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地表最強暖男修杰楷擔任 「會呼吸的保鮮盒」代言人活動 親子健康沒煩惱 幸福食安一把罩

修杰楷代言SEE會呼吸的保鮮盒,親手製作野餐輕食
2017.04.21

最強暖男修杰楷與賈靜雯婚後生了咘咘與BoBo,暖心人夫與型男奶爸的雙重身分讓修杰楷特別重視食安問題,今21日)代言100%無毒的台灣在地品牌S.E.E.保鮮盒代言人活動,現場大方邀請粉絲互動,親手製作野餐輕食,並貼心放入以玉米製作的時尚保鮮盒,大展暖男形象。

 近年來,台灣掀起一股野餐熱潮,接連舉辦的野餐活動,不僅吸引成千上百的民眾走出戶外共襄盛舉,野餐活動更被細分成多種主題進而增加趣味性。從2013年至今,以「31~35歲女性」為最熱衷野餐活動的網路資訊瀏覽者,其中又以「野餐輕食」為搜尋度極高的關鍵字。

S.E.E.保鮮盒在世界地球日的前夕,請來修杰楷擔任代言人,吸引女性消費者同時以最重要的食安」作為考量。因此, 無論是小資族平日上班帶便當,食物保鮮收納或是三五好友假日野餐,保鮮盒擔任非常重要的角色。S.E.E.保鮮盒挑選玉米澱粉做的PLA(聚乳酸)綠能環保原料,結合專業設計團隊,打造百分之百無毒且台灣製造的時尚保鮮盒,讓您無須再憂心雙酚A與塑化劑的危害,以純粹PLA的概念,開啟您的「綠色輕食器時代」。

修杰楷分享親手自製野餐三明治給粉絲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