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萬紅叢中一點綠」 謝銘祐直呼「第一次被女生群抱,嚇死我了!」

南方美學生活展331正式開展(圖/公關提供)
2017.03.31

南方美學生活展331正式開展,開幕記者會中主辦單位「三川娛樂」由謝銘祐領軍旗下歌手同恩、廟會女神-曾甜、第26屆金曲獎入圍最佳客語專輯獎及最佳客語歌手-黃珮舒、第25屆金曲獎入圍最佳合唱組合-青衣主唱阿菁、創作樂團-南西樂團..等全員出動,舞台上呈現「萬紅叢中一點綠」除了南西樂團吉他手外,三川出品清ㄧ色女歌手,主持人立馬要求眾人新娘抱歌王,謝銘祐直呼「第一次被女生群抱,嚇死我了!」


南方美學生活展從3/31-4/2為期三天,號稱全台最臭腥的展覽,5家南方著名店家、街區參展;7場南方大師講座;6組上臭腥的音樂人共同策展,「金曲歌王」謝銘祐特別為展覽提對聯,上聯「南北二路牽線過三川」、下聯「方圓十里鼻芳食臭腥」橫批「頂港下港誰比我正港」,被問到提對聯的意義,謝銘祐說:「南方是非常台灣的,有點個性和《足囂俳》的,大家常說台北是天龍國,其實台南才是比天龍國更早的古龍國,三川是個媒介,希望藉由這次展覽將在地的生活、美學、文化帶上台北,台灣狀態正面臨重要的轉捩點,我們希望提供一個不ㄧ樣的方式讓大家看見真正屬於台灣的東西,讓大家ㄧ起學習南方精神。」

展覽中邀請到了非常多為在地貢獻的佼佼者分享經驗,其中ㄧ場還請到了ㄧ位令謝銘祐相當尊敬崇拜的人物,更把他曾發行「工商服務」專輯收藏為至寶的「恆春兮」鄭志文,來教大家台語的七音八調,有趣的是,倆人竟然是網友,平時只透過臉書聯繫卻不曾碰過面,謝銘祐打趣的說「這是網聚啦!」。

母語推廣ㄧ直是謝銘祐努力推廣的目標,這次大師講座也帶著他出版的童書「安平兮烏龍船長」與「城市故事人」劇團改編合作的舞台劇來到「南方美學生活展」演出,三天展覽內容豐富,要請大家一起到現場更認識南方!

豐富的展覽資訊,請上「南方美學生活展」臉書官網查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