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10Days for kids 親子創意DIY活動 小象樂樂陪伴寶貝啟發創造力及想像力

10Days for kids糖霜餅乾DIY活動(圖/公關提供)
2017.04.05

為歡慶兒童節,嬰童護脊床枕領導品牌10Days for kids特別舉辦二場「小象樂樂和你一起玩創意」親子DIY活動,甫於42日結束的糖霜餅乾DIY活動,獲得民眾熱烈報名參加,現場邀請到專業糖霜老師指導小朋友發揮創意,不但體驗在餅乾上塗出可愛又有趣的圖案,更讓小朋友將記憶中的美好滋味帶回家品嚐。還在煩惱要陪伴家中的寶貝到哪度過悠閒的時光嗎?48日還有一場恬蜜小屋創意DIY活動,將邀請專業美術老師透過DIY過程,讓小朋友瞭解由平面轉折為立體的概念,動手塗鴉彩繪啟發創造力及想像力,10Days for kids協理林文星表示,活動當日小象樂樂將於現場與民眾同歡,凡報名參加活動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及500元商品抵用券,名額有限、額滿即止報名,活動詳情請於10Days for kids官網查詢。


    正確的床墊和枕頭能讓寶貝舒適入眠,10Days for kids護脊床枕選用美國太空科技減壓棉,可正確承托脊椎弧度,配合孩童成長所需提供適當的支撐與保護,因應台灣較潮濕的氣候,表布增加抗菌防蹣處理可降低霉菌引起的過敏,通過國內外無毒、抗菌、防蹣、無重金屬檢驗,從嬰幼童到青少年階段,完整銜接、完善照顧,讓孩子在愉悅心情中安然入夢,為未來人生打好最佳基礎。林文星表示,由於嬰幼兒容易流汗、流口水與尿床,容易造成床墊和枕頭髒污而滋生細菌,寢具必須經常清洗,因此特別推薦父母為寶貝選購有機棉系列床墊和枕頭,具高透氣性可水洗、早上洗晚上乾,吐奶、流汗弄髒都不怕,為榮獲經濟部MIT微笑標章肯定優良商品,是專為嬰幼童設計的機能型成長寢具。

10Days for kids「歡慶兒童節特惠活動」現正實施中,活動至416日止,全系列商品限量特惠,另加碼推出滿額贈及精選商品超值加價購,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