開心也很驕傲地將Zenbo正式介紹給大家。」今日見面會中亦有多位重量級嘉賓到場站台,其中與華碩攜手打造「智慧居家安全聯防計畫」的警政署署長陳國恩表示,「警察的工作就是守護民眾的安全,而警政服務App是以『提供民眾全方位的守護』為理念而建置,希望透過這次政府與企業的跨域合作,逐步擴大安全生活網絡,透過科技與網路,讓民眾與警察更緊密的聯結在一起。」而長久以來一路相挺的策略合作夥伴英特爾,亦由新技術事業群副總裁暨感知運算事業群總經理Achintya Bhowmik出席表示:「英特爾與華碩長期密切合作,將創新的運算裝置帶給消費者。我們很高興與華碩合作Zenbo這項計畫,並期待與華碩持續合作,透過Intel RealSense™技術,帶給消費者更多的智慧型互動裝置。」

頭號情敵醋火直播較勁聖誕大餐 李易亮刀對法比歐展怒意

頭號情敵醋火直播較勁聖誕大餐 李易亮刀對法比歐展怒意(圖/公關提供)
2016.12.21

法國鮮肉型男同時也是李易頭號情敵的法比歐昨天親上「美味生活:一秒變大廚」全球華人直播料理節目,挑戰史上最帥之聖誕大餐,做得一手好料理的法比歐昨天完全不須指導,俐落親做「莓果麵包布丁」及「迷你威靈頓牛排」兩道豪華聖誕應景料理,完全把主持人李易晾在一旁。兩人節目一開始便醋意滿天飛,李易說曾載六月跟法早餐約會,法比歐竟只穿小短褲做早餐給她吃;法比歐也說有到過家裡吃牛排,但李易一點印象中沒有,懷疑比歐故意趁他不在私會六月,看到網友拼命留言對法比歐展現愛意,李易甚至醋意大發直言那乾脆換主持人好了。兩人較勁帥氣,醋火一觸即發,法比歐做菜太熱脫下外套竟挑釁請晾在一旁的李易幫忙拿,李易直播現場拿起菜刀眼露凶光,嚇翻一群網友。

韓國人都說讚!笨豬跳韓式燒肉人氣旺!

新增說明文字
2016.12.21

又到年終尾牙大家聚餐的旺季,聚餐最傷腦筋的問題總是吃什麼?”,最常聽到的答案就是不知道ㄟ!””沒意見!”
為了幫助大家解決這個讓令人苦惱的問題,小編特別推薦一家韓國人都說讚的人氣餐廳笨豬跳「韓式燒肉」,讓大家好友、同事們聚餐選餐廳不用再想破頭。

桌邊服務烤到好 專心享受「笨豬跳」
近幾年韓風當道,連「韓式燒肉」都成為台灣餐飲的主流,在如雨後春筍竄出的各家韓式燒肉餐廳中,全台有四家分店的人氣韓式燒肉「笨豬跳」,除了燒肉道地好吃,主打美式活力風格,以高CP值的餐飲及新穎的設計,成為台灣韓式燒肉餐廳的代表品牌。


幽默風趣猫野まりこ 即將於台北動漫節現身 同性議題發燒 持續追求萌點的結果竟成為耽美作家

老師自畫像(圖/公關提供)
2016.12.21

想一睹風趣幽默且筆下人物內心世界皆活靈活現的「猫野まりこ」老師嗎?!就在本屆台北動漫節,台灣東販為您邀請到的「猫野まりこ」老師,於25()上午十點半至十二點舉辦個人首場海外簽名會,簽名會當天為了因應日方出版社及老師的要求,簽名會現場禁止拍照及錄影,請喜歡「猫野まりこ」老師的朋友們一同親臨現場並為「猫野まりこ」老師加油打氣吧!

    為人風趣且筆下故事內容非常很有梗的猫野まりこ老師,表示其BL魂在還是小學生的時期就已經覺醒,而持續追求萌點的結果就是成為了BL漫畫家並於2010年在耽美類書籍方面出道。平常的興趣是觀看外國影集及電影,而在作畫時咖啡跟巧克力則成為補充體力的來源。同時也因為很喜歡品茗跟水果,所以這次很高興能來台灣並打從心底期待能在簽名會上和台灣讀者見面!

石器時代「誕」新寵,期間限定【英雄】企果果類降臨

石器時代「誕」新寵,期間限定【英雄】企果果類降臨(圖/公關提供)
2016.12.21

網石遊戲旗下回合制RPG人氣手遊《石器時代:起源》,在本次更新中,除了推出聖誕期間限定新寵【英雄】企果果類外,更讓主畫面薩姆吉爾村搭上聖誕樂與聖誕擺飾,冒險中出現的敵方寵物頭戴萌萌的聖誕帽。此外,也同步展開「歡樂聖誕活動」與「石器賓果活動」,與玩家們歡慶聖誕。

《STARLY GIRLS 星娘》票選結果出爐 「星塵少女」聲優票選結果揭曉 台灣活動代言星娘搶先看

星塵少女聲優票選結果(圖/公關提供)
2016.12.21

亞洲遊戲發行商SNSplus好玩家(證券代號6473)(12/20)公布了日前舉辦的「星塵少女」聲優票選結果,未來將由三位新生代聲優依據台日玩家共同票選結果,擔任三位星娘角色的聲優。而台灣限定活動《STARLY GIRLS 星娘》徵選大賞結果也已出爐,四位Coser通過網友們的票選以及評審團隊的評比後脫穎而出,將化身星娘在日後的活動中與玩家們面對面互動。喜愛《STARLY GIRLS 星娘》的玩家以及眾Coser的支持者們敬請期待! 

STARLY GIRLS 星娘》為了讓喜歡星娘的玩家更有參與感,日前舉辦「星塵少女」聲優票選活動,讓台日玩家共同票選並親自決定喜愛的星娘與聲優組合。由於需要配音的三位星娘角色皆有鮮明的個性與特點,聲優也必須具備對應的音質與語調以成功演繹。以下就是台日玩家們共同票選出的完美星空美聲組合:

「GAMAGIC瘋遊戲 聖誕派對」活動開跑 搶救聖誕節 好禮大方送

GAMAGIC瘋遊戲 聖誕派對 平台活動開跑!(圖/公關提供)
2016.12.21

 亞洲遊戲發行商SNSplus好玩家(證券代號6473)為感謝玩家們這一年來對於GAMAGIC 瘋遊戲平台以及旗下遊戲的熱烈支持,今(12/21)宣布舉辦「GAMAGIC瘋遊戲 聖誕派對」平台系列活動。原本應該充滿平安喜樂的聖誕節卻碰到聖誕老公公搞失蹤、連麋鹿也要鬧罷工等超級囧事,玩家們快一起動動手指搶救聖誕!只要玩家們成功守護了聖誕節,活動也將發送免費獎勵。喜愛GAMAGIC瘋遊戲平台旗下遊戲的玩家們,千萬不要錯過本次的活動,讓GAMAGIC瘋遊戲陪各位玩家們一起歡度聖誕!

GAMAGIC瘋遊戲平台旗下遊戲聯合舉辦的「GAMAGIC瘋遊戲 聖誕派對」聖誕節活動,旗下遊戲《戰舞姬》、《卡卡們的大亂鬥》、《卡卡們的大亂鬥II》、《富甲三國》、《我是大俠》及《冒險王:鬥陣尬廣》等多款遊戲皆有參加。本次聖誕節系列活動將為期兩週,自2016/12/21() 2017/1/5() 止,只要在活動期間內於活動網頁中完成一共三關的任務,即可獲得豐富虛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