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百女的誘惑!《戀愛100次方の對決》就是要你HOLD不住!

百位女神 等你來開發(圖/公關提供)
2017.04.28
8888Play首度曝光旗下第一款自製研發的手遊《戀愛100次方の對決》最新情報!歷經二年以上的開發,官方首度透露《戀愛100次方の對決》為一款主打「日系純愛」、「真人女模」等特色的華麗冒險RPG手遊,為了能表現出遊戲的精神,並帶給玩家更好的遊戲體驗,開發團隊經過了多次優化並邀請到百位高人氣美女在遊戲中真人角色扮演「女神」,準備與玩家們超親密互動讓你從此「脫魯」不寂寞

最威感官刺激 火辣「女神照」搶新曝光!
 為讓玩家有最好的遊戲體驗與感官刺激,官方精心挑選了百位知名性感女模代言,並將他們手繪成遊戲角色。今日首發曝光《戀愛100次方の對決》中幾位最具知名度女模的「女神照」,完整呈現華麗的服裝風格與精緻美術畫面,成為《戀愛100次方の對決》最吸引人的元素之一。首波公布的超人氣女模在遊戲中霸氣且性感的特殊造型,包含小翼、穎兒、巫娃娃、小晰晰、Via等超人氣女模,趕快一起搶先看!

甜心女模「穎兒」(圖/公關提供)
天使系女模「小翼」(圖/公關提供)

超人氣女模「小晰晰」(圖/公關提供)

性感人氣女模「Via」(圖/公關提供)

火辣啦啦隊LamiGirls「巫娃娃」(圖/公關提供)
《戀愛100次方の對決》上線在即 玩家熱血期盼
官方表示《戀愛100次方の對決》即將上線,近期將進一步推出事前登錄活動,想要加強戰鬥力的玩家們,可千萬別錯過!詳情請持續鎖定《戀愛100次方の對決》官方粉絲頁!百位女神,等你來收集!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