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神級RPG動作手遊《EvilBane:鋼鐵王者》第二波毀滅武器全新登場

-          全新的第二波毀滅披風登場,角色最高等級同步提升至60級(圖/公關提供)
2017.03.30

網石遊戲(Netmarble Games)(30)宣布,旗下超夯的RPG動作手遊《EvilBane:鋼鐵王者》將於本次更新後釋出全新的第二波毀滅武器和披風,並將舉行慶祝活動。

 玩家們最愛的毀滅武器系列第二波嶄新亮相,本次新増了9種第二波毀滅武器,每個角色(路克、尼爾和盤古)和階級(英雄、傳說和神話)各有一種。全新登場的第二波毀滅武器將可大幅提升攻擊力和暴擊,並擁有附加每秒攻擊次數的能力。


毀滅武器系列第二波嶄新登場。(圖/公關提供)
毀滅系列全新裝備「毀滅披風」同步登場,毀滅披風具有強大而快節奏的攻擊,其技能為增加攻擊強度,將可輔助積極侵略型風格的玩家。

 此外,角色最高等級也從59級提升至60級,凡是達成最高等級的玩家將可免費獲得神話階級魔法武器選擇券。

成長毀滅披風將可獲得活動獎勵。(圖/公關提供)
網石遊戲將舉行慶祝活動以紀念本次更新,凡是獲得最新第二波毀滅武器或將其升級或升階的玩家將可獲得50萬金幣、傳說階級毀滅武器或10顆天空石;完成每日討伐戰3關的玩家,每日還可獲得1張英雄階級月之經驗寶珠選擇券。此外,4月份第1次登入的玩家,網石遊戲也將免費贈送稀有雙翼裝備券

EvilBane:鋼鐵王者》在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提供免費下載與遊戲內購買:

欲了解更多《EvilBane:鋼鐵王者》遊戲相關資訊請見全球版官網與官方Facebook專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