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寶雅獨家販售】 韓國歐美熱銷 討論度紅翻天FIT me新成員強勢登台 媚比琳FIT me 遮遮稱奇遮瑕膏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 主視覺(圖/公關提供)
2017.03.30

媚比琳FIT me明星系列遮瑕膏強勢登台!
2017年二月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引進【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造成全台轟動之餘,2017年四月,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 將大家引頸期盼的FIT me同系列明星商品【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一同獨家引進寶雅門市!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 更於今年年初登陸韓國,由當紅韓國女團IOI金度延代言,在韓國引起一陣騷動,用過的韓國女孩更是回不去了 ! 瑕疵人人皆有,但是如何把瑕疵完美修飾,好似天生好肌膚,遮瑕膏絕對是舉足輕重的一個要件!優秀的遮瑕膏可以把瑕疵遮掩的毫無破綻 ; 但品質差的遮瑕膏反而會讓臉上的瑕疵欲蓋彌彰!【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其輕盈水潤無油質地,保濕度佳延展性高,無論是遮瑕抑或打亮,都能完美修飾,超高CP值,絕對是今年不可或缺的必買品項!  

輕盈水潤無油質地 遮瑕x打亮 一隻多用
人氣無庸質疑,品質方面更是口碑有目共睹,無論是眼周暗沉、痘疤或是臉部瑕疵,只要輕輕一抹,瑕疵都能瞬間隱形。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特別針對亞洲市場,一口氣引進四色---明亮、白皙、裸膚、自然色,完美解決所有膚色困擾,告別臉上大小瑕疵,打造出無可挑惕的自然肌膚。其輕薄水潤無油質地,超保濕,能克服傳統市售遮瑕膏缺乏保濕力的問題,百分百貼合肌膚。媲美專櫃品質的延展力,能夠迅速推開不卡粉,緊緊附著於動作頻繁的眼部或唇部周圍,不易結塊產生細紋,不僅是瑕疵位置,更能夠於全臉使用,一隻多用,遮瑕同時也能打亮T字、C字部位。使用【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搭配【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讓肌膚呈現宛若美肌般的自然無瑕!

Youtube瘋傳韓國女團IOI 金度延的超可愛FITme廣告

媚比琳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 產品圖(圖/公關提供)

媚比琳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