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 家家、Bii畢書盡 美聲獻唱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揭開hito年度盛事

家家、畢書盡送上麻糬以及麥芽糖 期望hito流行音樂獎能夠「黏」住高人氣、高收視率!(圖/公關提供)
2017.04.10

2017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於4/10()舉辦啟動記者會!記者會由靈魂歌姬家家以及混血人氣男神Bii畢書盡合力演唱「2016年度十大華語歌曲」揭開序幕,隨後華納重量級新人團體獅子合唱團準備了神祕好禮,祝福頒獎典禮一飛沖天!現場也同時公佈「最受歡迎新人」、「最受歡迎團體」、「最受歡迎男、女歌手」、「最受歡迎樂團」入圍名單,獎項鹿死誰手由全民一起票選決定!記者會最後將由Hit Fm聯播網董事長 廖婉池、台北之音台長 蔡詩萍,連同與會貴賓及藝人,齊力進行2017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啟動儀式,宣告系列活動正式開跑,頒獎典禮將於6/4在台北小巨蛋強力引爆,星光熠熠


  記者會現場特地邀請家家以及畢書盡揭曉「最受歡迎新人」、「最受歡迎團體」入圍名單,並合力演唱「2016年度十大華語歌曲(詳見附件一)」,重新詮釋並賦予歌曲不同的味道!依據「hito中文排行榜」年度總成績嚴選出的「年度十大華語歌曲」,不僅品質與傳唱度高,更是足以代表華語流行樂壇一整年的歌曲!兩位歌手更別出心裁,送上禮物祝賀hito流行音樂獎,畢書盡送上一大罐麥芽糖,因為在韓國都會送考生麥芽糖,希望考生可以黏住好成績,畢書盡則期盼麥芽糖可以為頒獎典禮黏住好運及旺盛的人氣!家家在一旁也不惶多讓,拿出原住民慶典上必吃的食物:麻糬,家家表示黏答答的麻糬更要黏住觀眾的收視率,人氣爆棚、絕對吸睛!

  開場與Bii畢書盡合唱,家家笑著表示:「很開心這次可以跟小鮮肉合作!」家家也大方表示,雖然這次自己沒有在最受歡迎系列的入圍名單之中,但希望大家能夠「愛屋及烏」,支持一下相信音樂的師兄姐啦!今天在現場更被問到最受歡迎樂團是支持獅子合唱團還是五月天?家家更受不了大家的逼問,崩潰地直呼:「大家都是好朋友阿!幹麻這樣啦!」笑壞全場!

  為了準備今天的開場表演,兩位歌手都卯盡全力,也一起團練了好幾次,畢書盡坦言因為過敏鼻子從昨天就有點不太舒服,不過有先吃藥擋著要大家別擔心!今日的表現依舊非常穩定,絲毫不受影響,不過因為今天有唱到獅子合唱團的搖滾指標歌曲〈LION〉,原唱就在現場聽,畢書盡說心情十分緊繃,畢書盡更害羞表示因為自己非常喜歡蕭敬騰,所以今天更緊張了,就算身體不舒服也要獻出最完美的表演!蕭敬騰誇獎畢書盡演唱得非常棒不用擔心啦!

  隨後獅子合唱團現身,更替記者會製造另一波高潮!獅子合唱團身負重任,接著宣佈「最受歡迎男、女歌手」、「最受歡迎樂團」入圍名單(詳見附件二),名單揭曉後,獅子合唱團也入圍在本屆最受歡迎樂團名單當中,入圍影片一揭曉四人大聲吶喊,喜悅之情溢於言表!於去年2016 hito流行音樂獎上正式出道的獅子合唱團成軍不到一年就強勢入圍,主持人阿娟主持人阿娟問到滿1年是否要會舉辦「抓周」禮?老蕭突然跪在地上模仿抓周動作,搞笑的動作笑翻全場!

   獅子合唱團也特地獻上「hito流行音樂獎專屬衝浪板」,希望華語歌手都能在樂壇衝出好成績,頒獎典禮內容精采度爆表,要衝破小巨蛋、衝出高收視率,更祝賀hito流行音樂獎的氣勢與聲量能夠一飛沖天! 獅子合唱團近日參加《歌手2017》節目,唱出許多動人的歌曲備受肯定,現在進入總決賽的他們戰況如火如荼,主唱蕭敬騰更緊張到比賽前出現有口水嚥不下去的症狀,但也興奮地說:「不緊張就不好玩啦!」他也表示:「現在是最刺激的時候,下一場就是決賽了!」更幽默開玩笑:「入圍前六名都是歌王,你們可以叫我歌王了!」現場氣氛十分歡樂。蕭敬騰也提到參加完《歌手2017》之後,將展開個人演唱會,及籌備獅子合唱團及個人新專輯的計劃,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了!

  記者會最後則由Hit Fm聯播網董事長 廖婉池、台北之音台長蔡詩萍、台灣賓士Mercedes-Benz總裁 Mr.Eckart Mayer 邁爾肯先生、遠傳電信總經理 李彬女士、Sony Mobile 總經理 林志遠先生、錠嵂保險經紀人企業溝通處副理 王亭萱女士、六福旅遊集團營運執行長 莊豐如女士以及由身為主唱的蕭敬騰代表獅子合唱團上台,齊力進行2017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啟動儀式,讓hito流行音樂獎獎座魔力方塊閃耀轉動,也宣告系列活動將從今天開始正式起跑,請大家拭目以待!

    今年「最受歡迎系列獎項」共五項將於4/104/23,在Hit Fm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進行投票。只要上網投票支持你所喜愛的歌手,就有機會搶先預約2017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入場門票,體驗零距離的音樂熱力!最終票選結果將於6/4()2017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盛大揭曉。今年的頒獎典禮力求活潑走向,典禮當天歡迎大家身穿「Black or White」元素的衣服盛裝打扮,一起來參加這個音樂盛典,典禮當天也將選出「最佳服裝造型獎」,將有機會可以獲得精緻好禮!Hit Fm今年也特別製作「2017 hito流行音樂獎限量款帆布袋」作為見面禮物,只要於6/4()頒獎典禮當天進場的觀眾,都可以獲得此項見面好禮喔!

    2017 hito流行音樂獎特別感謝主要贊助:台灣賓士Mercedes-Benz;聯合贊助:friDay音樂、Sony Mobile、錠嵂保險經紀人;指定飯店為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台北六福萬怡酒店。頒獎典禮將透過TVBS 56台、TVBS ASIATVB 8friDay影音、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LED以及Hit Fm聯播網播出,大陸地區收看則是由愛奇藝加入VIP會員就可收看,hito流行音樂獎透過跨平台傳遞給全球樂迷,共享榮耀時刻!

家家、畢書盡美聲投入演唱2016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圖/公關提供)

獅子合唱團、家家、畢書盡在啟動記者會現身一同支持2017hito流行音樂獎(圖/公關提供)

獅子合唱團、家家、畢書盡在啟動記者會現身一同支持2017hito流行音樂獎(圖/公關提供)

2017hito流行音樂獎啟動儀式!所有系列活動正式起跑,6月4日小巨蛋引爆小巨蛋!(圖/公關提供)

獅子合唱團送上hito流行音樂獎專屬衝浪板,預祝頒獎典禮衝出好成績!(圖/公關提供)

獅子合唱團送上hito流行音樂獎專屬衝浪板,預祝頒獎典禮衝出好成績!(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