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最美董座高嘉璘城市小姐償心願 世界冠軍俄羅斯小姐來台獻愛心

世界冠軍俄羅斯小姐絲韋特蘭娜來台做親善之旅
2017.04.21

房地產最美董座高嘉璘,接下2017第十一屆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選拔大賽主席,力邀世界冠軍俄羅斯小姐絲韋特蘭娜來台做親善之旅、獻愛心,並宣布籌拍系列以臺灣民間信仰為主題的勸善微電影,由入選者參演。

 全球第五大選美賽事,2017第十一屆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大賽臺灣賽區21日舉行國際記者會,由主席高嘉璘正式宣布賽事開跑,美麗又具善心的天和開發董事長高嘉璘年僅30歲,她和城市小姐創辦人張如君是好友,接下本屆主席她認為選美要發揮和美、關懷、勸善、環保的核心精神。特地邀請去年全球城市小姐世界總冠軍俄羅斯小姐絲韋特蘭娜於20日訪台,進行四天的公益愛心之旅,訪問孤老之外,並且搭遊艇出海,讓首度來台的她,深深體驗臺灣的美好,臺灣美景與美女相輝映,美不勝收。

俄羅斯小姐絲韋特蘭娜是知名廣播主持,同時也是廣告明星,曾為諸多國際品牌代言,更是愛心大使,還是運動健將,渾身散發陽光氣息,她表示生平第一次來臺灣,非常興奮,希望宣揚美善精神,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帶給台灣民眾美好印象。

高嘉璘表示她一直期許自己要以溫暖、同理心回饋社會,絲韋特蘭娜今年才22歲,因為參與城市小姐選拔,因緣際會做了許多對社會、環保有助益的工作,讓人佩服,她接手選美就是希望年輕人從內心美化,關愛社會、付出行動,把美善內化為核心力量,公益環保生活每一個角落。

高嘉璘主席也強調,未來參賽者將一起參與更多的愛心關懷活動,以及她為回饋一路以來給她最大信仰支撐的石門五龍宮所籌拍的一系列宣揚勸善精呻的微電影。

高嘉璘呼籲,有意願參加本屆賽事者,可以上全球城市小姐官網臺灣賽區報名
賽期目前如下:78日初賽,721日複賽,812日決賽,72829308567日是培訓日期。還將擇期舉辦選美佳麗公益關懷活動。




2017第十一屆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大賽主席高嘉璘

1 則留言:

<< >>