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半年11支戲劇作品|CHOCO TV趁勝追擊 自製戲劇預算加碼三倍 自製劇破500萬觀看次數,CHOCO TV自製戲劇預算加碼三倍

〈東區小巷的大廟〉劇照,左起杜妍、李冠毅、石知田(圖/公關提供)
2017.04.12

夾帶著自製戲劇〈HIStory系列〉的好成績,CHOCO TV於今日(10日)宣佈,將加碼再投入三倍製作費於自製戲劇。自2016年第三季進軍戲劇製作,CHOCO TV截至目前共累計11支作品,作品主題涵蓋廣,從黑色幽默喜劇〈我們是歐爸〉、六大獨立單元的極端未知愛情劇〈X情人〉、萌寵小品〈志明與春嬌〉、再到三部曲耽美BL劇〈HIStory系列〉;自製戲劇不僅累積五百多萬點擊次數,單支作品的觀看次數更以三倍的幅度竄升,〈HIStory系列〉更同時在各大社群平台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HIStory系列〉甫上架便打敗線上台、陸、韓男神,以新生代小鮮肉之姿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不僅在短時間內創下三百多萬點擊、更成功將版權賣往日本,成為繼F4〈流星花園〉、飛輪海〈花樣少年少女〉後成功敲開日本市場,進軍日本宣傳的台灣戲劇;東南亞版權也同步洽談中,成功將台灣戲劇推向世界舞台;此外在粉絲力挺下,預計將於五月推出紀念寫真書。CHOCO TV內容長張庭翡同時宣布〈HIStory系列〉將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第二季,並將攜手〈HIStory系列三部曲-著魔〉及夯劇〈愛上哥們〉的知名腐女編劇林珮瑜繼續合作〈HIStory系列〉第二季,誓言將寫出更優質的劇本,一定不會讓觀眾失望。張庭翡更坦言「籌措資金、尋求商業合作夥伴是團隊當務之急」,CHOCO TV在〈HIStory系列〉第一季中證明了團隊的戲劇製作能力,然而即使創下好收視,媲美電視台規格投入的資金,加上仍有無法計算的觀看次數掌握在盜版商手中,因此現階段會力尋商業合作夥伴,同時推動資金籌備。

此外因從〈HIStory系列〉身上看見了自製戲劇的無限潛力,CHOCO TV宣佈加碼再投入三倍製作費於戲劇製作中,將不間斷帶來更多作品;除了與風雅娛樂、104人力銀行聯合推出的真人實境秀〈最強窩客〉已於4/10正式上線外;與鐵人文創娛樂合作,由納豆主演〈東區小巷的大廟〉預計於五月播出;海芬首次擔當製作人與林可彤、祖雄攜手主演〈咕咾小姐〉;以及與風雅娛樂合作〈老爸上身〉現正後製中;更同步著手準備與音樂才子陳建寧合作的校園歌舞劇〈搖滾畢業生〉。題材多元不設限,就是希望能為台灣的戲劇注入更多色彩及元素。

除了持續推進自製戲劇外,CHOCO TV同樣不斷引入強檔台、日、韓、陸劇。搶下全台首播的〈浪漫醫生金師傅〉及〈金科長〉在韓國皆以黑馬之姿創下好收視,〈金師傅〉頻頻創收視新高,最高收視率落在32.8%,〈金科長〉不遑多讓,打敗同時段韓國天后李英愛的〈師任堂〉,「雙金劇」在CHOCO TV已破百萬觀看次數。除了韓劇,四月還上架包含〈月薪嬌妻〉、〈沙之塔~知道太多的鄰居〉等五部最夯年度日劇,下載CHOCO TV全劇免費收看。

〈老爸上身〉劇照,左起何宜珊、Teddy、方語昕、曹蘭、謝祖武、黃姵嘉、邱昊奇、龍三(圖/公關提供)

CHOCO TV劇集頁面(圖/公關提供)

CHOCO TV首頁(圖/公關提供)

〈最強窩客〉於CHOCO TV劇集首頁呈現(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