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韓國娛樂夢工廠SM Entertainment推出平均16.6歲的嫩男團NCT DREAM,主打歌《最後的初戀 (My First and Last)》推出雙語版本

NCT DREAM首張單曲專輯『The First』台壓版確定於3/31【五】在台正式發行(圖/公關提供)
2017.03.30

韓國娛樂夢工廠SM Entertainment成功打造東方神起、SUPER JUNIORSHINee等等男團後,推出平均16.6歲的超嫩男團NCT DREAM,由MARK、帝努、楷燦、仁俊、志晟和辰樂共6名團員組成,去年透過Teen Pop Dance曲風的歌曲《Chewing Gum》展現了利用懸浮滑板的舞台,以活潑可愛的魅力擄獲眾多人的目光和喜愛。今年NCT DREAM獲邀為『2017 FIFA 20歲世界杯』的宣傳大使,並為其獻唱的主題曲《Trigger the Fever》,該曲以“喚醒熱情”為主題,配上NCT DREAM充滿能量的嗓音和電子吉他演奏,是一首散發出輕快明亮氛圍的歌曲,同時也是一首紀念20歲以下年輕選手參加大會的歌曲,歌詞蘊含了年輕足球選手們的挑戰、夢想以及共同的希望,堪稱完美和諧。此次,NCT DREAM的最新主打歌《最後的初戀 (My First and Last)》不僅有韓文版還有中文版,展現立足全亞洲的抱負,該曲確定於3/30【四】起在MTV音樂頻道首播。NCT DREAM首張單曲專輯『The First』台壓版確定於3/31【五】在台正式發行。


這次的單曲專輯主打歌《最後的初戀 (My First and Last)》是一首能朗朗上口,旋律讓人印象深刻的Pop歌曲,歌詞描述了要努力把初戀變成最後的愛的10代少年唐突可愛的告白,MARK參與了饒舌的作詞,更是值得期待;《灌籃 (Dunk Shot)》是李承煥在1993年發表的歌曲,人氣歌曲作曲家Kenzie重新編曲,以感受10代青少年之能量的Pop Rock風格重生,歌詞描述想要體驗到如灌籃般刺激感覺的心願,與NCT DREAM充滿活力的嗓音完美結合,倍添歌曲欣賞度和有趣度;另外,本次的單曲專輯還收錄了主打歌《最後的初戀 (My First and Last)》的中文版,以及在去年發表的出道曲《Chewing Gum》的中韓版在內共5首歌曲,足以滿足聽眾想要的NCT DREAM獨家魅力。凡購買NCT DREAM首張單曲專輯『The First』台壓版就有機會可以獲得NCT DREAM海報一張,共兩款隨機贈乙款。

《最後的初戀 (My First and Last)》確定於3/30【四】起在MTV音樂頻道首播(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