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Alexandre Zouari 法國施華利髮飾 2017母親節 精緻摩登 風格母女髮飾推薦

Alexandre Zouari 2017母親節形象圖(圖/公關提供)
2017.04.27

來自巴黎的頂級髮飾精品Alexandre Zouari法國施華利髮飾2017年母親節推薦本季不分年齡層都適合佩戴的摩登髮飾,選對髮飾會讓整體造型感加分並更顯年輕!另外運用髮飾創造風格獨具的母女造型,也讓這個溫馨美好的節日又多了意想不到的樂趣!

1.     優雅石紋系列
近期流行的大理石紋配件,也發燒到髮飾上,「優雅石紋」系列的白色和米色的大理石紋簡單俐落,佩帶起來大方又帶點個性,有髮夾抓夾髮束等選項,是潮流的象徵髮飾。 

Alexandre Zouari 2017母親節形象圖(圖/公關提供)
2.     時尚玩味精選
法國施華利髮飾2017春夏仍持續推出充滿時尚趣味的精緻髮飾。「甜蜜巧克力」系列和「奇趣餅乾」系列,充滿立體感的仿真巧克力和餅乾質感髮飾,點綴鑲嵌水晶,生動活潑!
「繽紛彩球」髮束以鮮豔的色彩搭配水晶吸引你的目光。大人和小孩可以一起配戴,展現母女同心 

Alexandre Zouari 2017母親節形象(圖/公關提供)
3. 古典藝術靈感
法國女人的時尚主義看似隨興且漫不經心,實際上卻最重視細節與質感。2017春夏Chambord Castle系列,設計靈感就源自法國Château de Chambord古堡教堂裡的彩繪玻璃圖案,特別推薦這樣充滿古典藝術感的系列商品給品味高雅的媽媽。全系列有膠質和皮革類的商品供選擇。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