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艾怡良登國家戲劇院飆唱〈我是女王〉 完美入戲天后瑪莉莎氣場94狂!

愛黛兒+碧昂絲+瑪麗亞凱莉「天后三合一」  搭猛男魅惑唱跳仿如百老匯(圖/公關提供)
2017.04.10

「靈魂歌姬」艾怡良近來加入果陀劇場《愛呀,我的媽!》演出陣容,上周五起一連三天,直到4/9終於完成台北首戰共4場,她在劇中客串演出「超級巨星瑪莉莎」,雖然僅有兩場戲,卻是整齣戲最畫龍點睛的部分,一襲「白金刺繡戰袍」氣勢壓場,穿著超短熱褲與兩名猛男舞者搭檔,飆唱神級音樂人鮑比達、陳樂融為她量身作曲、填詞的〈我是女王〉,低沉沙啞的嗓音完美詮釋瑪莉莎,不僅展現超強唱跳功力,霸氣又嫵媚地把國家戲劇院唱成百老匯,全場歡聲雷動,觀眾驚呼:「根本是神入戲!」


其實,連日來天氣冷熱交替導致她重感冒,總彩排前還緊急就醫打開嗓針,並持續看醫生吃藥,首場演唱完難度最高的〈我是女王〉後,直到最後一場要以證婚人身分領唱時,她已精疲力盡,只好用「意志力」撐完獨唱的最後三個字,氣音中微微「必切」,但要求完美的她仍相當自責,自評65分,並在臉書自嘲:「瑪莉莎很殺的破音加以點綴中,完美的結束了:)!」、「破音乃人生之樂事!明天會更好,我愛大家!」後來接連3場,她狀況恢復良好完美演出,低沉沙啞的超齡嗓音,魅惑的眼神中渾身是戲,像是愛黛兒、碧昂絲、瑪麗亞凱莉「天后三合一」,她表示首戰4場結束後竟然已開始想念「瑪莉莎」,且超愛這套「白金刺繡戰袍」,還打趣地說:「連倒垃圾都想穿著它!」

她在劇中飾演曾國城的學妹,後來成為超級巨星;現實生活中,她從《超級偶像》奪冠後,一路征戰《中國最強音》、《中國好聲音》等億萬人爭睹的舞台,讓她對於演唱的自我要求更高,無形中給自己莫大壓力,且為了創作她閉關許久,這次在劇團中除了重回「團體生活」,與同劇組的曾國城、黃嘉千、竇智孔、關詩敏、Erika等人一起排練,食衣住行幾乎都在一起,還在舞台上找回了唱歌最快樂的初衷,笑說:「找回了毫不畏懼的唱歌的感覺!」

演出接近尾聲時,她一直「ㄍㄧㄥ住」不落淚,直到謝幕時,觀眾熱烈的反應讓黃嘉千與曾國城忍不住感動痛哭流涕,她也終於也Hold不住淚崩,直呼:「很開心能和大家齊心協力的完成一件事!」她接下來還將跟著劇團巡迴中南部共19場,不過,這期間,她5/20將先轉往Legacy舉辦「2017 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挑戰體力與精神的極限!網路購票洽https://goo.gl/e9iP27,實體購票請洽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

全台巡迴19場找回「毫不畏懼」唱歌的快樂初衷   萬眾矚目「讚聲」520女王來了!(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