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百變美姬劉奕兒造型新突破! 化身公主華麗現身KISS ME花樣樂園派對自信魅力尋王子 品牌代言人張孝全派對眾裡尋公主! 張孝全:自信、知性美的女孩最迷人

品牌大使劉奕兒於記者會中為張孝全驚喜提前慶祝33歲生日
2016.12.23

來自日本的全方位眼妝專家KISS ME花漾美姬首次為女孩打造專屬聖誔彩妝玩美派對-花漾樂園派對,今晚(12/23)在1919藝文中心華麗登場,將重現童話夢幻場景,提供女孩們在視覺、觸覺、聽覺與味蕾上的心動享受!
 
KISS ME花漾美姬的自信、魅力形象一直深入人心,其華麗浪漫的美姬公主形象更成為女孩心中最經典的品牌印象。長期觀察消費者需求的KISS ME花漾美姬發現,高達9成女性認為透過化妝能讓自己充滿自信魅力並受人喜愛,而高達7成對自己有自信的女性在面對感情時也更願意把握機會!KISS ME花漾美姬行銷經理吳彥貞表示:「為讓大家更深入了解KISS ME花漾美姬的品牌理念,KISS ME花漾美姬首度將美姬公主的世界搬到現實,重現充滿美麗法寶、自信公主與帥氣王子的夢幻國度,打造出讓女孩展現個人魅力的舞台,希望讓女孩們備受寵愛,盡情散發個人自信與魅力!」自10月下旬開放報名,短短兩周內即報名額滿,將有超過300名女孩與KISS ME花漾美姬共同歡渡夢幻聖誕前夕!
 

無視禁愛令 「喬紫喬」公開示愛吉胖喵 愛相隨遠走妖怪世界搶當喵KB女郎

「喬紫喬」大喬、小喬、阿紫出席妖怪手錶特展開展記者會
2016.12.23

「妖怪哩 妖怪哩 呼叫妖怪快出來...」妖怪手錶特展今(23)日盛大舉行開展記者會,被稱為S.H.E接班人的「喬紫喬」出席活動,首次公開「宇宙Dance」大秀舞技讓全場驚艷,不過吉胖喵一出現竟然引起女團內鬨,三女無視七年不能談戀愛的「禁愛令」,大膽在舞台上公開示愛吉胖瞄,一見本尊馬上搶抱抱,最後由阿紫勝出,理由是因為她願意扮演吉胖瞄的最愛一喵KB女郎。

最近忙著宣傳的「喬紫喬」一直都是妖怪手錶的忠實粉絲,記者會上特地帶著第二季的新主角太空兔「USA蹦」登場,邀請大家跟著她們一起到妖怪世界遊玩,主辦單位為感謝「喬紫喬」出席,還在舞台上安排大型扭蛋機準備送出耶誕驚喜,果然轉出才剛上市不久,最新的U型妖怪手錶,讓她們迫不及待戴上妖怪手錶,召喚當紅妖怪角色「吉胖喵」,可愛的吉胖喵也非空手而來,帶著神秘耶誕禮物出現,原來是「妖怪世界通行證」,搭配主辦單位加碼送上的獨家小石獅造型水壺,也讓「喬紫喬」開心的說,根本就是一秒回到小時候那種要去遠足,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12月24日起 浪漫開展 今年聖誕節,最浪漫的法式風情就在台北華山 六大巴黎主題展區,12月24日起邀你入場感受法式聖誕!

麗莎和卡斯柏人偶共同出席開幕記者會
2016.12.23

今年聖誕節最暖心的特展《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於1224日聖誕節前夕療癒開展。鬼靈精怪的麗莎和卡斯柏人偶驚奇登場,化身成超級導覽員突擊特展展場,帶領台灣粉絲一遊他們所居住的法國巴黎。特展中重現繪本經典場景,規劃出巴黎的六大主題展區,讓你不用遠赴法國,就可將一生不可錯過的浪漫景點收進眼底。除此之外,場內更展出繪者Georg Hallensleben特為展覽繪製的全新畫作《夜晚的羅浮宮》與《春暖花開的艾菲爾鐵塔》,兩幅珍稀的作品全球首次曝光,將在展場中展示。
《麗莎和卡斯柏》是由法國巴黎的畫家夫妻檔Anne GutmanGeorg Hallensleben所共同創造出來的繪本角色。Anne負責創作故事、Georg繪圖設計。《麗莎和卡斯柏》繪本展現不同於一般插畫的特殊筆觸,簡單的風格、鮮活的色彩以及溫馨的故事,不僅深受小朋友的喜愛,更觸動大朋友的內心。《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即日起至2017319日在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西1西2館展出,快跟著麗莎和卡斯柏的腳步,一起體驗微甜法式風情吧!
邀你體驗特展三大亮點:

還記得我嗎? 童年經典新登台 奧特曼英雄回來了! 重金打造專屬遊樂場 市場破億商機 超人之母羅子喬超決戰亂入獸 霸氣宣示超人再起

奧特曼英雄亞洲代言人超人之母人間體羅子喬(圖/公關提供)
2016.12.23

由日本「特攝之神」圓谷英二一手打造的圓谷製作在1966所拍攝的奧特曼英雄系列影集,在全亞洲掀起超人旋風,在台灣則是以「鹹蛋超人」成為不敗的經典,發射光波的招牌動作更是紅遍大街小巷。今年正逢奧特曼英雄初亮相50年紀念,香港多利安創意文化集團重金簽下奧特曼英雄系列港澳台三地IP(知識產權)總代理,誓要讓塵封在記憶中的童年英雄再度為我們的正義與安全挺身而出,讓亞洲再次颳起超人旋風!今天除了正式對台灣特攝迷及超人粉絲們宣告正版回來了之外,同時與國內遊樂園-九族文化村舉行簽約儀式,攜手合作,斥資上億打造台灣限定奧特曼英雄訓練本部,於農曆年假開始直至2018年都會在九族文化村等待著台灣的大小朋友蒞臨,為大家帶來無盡的歡樂。

許維恩快來看! 「咪咪」女神何念茲點名『KID是我的菜』 大馬新女神愛女生?! 何念茲:「我對她心動了…」

拜託愛情_何念茲_酷瞧新型態直播節目(圖/酷瞧提供)
2016.12.23

以洗腦歌《 咪咪MIMI》引起熱烈討論的大馬新女神何念茲,於12月22日擔任酷瞧網路直播節目「拜託了!愛情」嘉賓,在節目一開始便帶給粉絲驚喜,和主持人焦凡凡跳起咪咪舞作為開場,讓粉絲驚呼「太萌了!」讓節目在開播1分鐘時,線上觀看互動留言就衝上千則,高人氣一覽無遺。

外型甜美、個性古靈精怪的何念茲被譽為新一代女神,當她被問及誰是心目中的男神?何念茲毫不猶豫地點名:「KID林柏昇就是我的男神!」讓粉絲一陣譁然,紛紛留言「太跳tone!」焦凡凡更直言「KID也能當男神?!」何念茲則害羞解釋:「我是一個私底下很瘋的人,所以需要一個比我瘋的男生。」有趣的是,KID默默在直播貼文下按讚,彷彿默認了男神的頭銜,讓何念茲又驚又喜!而焦凡凡則是趕緊改口:「KID哥最帥了~也是我的男神!」笑翻了所有粉絲,忍不住虧焦凡凡「太狗腿」!

韓國最具代表的神級偶像男子團體「神話」 2017年海外巡迴演唱會確定首站台北!!! 台北時間1月7日 11:00 準時開賣 將引爆秒殺熱潮


韓國最具代表的神級偶像男子團體「神話」 2017年海外巡迴演唱會確定首站台北(圖/公關提供)
2016.12.23

 終於!!!!讓萬眾期待的亞洲粉絲們盼到了《2017 SHINHWA LIVE – UNCHANGING in Taipei》的海外巡迴演唱會,確定首站將在台北舉辦,所有亞洲的歌迷已蠢蠢欲動,紛紛關注神話的官方網站及主辦單位無懼NO FEAR的粉絲專頁。
    針對本次台北場演唱會的福利,只要購票即可獲得 : 台北場限定宣傳海報1張、神話暖心Orange 1顆、團員隨機獨照2(13張專輯中收錄之照片),更有機會抽中豐富又特別的大獎,如: 全員親筆簽名團體海報、全員親筆簽名團體照(13張專輯中收錄之照片)全員親筆簽名第13張專輯。針對海外巡迴的首站-台北,神話更貼心地加碼提供以下福利給所有購買VIP票的粉絲們,包含 : 專屬VIP PASS(項鍊型門票)、台北場限定紀念品 (專屬衣服、特製圖樣橘色絲巾、神話專屬團體照-13張專輯中收錄之照片及海報),如此好康又前所未有的超值粉絲福利實在讓人難以抗拒。

A-Lin耶誕節前夕啟動「快閃計畫」! 回到18歲突擊校園高唱〈隨心所遇〉

A-Lin 聲納SONAR世界巡迴演唱會-封面(圖/公關提供)
2016.12.23

天生歌姬A-Lin日前發行被選為日本觀光推廣主題曲的新歌〈隨心所遇〉,用創作表達了出道十年來一路為音樂路上打拚的心路歷程,「從容不迫!於是在溫馨的聖誕節前夕,A-Lin突發奇想,「隨心所遇快閃計畫」12/22從校園開跑,和工作人員一行人搭保母車,從台北開了3小時的車程直奔南投暨南大學,不僅上台演唱新歌〈隨心所遇〉,還隨手拿起前排觀眾的手機轉身自拍,全場數千人歡聲雷動喊安可,全場情緒沸騰陷入崩潰。A-Lin昨也興奮地宣布《聲吶SONAR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 /BD》將於1/6發行!

魏如萱同名主打《末路狂花》台前幕後文青藝術好友一籮筐 大紅花蕊高高掛 waa:像燕窩 MV空間彷彿北美館藝術空間

大紅花蕊高高掛 waa:像燕窩 MV空間彷彿北美館藝術空間(圖/公關提供)
2016.12.23

「文青教主」魏如萱(waa)新專輯《末路狂花》創銷售佳績,好歌更是一波又一波,繼《你啊你啊》和《一萬個不回頭的方法》之後,再推出同名主打歌《末路狂花》,這首歌的MV呈現奇幻藝術感!由香港導演「也文也武」之WY Chan量身打造、魏如萱3位劇場好友跨刀,waa一身大紅色置身仿若鮮紅花蕊中心空間,展現劇場和裝置藝術,魏如萱《末路狂花》音樂錄影帶今(23日)中午12點起在魏如萱YouTube官方頻道(https://youtu.be/mpFxU6-Jf6M)播出。

    魏如萱《末路狂花》是同名專輯中最主要的概念單曲,從收到金曲大師李焯雄歌詞的那一刻,waa和韓立康、蕭賀碩聯合作曲,到製作人陳建騏製作完成,只在1週之內就達成。亦是編曲人的韓立康認為:「如此非比尋常的製成方式,團隊能順應直覺的去完成,全靠waa魏如萱和1幫音樂高手的才華爆發!」值得一提的是,鼓手Peter有別於傳統鼓組,用上了洗衣板、奶粉罐、平底鍋…等,創造了鼓組超過50軌的獨特聲響。而每一句歌詞都看得見waa的表情;壓抑的爆發、優雅的咒罵,反差美沒有極限!歇斯底里越演越烈!比較危險的「末路狂花」,就要逃亡。

怕高不糗!周湯豪勇敢突破心理障礙 放話挑戰登高 玩VR心驚腿軟 決心參與 「三星BeFearless#我無所畏」克服懼高

怕高不糗!周湯豪勇敢突破心理障礙 放話挑戰登高(圖/公關提供)
2016.12.23

日前推出新專輯的創作歌手周湯豪宣傳行程滿檔,剛結束三天從北到南十場校園演唱挑戰。今日受邀出席三星活動,自爆與媽媽搭乘摩天輪的懼高糗事,笑翻現場!同時,宣告將參與「三星BeFearless#我無所畏」計畫(註一).透過Gear VR虛擬實境裝置來克服自己懼高恐懼,還神祕地賣關子要大家期待一個月後的成果

直播秀VR體驗 逼真場景超刺激
一身休閒裝扮現身男神魅力依舊不減,記者會現場周湯豪登上五樓天台,大方開啟社群軟體直播體驗「三星Gear VR勇敢面對懼高症計畫」過程,一開始體驗不斷上升的透明電梯,隨著畫面樓層數字的攀升,表示自己心情也逐漸緊張起來,而當場景變換,行走在搖搖晃晃的海邊吊橋上時,如臨實境的場景也讓周湯豪直呼:「實在太過刺激,都腿軟了!」。

《香港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16》頒獎典禮 網絡人氣最強指標 台灣唯一得獎藝人Eric周興哲勇奪「最具號召力台灣男藝人」席捲香港樂壇

台灣唯一得獎藝人Eric周興哲勇奪「最具號召力台灣男藝人」(圖/公關提供)
2016.12.23

於香港所舉辦的網路界年度盛事, 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16頒獎典禮於20161221日圓滿落幕,Sony Music旗下歌手陳柏宇(Jason)、林奕匡(Phil)、小塵埃及台灣唱作暖男歌手周興哲(Eric)橫掃多個重要獎項,其中Jason更是繼古巨基之後,相隔11年再次有歌手連奪兩個人氣歌曲獎,氣勢迫人。

Yahoo搜尋人氣大獎」頒獎典禮向來被視為香港網絡界最強指標性的頒獎禮,今年踏入第十四屆,繼續動員網民力量,總結2016年在雅虎香港平台上偶像關鍵字搜尋量,頒發多個年度搜尋人氣大獎,今年網上公投共錄得超過八百萬票,更見獎項的公信力。入行10年的Jason,繼今年音樂劇及演唱會獲得空前成功後,人氣繼續攀升,於今年的「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16」中,憑〈告別之前〉及〈沒有你,我甚麼都不是〉連奪兩個人氣歌曲獎。過去就只有古巨基在2005年同樣連奪兩獎,Jason今年人氣之勁,確實一時無倆。Jason在台上分享得獎感言道:「今次能夠連奪兩獎,絕對要多謝搜尋過這兩首歌的朋友,特別是〈沒有你,我甚麼都不是〉,因為這首歌對我的意義十分重大,總括了我過去10年想跟大家分享,但又難於啟齒的說話。」Jason更興奮得請在場人士高叫他的真名「陳廣偉」,讓他更實在地感受得獎的喜悅。

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 彭浩翔導演 楊千嬅 余文樂 「鐵三角」再合作默契昇華 三人直播笑稱「整部都是床戲」 引爆超高期待

《春嬌救志明》劇組合照(圖/公關提供)
2016.12.23

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前兩部電影中,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CP形象,以及「鐵三角」原班人馬的保障,使得電影在拍攝期間就擁有超高關注度。

由於系列電影及春嬌志明組合的超高人氣,使得《春嬌救志明》自開拍以來,一直都有影迷的熱切關注,歷經兩個月的拍攝,近日在香港順利殺青。談及拍攝過程,彭浩翔導演表示,與楊千嬅、余文樂再度合作非常愉快,默契度不言而喻,雖距上一部《春嬌與志明》已有四年之久,但是回到片場彼此都沒有任何生疏,往往導演的一個眼神,兩人就能心照不宣的完成。

LG V20讓愛在你聲邊 暖心微電影感動獻映 創作暖男周興哲演唱動人主題曲 旗艦影音攝錄功能 永遠聽見愛的聲音

LG V20讓愛在你聲邊 暖心微電影感動獻映(圖/公關提供)
2016.12.23
LG V20在台上市後不斷創下銷售佳績,主打「音、影、護」三大特色也獲得市場好評及青睞,今日更推出網路微電影-「愛在你聲邊」,片中以「聲音」作為主題,敘述男女主角動人的愛情故事及自然的生活點滴,並利用LG影音旗艦手機V20內建的32位元 Hi-Fi Quad DAC、獨特的指向性錄音、穩定攝錄2.0等功能,以及隨盒配備的B&O PLAY耳機,在劇中真實呈現男女主角間觸動心弦的聲音與回憶,讓觀眾感受到V20強大的影音攝錄功能。「愛在你聲邊」網路微電影將於1223日起在LG官方YouTube
LG台灣Mobile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gmobile.com.tw/)溫暖獻映,並找來創作暖男周興哲為微電影共譜扣人心弦的主題曲,在耶誕及跨年時刻,陪伴大家一起聽見愛情的聲音。

《強勢作家與雛鳥的單戀》 即將甜蜜降臨台北動漫節 面對新手模特兒強氣受的纏功,冷酷自負攻作家會融化嗎!?

強勢作家與雛鳥的單戀(圖/公關提供)
2016.12.23

 「猫野まりこ」老師除將於本次動漫節舉辦個人首場海外簽名會,也將同步於台北動漫節現場首次呈獻「猫野まりこ」老師最受歡迎的同人系列新作《強勢作家與雛鳥的單戀》,這次面對新手模特兒強氣受的纏功,冷酷自負攻作家的心會融化嗎!?但好死不死,卻殺出一個程咬金對名波告白且緊盯不放!!?而後續將會如何發展呢?!就請讓我們一起期待現場所呈獻給您的「猫野まりこ」老師的最新力作《強勢作家與雛鳥的單戀》!

    「猫野まりこ」最受歡迎的同人系列在台灣東販出版已出版了四本,其分別為《戀上同人作家》、《夢見同人作家》、《感愛同人作家》、《強勢作家與敗犬的初戀》,而這次推出的新作則是《強勢作家與雛鳥的單戀》,內容是延續曾擔任超模後轉型同人作家‧香瀨與新手模特兒‧名波的戀情後續。同時「猫野まりこ」老師也將透過自己所擅長的敘事及描繪手法讓故事中人物的情感深深的烙印在您心中,不論您所喜歡的劇情走向是哪種,相信在《強勢作家與雛鳥的單戀》一書中都可以獲得深深的滿足感。

全台首款可以生小孩的手遊 《御劍情緣》養育系統狂熱啟動

《御劍情緣》全新改版內容正式曝光(圖/公關提供)
2016.12.23

8888Play 代理的3D 奇幻飛仙手機遊戲《御劍情緣》,於近日再次推出全新副本-「雪峰尋奇」以及「跨服戰場-太初古境」等改版玩法,其中又以「養育系統」作為本次改版的最大賣點,詳細的改版介紹就請各位俠客們繼續看下去!

※唯一首推,御劍世界也能養育愛的結晶

《御劍情緣》突破以往在遊戲中只能與心愛的另一半交往結婚的限制,還推出新穎的「養育」系統功能。讓御劍世界的夫妻們不只相戀,還能擁有彼此愛的結晶。

全新「養育系統」正式推出(圖/公關提供)
當兩位相愛的夫妻等級達到70級,並且進行組隊後到家園NPC進行「纏綿求子」,就有一定的機率能夠獲得愛的結晶,假如求子失敗的話,則需要四小時的休息才能再次進行。假如求子不順,夫妻也可服用「九轉仙靈露」大幅提升懷孕的機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