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MAYBELLINE媚比琳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奢華24金 國際超模I-HUA吳宜樺聯名款!專屬亞洲輪廓的暖金系12色眼彩盤

MBL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奢華24K金 beauty(圖/公關提供)
2017.03.30

金色潮流當道!史上最適合亞洲女生的超美多色眼影盤誕生!


 全球NO.1彩妝品牌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所推出的「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自上市以來一直是許多時尚女性在打造眼妝時的NO.1首選。2017年春夏,繼裸色系的大地色調、乾燥玫瑰粉色調及性感搖滾的藍灰色調後,將引領潮流全新推出暖金大地色系「奢華24K金」新色!予人溫暖幸福感的黃色通常不好駕馭,因此帶有金屬感的暖金色調成為各大時裝周的人氣新寵,設計大師吳季剛(Jason Wu)今年也特別選用金色絲絨來打造極奢華晚禮服。


冷色調?暖色調? 台灣超模I-HUA吳宜樺也會碰到的彩妝困擾?
為了呼應此次是由MAYBELLINE紐約時尚彩妝團隊專為東方女性所研發的新色調,特別邀請在國際時尚舞台上相當炙手可熱的台灣超模I-HUA吳宜樺強勢代言。年紀輕輕的她早已走遍紐約、巴黎、米蘭等各大時裝周,除了在工作上因應不同走秀品牌需要時常變換妝容之外,其實私底下的她也很熱於嘗試多變彩妝、喜愛藉由顏色展現自我的不同風貌;在玩遍了各式各樣的色彩後,她發現亞洲女性因為膚色較為偏黃,使用冷色調眼影不只不顯色,還會看起來有色塊不均的現象!尤其是東方輪廓較扁平、眼窩不深邃、使用冷色調易有泡腫感。
專為亞洲輪廓量身打造的暖金大地色系,一盤搞定所有眼妝需求
為了解決亞洲女生在畫眼妝時的困擾,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推出全新色系:奢華24K,包含了香檳金色、濃郁咖啡色及裸膚大地色等主色調,運用12種不同深淺層次及霧面、珠光、亮片3種不同質地的眼影色澤相互交疊,既能提亮眼周讓棕色系瞳孔的亞洲女孩眼睛更有神,又能透過修飾眼窩輪廓突顯臉部立體線條,以最簡單輕鬆的化妝技巧即能打造出最適合亞洲人的美麗暖金色調眼妝。
13LOOK隨意搭配  時尚的暖金色層次眼妝讓人一眼難忘
I-HUA吳宜樺所拍攝的國際形象廣告中,不論是一襲帥氣有型的金色騎士風外套或是臉周旁精緻纖細的金色飾品,都能與她眼際上那抹華麗性感的眼眸神采相互呼應。當然,除了像I-HUA吳宜樺所展演的大面積暈染堆疊效果之外,對應一般日常場合,也可以直接選擇眼影盤內的2色任意搭配或是多加上一道深色系眼影的偽眼線,就能靈活變換出簡約低調or性感奢華的各種不同LOOK,任何人都能輕鬆駕馭!
誰說春夏一定要粉嫩色系?超好上手的暖金大地色讓你變身超模
2017年春夏,厭倦了粉粉嫩嫩的裝可愛妝容的時髦女孩,請與台灣超模I-HUA吳宜樺一起畫上深邃迷濛的暖金色調眼妝,絲絨般細緻奢華,眼神流轉間煥發超模氣場,讓街道成為妳的時尚伸展台、走出最自信迷人的耀眼步伐!

MBL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奢華24K金 KV(圖/公關提供)

MBL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奢華24K金(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