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韓團EXID人氣成員Hani獨登台代言“fuze tea飛想茶” 化身舞蹈小助教親授超有fu舞蹈密技 淘氣重現LINE超萌貼圖

韓團EXID人氣成員Hani獨登台代言“fuze tea飛想茶
2017.03.29

韓團EXID成員Hani出席台灣“fuze tea飛想茶記者會,除了小秀流利的中文,Hani竟秒變台妹,撂出道地台語「揪喝拎」!個性自然率真的表情王Hani,勇敢挑戰「演技大考驗」,更甜洩喝檸檬紅茶時讓她憶起與團員努力練舞的酸甜過程!在活動上重現LINE貼圖經典表情的Hani,對粉絲撒嬌「霸脫」粉絲多多支持,現場更開起舞蹈教室,化身助教親自教粉絲們跳“fuze tea飛想茶廣告的俏皮舞步!

Hani首次單獨訪台,現身“fuze tea飛想茶代言活動,聊到接下代言邀約的心情,「當下聽到完全不敢相信是真的,這次接到台灣“fuze tea飛想茶代言,真的非常驚喜跟期待!原本擔心沒有機會與台灣的粉絲見面,今天因為“fuze tea飛想茶,有機會與台灣的粉絲們有更多的互動,真是太好了!」為了回饋粉絲,Hani親自示範萌度破表的LINE貼圖真人版三連拍,讓現場粉絲大呼好過癮!
學霸女神Hani再展語言天份,甫出場除了以中文與大家親切打招呼外,這次來台竟然秒變台妹!女神示範真人版LINE貼圖表情時,同步以中文向現場粉絲撒嬌,直呼台灣粉絲超熱情讓她「超有fu」,每次來台灣都想問工作人員:「等下吃什麽」,還「霸脫霸脫」粉絲多多支持茶飲代言!更驚人的是,當主持人黃子佼問到Hani第一次喝到“fuze tea飛想茶時的心得,Hani突然冒出連專業翻譯也一頭霧水的三個字「揪喝拎!」原來女神早在來台前就秘密苦練台語,學霸女神秒變可愛台妹,充分展現女神十足的親和力。
除唱歌、跳舞外,Hani日前接下主持典禮的工作,全方位發展、潛力十足,也讓人好奇Hani的演技如何?主持人黃子佼當場考驗Hani演技,要粉絲猜猜看Hani喝下的兩杯飲料中,哪杯才是“fuze tea飛想茶,而被稱為「表情包」的Hani居然連主持人佼哥都矇騙過去,讓佼哥大讚Hani的精湛演技,也意外讓全場看到女神演技大爆發!演完後Hani也略帶嬌羞地分享:剛剛喝“fuze tea飛想茶時,為了要詮釋口感,我想到的就是與團員努力練舞的回憶,過程有酸有甜,但最終獲得美好的成果,很開心!」提及檸檬紅茶的口感時,Hani也顯露吃貨本色,「認識我的粉絲朋友都知道我很愛吃,不過韓國的食物口味通常比較重,所以我平常吃美食最喜歡搭配這種酸酸甜甜的檸檬紅茶,“fuze tea飛想茶的清爽口感跟所有美食都超級搭!」
Hani也化身舞蹈小助教,傳授舞蹈密技!時常練舞練到癡狂的Hani就曾經在訪談過程中提及「覺得自己最有魅力的時刻就是跳舞的時候」,更坦言「若有機會當老師,最想教的科目就是跳舞!」一向喜愛與粉絲互動的Hani,大方抽出三位粉絲上台,Hani便在現場開起「Hani舞蹈教室」,不僅發明各種俏皮的分解動作口號,更耐心地帶領粉絲重現廣告經典動作,大方傳授舞步小訣竅!這次來台,礙於時間緊湊,Hani僅能小嚐在韓國相當知名的「古早味蛋糕」,Hani仍不滿足,對於此行無法大吃台灣美食相當扼腕,Hani更透露希望之後有機會與閨蜜及姐妹們秘密來台觀光,並分享在台灣最想做的事,就是逛夜市品嘗台灣道地美食!




Hani淘氣重現LINE超萌貼圖「超有FU」

Hani演繹LINE貼圖懊惱表情「等下吃什麼」

Hani演繹LINE貼圖懊惱表情「等下吃什麼」

Hani淘氣重現LINE超萌貼圖「霸脫霸脫」

Hani 戴著切片萊姆耳環

Hani飆演技,要粉絲猜猜看喝下的兩杯飲料中,哪杯才是“fuze tea飛想茶”

Hani飆演技,要粉絲猜猜看喝下的兩杯飲料中,哪杯才是“fuze tea飛想茶”

Hani化身舞蹈小助教,重現廣告中舞蹈動作

Hani化身舞蹈小助教,重現廣告中舞蹈動作

fuze tea代言人Hani分享接下 “fuze tea飛想茶”代言,心情十分驚喜跟期待!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